【周叶】BAD 20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上新了宇宙】

行吧我就知道20章完不了……30总可以的(挣扎

叶修回到房间,周泽楷已经健完身并且冲了澡,穿着件无袖背心正在仰头喝水,喉结滚动的模样都显得性感。叶修拿脚踢关门,左手一个打包袋右手一封信:“你回来了?给这是文州给你拿的早点,他怕你再下楼去吃早点等会儿开幕式会有点赶。”

周泽楷道了声谢,自然而然拿过早点,昨晚的亲密此刻在二人之间没半点氛围弥漫,周泽楷坐到桌子上拆开餐盒,注意到叶修手里还有封信:“我的?”

“是啊,你还记得落地机场那时有个粉丝吗?你的。”叶修换了拖鞋,走过来递给周泽楷,“不知道怎么进来的,打算送你手作蛋糕,我拦住了就拿回来这个,你要现在看吗?”

周泽楷稍微思索了一下:“Omega吗?棕色头发那个?”

叶修:“对,长得很好看。”

周泽楷“哦”了一声,拿起筷子挑起个小笼包细嚼慢咽,没再过问信件的事情就好像不是给自己的,叶修“咦”了一声:“你不看一眼吗?还是说平时收的太多都懒得看了?”

“你可以帮我看。”周泽楷说。

叶修本来没啥兴趣,但这Omega连续两次都给他留下了冲动又不对劲的印象,似乎对接近周泽楷格外执着,怕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于是嘀咕了句“失礼啦”便拆了出来,然后他人就傻了。

叶修以为会看见表达对周泽楷迷恋或是敬佩的手写长信,结果只有两张自拍照,但是没穿衣服啥啥都漏了的那种,尺度之大震惊荣耀圈大前辈。

好小子……叶修失语地将照片塞回信封,默默放在了周泽楷坐着的书桌上。

“什么?”周泽楷在低头吃饭没看见,疑惑发问。

“一键卸装备的那种自拍。”叶修意味深长地对着周泽楷说,“你吃完饭……不,打完比赛再看吧。”

周泽楷哪里能不懂这什么意思,但他无论什么时间都不会对别人感兴趣,随手将信件搁置到了一边。

 

开幕式在中午12点,众人需要先到专用的会议室里上妆以便等下全程上镜,两名化妆师恨不得有八只手一般忙碌起来,队员流水线般排队坐后面等待,趁机闲聊对着其他战队和选手议论纷纷。

“当然要先揍德国队了!”正在被扑散粉的黄少天突然叫道,然后被呛得咳嗽了两声,“咳咳我靠……看我不把亚当·罗伊斯揍得满地爬。”

“他怎么惹你了?”王杰希问。

“没惹他,倒是招惹咱们领队了。”楚云秀熟练给自己头发上卷发棒,边加入话题,“黄少天关你什么事啊,你也暗恋叶修啊?”

“你也?!”孙翔突然大叫。

孙翔这一嗓子太突兀,惹得包括叶修在内周围各干各的人全都看向他,唐昊莫名其妙:“也?还有谁啊?”

孙翔心想完蛋,看都不敢看周泽楷的方向,硬着头皮说:“就还能是谁,王杰希啊!”

“我?”王杰希指了指自己,“我没暗恋啊?”

“啊看来整个国家队都知道你俩相亲的事情了。”苏沐橙笑眯眯地看叶修。

“不是谈对象吗?”孙翔疑惑。

“澄清一下,只是相亲。”王杰希淡定举手,“后面叶修拒绝了我。”

听闻不少人吃了一惊,包括楚云秀:“……靠,我以为你俩谈着呢。”

“队规禁止恋爱。”王杰希补充。

“那又有什么关系真到那个份上分了那也是走形式,又不是比赛后不能合了。”方锐看热闹不嫌事大,“除非比赛期间老叶出轨爱上新的小白脸……哎哟!”

“哟咱们这么多人对我的私生活感兴趣啊。”叶修报告书卷成纸筒在方锐后背上不轻地抽了一下,“感兴趣的QQ给我私信扣1,我下来挨个找着聊,别让我知道你们八卦得这么热烈结果上场连个人头都拿不了。”

“孙翔扣1,他先挑头的。”张佳乐赶紧说。

孙翔没听见,自从周泽楷和他大方承认喜欢叶修后他脑内天崩地裂,如今更是魂游天外。孙翔一直把叶修当作最重要的对手甚至说敌人,结果同队队友却喜欢上了对方,这让他本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但同时也安慰自己周泽楷没戏,因为对方和王杰希正搞一起呢,周泽楷那种人不可能去当小三对吧。

结果现在好了,周泽楷居然不用当三,那将来他俩真的可能会谈恋爱?!孙翔瞳孔震动,结果就被人猛推一把:“问你话呢,想什么呢?”

“想叶修。”孙翔即答。

死一般的寂静中孙翔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抖着嘴唇抬头,在大家沉默的目光下吼道:“不是!不是你们想的意思!你们别乱想!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拿纸卷一边给自己敲肩一边慢悠悠地开口:“谢谢弟弟厚爱,不约哈。”

众人炸锅爆笑,好几个都快站不住脚,连两个化妆师妹子都笑得手抖干不了活,孙翔梗着脖子拿手颤抖地指着叶修:“你放屁鬼会喜欢你!你当我是——”

“是?”张佳乐疑惑,“你今天怎么总话里有话啊?难道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八卦?快速速端上来!”

孙翔闭嘴,涨红脸低下头攥住拳头,在兄弟信义和清白中屈辱地选择了前者,咬牙道:“没。”

孙翔心想周泽楷你什么眼光!你喜欢谁不好喜欢个叶修!你怎么不去荣耀世界喜欢大BOSS呢!

“看不出啊孙翔,藏得挺深啊。”楚云秀戏谑道,“你要不去和亚当·罗伊斯打一架。”

“为什么?”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开口了。

“靠这一下子跑题了这么多。”黄少天一下子想起来最开始他在说什么,“那天你们好几个人都不在,亚当·罗伊斯来咱们这边找老叶要签名还邀请对方去他队伍呢!”

众人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走,让黄少天展开说说。这话题虽然某种意义上也是领队“罪孽深重”的一笔账,但涉及荣耀和国外选手怎么也比单一调侃自家人有意思多了。

“哎哎不信谣不传谣,少天又不懂德语,谁知道具体怎么回事。”叶修打马虎眼,把聚在一起的几人推搡到各自的座位上,“闭嘴吧你们,还化不化了这都几点了?”

见叶修正色起来,众人这才一哄而散。等所有人都体面地打扮完毕,便马不停蹄地前往楼下大厅,等待大巴车到体育馆。

 

大厅里聚集了身着不同国家队服的各国选手和工作人员,都在此等待队伍车辆,偌大的大厅此刻显得拥挤不堪。助理从外面回来告诉叶修和喻文州:“大巴车按进来顺序接人,咱们前面还要四辆,坐这里等着就行。”

“那就等着呗。”叶修说。

“那边还有空位,咱们过去吧。”喻文州招呼众人离开人来人往的通道,朝着沙发移动。叶修本来跟在后面数人数,突然被人轻轻拽了一下队服兜帽。

叶修回身,被高大的男性笼罩,对方笑着朝他打招呼,正是亚当·罗伊斯。

这还真是白天不能议论人,叶修回了个招呼,亚当右胳膊搭在一旁柱子上,低头说了几句混着德语味道的英语,周围人声嘈杂,叶修也就能听出来似乎在问比赛之类的事情,但具体是什么他听不清,便拿英语回对方说听不懂。

“前辈。”叶修身侧靠过来熟悉的热度,周泽楷不知何时站到他身旁,凑到他耳边说,“喻队找你。”

“行,哎你英语我记得挺好的,你帮我回他一下,别让人家觉得我没礼貌。”叶修扯住周泽楷。

周泽楷目光对上亚当,低沉着嗓音拿流畅的英语与对方交流,亚当耸耸肩抬手对叶修拜拜,然后迎面对着周泽楷笑着问了句话,口吻既暧昧又揶揄,但叶修没听清。

突然,亚当·罗伊斯微微僵了表情与身体,叶修感觉周身空气仿佛实质性地一沉,一股霸道的信息素无声息地膨胀。

“喂!”叶修闻出来是谁的味道,一把扯住周泽楷胳膊。

周泽楷扫了眼叶修,黏稠的空气松了片刻,人群就骚动起来,有人捏住鼻子,有人不由自主抓挠起腺体。叶修顾不上多与亚当·罗伊斯说什么,囫囵道了歉说了声再见后便匆匆扯着周泽楷离开这片区域。


反正是雄竞(。)  

2023-03-10 27 391
评论(27)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