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 16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上新了宇宙】

感谢老板点单


 

周泽楷话音刚落,周围一圈粉丝又是一阵尖叫,已经是只要对方出声就会激动的状态。请求握手的男生听到周泽楷委婉的拒绝后笑容凝固在脸上,嘴角弧度收紧。

但周泽楷只是告知并不是请示,说完便继续拉着叶修的胳膊朝前挤去,人群跟着众人而移动,骚动抛到身后。很快有人注意到二人的姿势开始狂怼同伴的胳膊肘,一传十十传百,原本躁动的人群诡异地开始降低音量,双目直勾勾地盯着二人。

叶修注意到后状似不经意地从兜里掏出手机查看什么,正好便阻碍了周泽楷继续抓着自己胳膊的动作。实际上他确实在查看今晚入住酒店前的一些活动行程,刚抬头要寻找其他人,就见有人在周泽楷肩膀另一侧踉跄着要摔倒。

叶修只来得及喊了一声“小心!”周泽楷便眼疾手快地一把拉起了那人,但不知对方是站不稳还是在寻求抓取点,反手就抓住了周泽楷的手,还紧紧扣住。

周泽楷只感觉掌心一片湿润,对方的皮肤像覆盖着某种滑腻液体,整个人也像八爪鱼一样直接软在他腿边,令他眉头一皱。随即才看清此人便是刚才同自己求握手的那名男粉丝,不知何时又蹿到了自己身边还被险些绊倒。

“注意。”周泽楷不好多说什么,只能一边低声提醒一边试图把自己的手从对方手里抽出。

那男生含糊地应了一声,尾音颤抖着像是害怕,但一旁叶修却听出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总感觉对方在压抑兴奋,他不禁又瞥了那人一眼,对方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周泽楷此时把手从对方胳膊里抽出来,叶修这才注意到周泽楷虎口皮肤都红了一块。

见此情况叶修也顾不得那个奇怪粉丝,揽住周泽楷后背,把人带进自己怀里:“走吧,文州等咱们呢。”

 

被粉丝一耽误,等两人好不容易突破重围时其他人已经上了大巴车,周泽楷一边拉着行李箱一边端详自己掌心。叶修见对方掌心一片黑色污渍,顿时笑了:“怎么,签名没啦?”

周泽楷眼尾耷下,莫名就显得很委屈,摊开手心给叶修一看基本看不出是个签名,也不知道是怎样被蹭掉的。

“哎早晚得没,你今晚还能不洗手不成。”叶修随口说道。

谁知周泽楷一听不愿意了,有些冷脸说:“反正守不住。”随后便不看叶修了。

叶修心想这人怎么还斤斤计较到同自己甩起脸子了,要签名难道自己还不能给对方签个十个八个的吗,分明一句话的事儿。

两人出了自动门,一股冷空气兜头而下,似乎只有十几度不到,叶修刚才被人群挤出了一身汗,如今穿着短袖和一件薄外套居然打了个哆嗦,直接打出了喷嚏。助理远远赶回来接两人,叶修赶紧灰溜溜地跟着对方上了大巴车。

所有人已坐在了座位上,留给周泽楷和叶修则正好是前后排挨着的座位,喻文州见叶修搓着胳膊坐到自己身边便开口:“冷吧,让你不穿厚外套。”说罢就要站起来去前面开箱子,似乎打算把自己的外套拿出来一件给叶修。

“不用,一会儿进酒店就不会这么冷了。”大巴车里明显比外面温度高些,叶修觉得撑得过去,便拉住了喻文州。

车门关闭,大巴车缓慢启程,助理站在最前面手持话筒向众人说明了接下来的行程,在入住酒店前他们还需要先去靠落地发布会,等会儿下了大巴便有人拍摄,而且还是国内直播。听此行程,众人抓紧时间该补妆的补妆,该补觉的补觉,只有张佳乐抓着楚云秀的胳膊哭天喊地喊姐姐,终于要到了卸妆油,抹掉了出机场全程被粉丝围观拍照尖叫大笑的签名。

罪魁祸首则头偏一侧直接进入了梦乡。

苏黎世比国内快七个小时,众人刚落地倒不过来时差,很快熬不住困意渐渐睡去,大巴车内安静了下来,只有车辆行驶的喧嚣。叶修睡着睡着被冻醒,一摸自己脑袋顶的风扇口,好家伙冷空调。

叶修迷迷糊糊地关了风扇,搓了搓手臂,头一点一点了半晌却被因为冻得浑身不舒服,怎么也无法再度入眠。他这纯血北方人特别怕冷,在H市还未入冬他便在室内把羽绒服穿起来,本想着苏黎世是夏天冷不到哪里去,却完全忘记了国与国之间也有气候的差异。

四周一片安静,叶修不敢惊动坐在外侧熟睡着的喻文州,轻微翻身松快了一下肩膀,脑袋挨到靠背上想继续假寐。突然耳后传来一阵响动,什么温热的布料蹭着他脸颊一扫而过,随后盖在了自己脑袋上。

在此起彼伏的呼吸声中,叶修向自己脑后看,一件厚夹克被卷起来搭在了他座位上方的软垫上。

叶修脸颊偏到座椅中间空隙向后看去,周泽楷穿着短袖靠坐在那里,闭着眼睛,仿佛衣服不是他的。

 

因为时差,直播开始时间为国内凌晨,但仍旧有许多人在直播间里激情蹲守,一边聊天消除困意,一边消磨时间。直播镜头设置在了酒店外,等到大巴车慢腾腾却又安全地抵达,原本闲聊的对话框一下子炸开,开始刷起战队口号与人名,疯狂为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鼓劲。

[张佳乐脸怎么干净了哈哈哈]

[他肯定不知道照片已经满微博了,去看看热搜吧乐乐!]

[饶了他吧哈哈哈哈指不定被领队欺压呢只有他一个人脸上挂签名]

[楼上没恶意别吵架了快多看看帅哥]

[也看看我们联盟双璧美女!妆容精致眼睛明亮,和旁边大老爷们完全不一样啊!]

[笑死,我方哥头发像个螃蟹,有没有化妆师救救他!]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啊啊啊——]

[少天好可爱还在喋喋不休,超了]

[姐妹,直播平台不是法外之地]

[国家队这身队服挺好看的,外面套个外套也好看,但光穿短袖的那几位不冷吗]

[我的眼睛被周泽楷的臂膀肌肉吵到了]

[想被夹一下]

[夹哪里说清楚]

[孙翔唐昊周泽楷不愧是年轻人火力旺,你看隔壁那几个老油条全穿了外套hhh]

[不得不说入了国家队后我们叶队衣品都高了不少,到底是谁调教的。]

[等等家人们,那件衣服不是B市登机前周泽楷穿的那件吗?同款??]

[??]

[?!!]

直播间刷得飞起,零星夹着的几条里突然爆发出好几排的问号,不少还在被窝里的人突然一个托马斯回旋爬起,狠狠搓起pad的屏幕。

[等等!!让我CP眼先看!!]

[yysy训练都待了很久了大家平时可能也一起出去买吧没什么大不了]

[我去!!这件衣服肩线下落明显比叶叶肩膀宽!!这不是他自己的吧?!]

[周粉证明这就是周泽楷的衣服,旁边J标上次做活动不知道被什么火星子燎了一下,明显黑了一小块,但借个衣服给前辈穿有什么大不了……的吧?]

[!!]

[我靠叶修穿周泽楷的衣服!]

[我靠!]

[妈妈啊大A的衣服全是信息素啊这怎么忍得了啊不难受吗领队??]

[Beta可能闻不到吧?但听说高A信息素Beta也能闻到更何况还披身上……等等,所以为什么要披身上(沉思)]

[难道他俩刚才doi了??]

直播间里逐渐画风跑偏,而某个圈地自萌的小群体更是炸了,天南海北的无数同好把无数同好在凌晨、在漆黑的夜,激情四射又胡言乱语地把人从列表里掐醒,夺命狂call:[别他妈睡了妹妹们躁动啊起来追男人啊!!官宣了doi了快来看看啊光天化日没有王法啦!!]

[我生命接下来的意义就是追他俩!!]

[家人们接下来的直播我不跟进了,我就暂停在这一秒,我要给我CP完整的一生!!]


2023-02-11 38 460
评论(38)
热度(4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