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28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7月25日,BO1循环结束,中国队挺入八强,积分排名世界第四。而叶修被完全标记后的信息素也褪了个干净,终于从线上视频指导队员转为线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当晚,比起中国队顺利进入八强,#叶修与周泽楷私奔回来了#的热搜反而热度更高。
  [热烈庆祝中国队进八强!热烈庆祝我CP完婚!]
  [哟天亮了队伍赢了,二位终于DO完了?]
  [CP粉此生从此分明了!!]
  [圈外人,帖子太长截图太多,求问什么情况看见照片感觉这对很好嗑]
  [回复@小冰就是我啦:职业电竞选手,荣耀圈前后第一人,差五岁,世邀赛集训前CP糖基本靠造谣,集训后同居+同框迅速升温CP糖满仓爆仓,7月16日周泽楷被私生粉袭击受伤叶修陪同人间蒸发,大抵走的是先婚后爱的路线,目前两人双双归来,大概完婚了,OVER]
  [还是搞不懂你们这是在造谣还是是真的……]
  [实话实说没证据,但真相是真]
  [周泽楷失踪是养伤,叶修失踪可能是失踪,两人同时失踪不是DOI就是私奔]
  [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我嗑的CP是真的(。]
  [何人知我同人文写周叶五年纯爱拉小手,结果正主世邀赛滚床单,是我格局小了]
  [我只是游戏技术粉啊为什么会进这个TAG啊]
  [叶修出来了周泽楷还没出来呢,谁上谁下还不一定呢]
  [@叶修@周泽楷二位差不多该出现就出现,伤好了就赶紧出来打比赛!知道是高阶Alpha疗伤不知道以为你俩真私奔了!知道这一周我是怎么过的吗!]
  [别瞎造黄谣高阶Alpha怎么看得上Beta……生理上就不可能好吧?]
  [可那是叶修啊]
  [可那是叶修啊+1]
  [可那是叶修啊+1314]
  [信女愿此生戒掉奶茶赌他俩真的有一腿,先婚后爱的且等一等,我这里有个破镜重圆瓜不妨尝尝看,分析帖地址进我首页看]
  [冯主席!臣妾要告发周泽楷与叶修私通,秽乱联盟!]
  [腐女们别狂欢了,叶修作为领队不单是教练,周泽楷这边自己受伤后续一堆事情都要他解决,镜头不露面而已又未必是天天和周泽楷在一起,别太离谱]
  [你们自己去看黄少天的博客,他哪次发博客照没带叶神……这都四五天了都没张叶神的。]
  [楼上就在刚才你把这件事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角度]
  [别拉瓜了不约]
  [黄叶都算拉瓜那你周叶就是造谣]
  [好啦大家都知道叶修和全联盟都可以嗑的啦]
  [想不到一代联盟第一脸高阶Alpha为爱做0……]
  [虽然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年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联盟完颜男高周泽楷引诱前第一人大前辈叶修这种套路不香吗?]
  [香死了,香得我今天中午多干两碗大米饭]
  [香死了,给口饭吃]
  [太太求你了,香香饿饿]
  [家人们他日花市相见。]
  [太太且慢先留ID,他日花市给您打钱!]
  [#周叶##周叶##周叶#麻烦同好们顶顶广场]
  [你们为什么非要叶修和谁在一起……CP脑滚蛋,抱走独美]
  [周泽楷联盟现任第一人未来可期,孩子事业心重不谈恋爱,恋爱脑退散!]
  [过阵子《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
  [啊对对对]
  [想问问有没有当地人可以潜入酒店问问看他们房间有没有用安全套(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别想了这犯法,而且未必会用酒店的啊那么明目张胆自己买不行啊]
  叶修:……吓死,以为安了摄像头。
  叶修心如死灰,原来无论自己带不带信息素出门溜达,全世邀赛也都知道他与周泽楷做了。
  正巧,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从叶修身后伸出一齐握住手机,胸膛也跟着抵住对方后背。周泽楷看了一会儿页面,低头对叶修耳语:“怎么办啊前辈,我们好像违反队规了。”
  叶修:“……”
  好在全只是网友胡乱联想,AL酒店既不在国内又不能无卡上电梯,周泽楷房间号又遭严防死守,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多数凑热闹的网友见官方躺尸战队官博也不吭一声,知道这不是娱乐圈而是电竞圈,自讨没趣也就散了。
  路人终于平息,联盟内部全仍旧鸡飞狗跳。多数人在国内窥不见真相,但光是零零碎碎听一点风声就能敏锐察觉到不对劲,加上又是圈内跺一脚抖三抖的两位大神,比普通玩家与网友还更难打发。
  QQ消息鸡飞狗跳,轮回和兴欣的选手们蹦跶得最高,其余霸图、蓝雨、微草等一个不落,群里比世邀赛打比赛时还热烈。周泽楷康复归队后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训练,而是拉着叶修去开了场视频会议,轮回经理、陈果、联盟高层与冯宪君均参与其中。
  随后,在确认二人为恋爱关系但在职期间并不打算对外公开后,公关团队连夜拉着中国队集体去签了一份保密合同,确保在世邀赛比赛期间对二人关系守口如瓶。
  至此,风波短暂过去,叶修说这比打比赛还麻烦,这辈子不谈第二个了。
  周泽楷笑得人头皮发麻:“‘黄叶’?”
  叶修:“……关我屁事。”
  其实得知周泽楷真和叶修搞上后,除了个别几个知情者外,国家队其余人并非那么快便能接受。周泽楷和叶修不见踪影时他们八卦归八卦,但多数Alpha因为社会原因并没有太多道德标准,不少都以为叶修是单纯“帮个忙”,毕竟……那是叶修啊。
  所以,当他们被拉去签协议时,各有各的心惊动魄。
  周泽楷信息素回到正常值后本就该尽快归队,叶修这边也有很多事情要忙,总不能一窝蜂丢给喻文州然后逼死对方,于是两人遇见了恋爱后的涉及“内销”的第一个问题:要不要一起进会议室。
  这事儿说大不大,但叶修是个怕事又不太高调的人,周泽楷则完全听他的,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一刀,板上钉钉的事情也懒得欲盖弥彰。一番心理建设,叶修索性理直气壮地带着周泽楷进了门,然后自己直接拿着材料和平板冲上台,趁着台下众人没反应过来,清了清嗓子就开始说下场比赛配置。
  然而这个行为自然无效,当年叶修成为领队突然出现在集训会议室讲PPT便没人买账,如今更是炸了猹窝。楚云秀在两人进门时便忍不住把果汁喷到了前排倒霉蛋——孙翔的后脑勺上,然后在孙翔愤怒的叫声里,众人朝周泽楷吹起口哨,后者坐在座位上,像是个刚过门的小媳妇一样捂脸,看得叶修直觉得自己腰疼。
  楚云秀捂住自己心脏:“啊亲自闻到叶修挂着联盟第一脸的信息素出来,原来对我刺激这么大。”
  “我觉得我双目有些浑浊……”李轩揉眼。
  “所以你们真是认真的?”张佳乐问,“就我虽然签了字但说实话我以为只是例行公事,我是好奇你俩是赶鸭子上架还是真的。”
  大家一下子安静下来看向周泽楷,后者笑笑,什么也没说。
  “这啥意思,这时候还要我们猜吗?”唐昊明显不满意,看向叶修,“咋说啊领队?”
  叶修也没应付过这种场面,他瞥了眼周泽楷,发现对方在偷看自己,深邃的目光里是盖不住的紧张与无奈,更深掩着一丝丝期待。
  叶修竖起文件夹在桌子上磕了磕,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然后当着大家面点了点头。
  屋内顿时响起一阵起哄声与尖叫。
  “要不是意外真想不到想不到啊!老叶太不够兄弟了连我都不知道!”方锐连声叫道,“要不是签了字我真想立马打电话!不!视频电话!我要让兴欣全体知道叶修嫁出去了!”
  “恭喜啊,我倒是早猜到了。”张新杰说,“听说周泽楷退役前你们不打算公开?那婚礼是私下办还是延后?”
  张佳乐嘿嘿笑:“要不干脆下飞机直接把咱们全体拉教堂去得了,省事。”
  “那这下不拿冠军回去可不行了。”苏沐橙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当着所有人炙热的目光,默默点头:“谢谢大家。”
  众人:?谢什么呢。
  “你身体如何了?”王杰希问周泽楷,“接下来能上场吗?”
  周泽楷:“可以。”
  “行了吧。”叶修干巴巴地说,“大神们聊完没?”
  这才哪儿到哪儿,这么多年突然内部消化了一对儿这么劲爆的一时半会儿七嘴八舌恨不得先开一场小型发布会问问Q and A,只是幸好大家还有正行,闹哄了一阵活跃了一下气氛,就先认真听起比赛安排来。
  只可惜这边众人要事加身顾不得八卦,可有人却急得恨不得直接买机票飞过来问清所有来龙去脉,叶修开完会将还在激动议论的众人赶去做模拟战,得了空终于掏出手机,打算一键抹去屏幕上自家亲弟弟的所有未接来电与消息。
  也许是双胞胎真的有心灵感应,叶秋恰在此时再次拨打了电话,而叶修那一滑动居然恰巧接听,双方均是一愣,一时间竟无人说话。
  叶修:“啧。”
  叶秋:“你啧什么!”



#[浅磕一下瓜,荣耀联盟冯主席开完一个远程会议后休了病假,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2023-04-09 30 359
评论(30)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