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32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BAD预首开始啦感兴趣的去康康


  之后的采访中,不少记者自然就中国队一开始的逆风盘困境为提问,想明确这是战术还是意外。
  “我们可是对他们的打法研究得很透啊。”黄少天说,“叶修给我们出了一份八十页的文档,八十页!”
  “只能说没有出乎意料,更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控制、意识、实力和手速一个也缺不了,前期也在我们的预算内,甚至不是一个输出,直接失去两个输出的结果我们也有准备。”喻文州礼貌地说。
  “如果没有一叶之秋救到了生灵灭,让机械师留到后面,那么我们很难把对面战法与术士拿下,那么结果也说不好了。”叶修并未吝啬夸赞,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站在他身后,四大战术师和乐融融地微笑,据说令观众,包括联盟不少选手都胆寒。
  “应该的。”周泽楷微微勾起了笑,全程就接受了一个关于“枪体术与押枪比第十赛季还要完美”的采访,“有叶修前辈在。”
  
  当晚,IGC1中国代表团全体选了一家当地的中国队餐厅包场庆祝。华裔店主得知他们是荣耀世邀赛的冠军,送了五箱啤酒与红酒,此外还有后勤准备好的香槟,在无以伦比的激动与难得的放纵里,大家纷纷端杯,红了眼眶哭了的大有人在,外人看的是比赛,他们的压力与艰辛自己人才清楚,叶修被推上前提词,他扫了眼泪眼婆娑却喜悦万分的众人:“我头一次全程没上场。”
  众人干笑:“呵呵。”
  黄少天不搭理他:“那不都怪你自己!”
  叶修先抑后扬:“但是我没上场,却依旧激动、高兴。”
  “恭喜你们,你们既没有忘记战术,也没有忘记隐忍,守好了队友的后背,所以守住了我们的冠军。”男人傲然,却没人能在此时,在荣耀上反驳他,“我就没想过我们会输。”
  餐厅内一下子安静下来,大家看着叶修这样说,隐约鼻子又是一酸。
  “当然如果你们输了就太对不起我了,下届我就不来了。”叶修补充。
  众人顿时怒骂,随即哈哈大笑起来闹成一团,张佳乐嗓子都哑了:“我们是冠军!干杯!”
  “干杯!!”
  这种场合说什么也想跟着酒杯走一个,叶修拿着红酒就是一个灌的动作,然后壮烈牺牲。随后,他被王杰希与苏沐橙拖到一旁软沙发上醒酒,众人把订的大蛋糕送的生日帽子戴在对方头上,让对方充当吉祥物。
  等叶修睡醒时,四周依旧热闹,但沙发上、座位上睡倒了不少选手和工作人员,叶修把自己腿上的方锐推开,站起来时只觉得踩在棉花上,深一脚浅一脚地想找点水喝,结果周围人晕乎乎的,要不玩游戏要不对瓶吹,半天都看不到点不含酒精的东西。
  叶修出了走廊去洗手间,解决完人生大事后他本想走回去,却找不到通道稀里糊涂地出了餐厅,不知此刻是几点,山脚下一片恬静,只有夏日蝉鸣与不知名的鸟叫声。
  突然,叶修被人从背后一把搂住腰,他吓得大叫了一声却挣脱不了身后人,被人拖着到了餐厅外拐角处的古树后面。房檐下的白炽灯嗞嗞冒着电流,叶修被翻过来压在树干上,从光线中看清周泽楷那张令人时刻动心的脸庞。
  叶修还没说一个字便被周泽楷占有欲极强地堵住了嘴,同时双手被对方按在树干上。风吹过,远处湖边传来动听的小提琴声,叶修似有似无地笑了,周泽楷对其沙哑低语,两人手指渐渐交缠,相扣。
  月亮至云朵后探出头,石砖上一片银白,月色很美。
  
  中国队获得世邀赛总冠军的第二天,打道回府前一天,选手们瘫软在酒店,纷纷就宿醉发表痛苦感言。
  叶修就喝了一杯早就醒了,但他出现在餐厅时的模样,好似酩酊大醉后被人捡走糟蹋了。王杰希和苏沐橙与对方一张自助餐桌,苏沐橙怜悯地看着叶修:“高阶Alpha的对象不好当哈。”
  “别瞎说。”叶修捂嘴,头晕目眩,好几次有呕吐感,只拿了点热粥也没什么胃口。
  苏沐橙见此说:“等会儿去我那里拿点醒酒药,别吐了,对了你过敏怎样了?”
  王杰希闻言问道:“你过敏了?”
  “前几天手臂上起了点疹子似的东西。”叶修不太在意,“后面自己退下去了,也不算喝酒的事儿,我干呕有一阵了,有点水土不服。”
  王杰希不说话了,端详着叶修,直到后者心里发麻:“大眼你干吗?”
  “叶修,”王杰希欲言又止,“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些不是水土不服?”
  “什么?”
  “你有考虑过你怀孕了吗?”
  死一般的寂静里,苏沐橙叉子咣当掉桌子上,捂住自己嘴巴,眼神从疑惑到震惊到期待到兴奋,小声喃喃:“我要有侄子或者侄女了!”
  “打住打住。”叶修赶紧叫停,“他跟着乱说你别跟着乱脑补!”
  “你和我表姐症状基本一致,而且决赛前有一次咱俩挨着坐在一起,我好像闻到你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了。”王杰希补充。
  叶修呆滞:“我信息素?啥味儿啊?”
  “说不清楚,和我们和Omega都不同,不是很清晰能让人联想到具体香气的味道,有点朦胧。”王杰希想了想说,“我听说受孕会让人不受控制传出信息素,Beta在科学上也有属于自己的信息素,应该是太薄弱了闻不到,但你的伴侣是高阶Alpha。”
  王杰希话没说完,主打的就是一个“你自己懂”。
  叶修不吱声了,苏沐橙左看看右看看,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所以……你俩在酒店,周泽楷他没用安——”
  “祖宗你是个姑娘!”叶修赶紧去捂苏沐橙的嘴,难得耳根燥热。
  “这都什么时代了这是正常可以探讨的事情,再说我们要讲科学啊,得有过程还有结果。”Alpha少女耸耸肩,突然又想,“不对,周泽楷是高阶Alpha,难道他本事非凡……”
  “你也许没考虑过这些。”王杰希轻声提醒,“但是我家那边也是有Beta生孩子的。”
  “我自己会去查的。”叶修好半天才开口,王杰希和苏沐橙同时看向对方表情各有各的精彩,迫使叶修不得不又补充一句,“你俩,知道该做什么吧?”
  苏沐橙比了个对天发誓的手势,王杰希跟着给自己嘴巴比了个拉链。
  叶修丝毫没不拖沓,喝了两口粥后找了个出门买烟的借口,顺便从药店带回来了验孕棒回了自己的房间。随后,他把自己关进洗手间,笨拙地读了下说明书和操作流程,然后坐在浴室马桶上天人交战了好半天,才使用了仪器。
  半小时后,叶修到房间阳台上吹风,看着宽阔的景色想抽一根烟,不由自主瞥了眼自己的肚子,蠢蠢欲动的手又收了回去。
  叶修像是在发呆又像是没有,手机突然响了,他懒洋洋地接听:“喂?”
  对面是熟悉的男声在低笑:“我看见你了。”
  刚入住酒店时叶修和周泽楷分到的那间房间在五楼,越过优质绿化与喷泉,可以清晰看到不远处大片草地与穿各色泳衣坐卧其上的游客,苏黎世多湖,基本都可以下去游泳,还有游艇与竹筏供游累了的人们上去休息。今晚国家队便要搭乘飞机回国,胜利的喜悦让大家松懈下来积极游玩,饺子似的一窝蜂下了湖,除了叶修。
  “你怎么看见我的?”人太多,叶修扫了半天才看见周泽楷,还是得益于正在拍对方的美女多,站湖边算显眼。周泽楷刚才水里出来,穿着条到大腿的泳裤,蜂腰猿背,水珠在弹性的肌肉上滑落。
  周泽楷对周围看他的视线熟视无睹,朝叶修遥遥招手。
  “游泳时看见你房间窗户,想你在干吗。”周泽楷说,“结果就看你出来了,神奇吗?”
  叶修笑笑:“身材不错啊男朋友。”



下周五完结
2023-04-23 23 356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