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扫文

推荐作品看蛋不看鸡(明星作者个人底线问题除外可及时告知,日韩美相关大家自行接受,禁止上升) 全部个人口味,欢迎评论区各种推荐安利我(不接受互攻、切片攻、主攻视角和连载中)

*“🐮”是特别推,“👌”我看完了觉得没浪费时间“弃”浪费时间/看了生气/无聊


🐮

没!有!谁能给我推荐出这个位置的任意一篇文你就是我此生的姐妹

👌

《趟浑水》骨科,不赖可看

《攀龙附凤》NP,宫廷爽肉文,漂亮废物受,肉很香

《燕歌行》突然刷了篇古早文,受迷人不自知这点有点……但因为是古早风味所以忍了

《偷风不偷月》美貌少爷受从民国穿越现代,细腻感情与文风,不错看

《穿成苏培盛了》没想到自己能看进去……因为听说苏培盛我就有点咳咳,但事实上作者把历史和自己的故事融合的非常好,至于受穿成太监奴性这点以及四阿哥还是需要传宗接代这里,我反正是可以看的,大家自有分辨提前预警

《仙道第一小白脸》好看,bgblgb一个cp全磕到,攻前期女装

《女配是三位大佬白月光》如起名的剧情,BG,还行

《暗恋我的万人迷主角偏执了》前世明星被病娇粉杀害重生到了修仙文,万一米受十分淡然聪慧很喜欢,攻也算是我喜欢的款,后期有点病娇剧情疲软但不影响前期优越,八错

《余烬燎原》ABO,年上,型男攻X高中生受,肉不错剧情凑合

《本路人今天也在路过男主片场》前面很好看各色人物都很有趣,后面展开收尾困难,不到中期就开始疲软,高开低走,虽值得一看但有些遗憾

《当我被迫剖丹后》NP,基本是火葬场,肉香的不行去看吧

《魔尊只想走剧情》主角受穿成魔尊没有走剧情也没有对万人迷受(当然成攻了)强制爱,以为会反被这样那样结果到剧情80了还没有这样那样我暴怒,但谁让我是土狗呢啧

弃:

斩尾 到底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啊救命,看一段看不下去了但是又有点可惜,,

反派洗白录,啧,不行。

荣获男主,剧情算是感兴趣的但肉眼都能猜得出的后续发展,主要酸爽狗血力度不足,显得很脸谱,看完第一个世界就弃了

惊悚练习生 你好像在写一种很新的东西……

本门严禁谈恋爱 事实上当我因为看了作者的一篇文,就去追着看她其他文的这种行为是十分错误的,10个里面能挑出来1个都好看的真的很难

不沉沦 不行受不了这个类型的受

2023-03-09 33 81
 
评论(3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