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29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叶修真要开口眼前突然一暗,原来是周泽楷去而复返站在他面前,无声用眼神询问什么事。

  叶修比了个“我弟”的嘴型,然后指了指不远处的露台,周泽楷了然地点点头,走过去帮忙把露台门拧开。露台内没有人,叶修随便找了个舒服的座位坐下,抬眼便见周泽楷自然而然地坐到他身边。 
  ……这是在干吗,你为什么也来了?叶修没懂周泽楷要做什么,便见对方速度极快地在手机上打了一行字然后递给自己。 
  叶修接过来一看,周泽楷问的是:可不可以旁听。 
  叶修挺奇怪周泽楷想听什么,但想了想也没什么私事不可以让对方听,便点了点头。这边两人无声交流,叶秋却还在喋喋不休,被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敷衍搞得抓狂不已,表示如果对方再不好好说话,他立刻买机票飞往苏黎世当面对峙。 
  “烦的你,你哥处对象还得通知你不成。”叶修心里有数,懒得对叶秋隐瞒。 
  周泽楷听见叶修如此直接承认,笑得灿烂,眼睛都微弯起来。 
  “所以你们真的在搞对象!”叶秋瞬间抓住关键,“那你们要对外宣布吗?再说你们打算结婚吗?孩子呢?他一个Alpha不要孩子他肯吗?” 
  叶修还没说话,一旁周泽楷狂刷存在感拼命摇头表达孩子真的无所谓,没有就没有,随后讨好地把手掌盖在了前者大腿上。 
  叶修:“……说归说,爪子下去。” 
  叶秋:“啊?什么?” 
  叶修:“这些回国以后再说吧,打比赛呢我们这儿。” 
  “原来你也知道你们打比赛呢?我看你也不算忙啊打个邀请赛出趟国还来得及给我搞出来个男嫂子呢,怎么没再带个外国人回来呢?”叶秋嘲讽,“你想搞对象早说啊,我这边啥类型Omega和Alpha没有,我公司还有一堆你粉丝呢天天扒着我大腿求让你来公司露个脸,好几个小年轻长得也水灵,不比那周泽楷差。” 
  周泽楷眼神一紧,叶修瞥了眼对方赶紧打断叶秋:“行了你当老鸨呢,我这儿正忙你没别的事儿我先挂了。” 
  “哎你别啊,和我说几句话怎么了我一个大领导都没你忙。”叶秋嘀咕,顿了顿说,“你把那周泽楷手机号给我一个,或者加我个好友。” 
  “你加他干吗?” 
  “我帮你验验他啊!看看他到底真不真心,你个Beta不懂Alpha风流起来有多坏,一晚上泡三个都行,何况还是个高阶Alpha。”叶秋说,“他要是不加肯定心里有鬼,我可是你亲弟弟,你俩要是来真的早晚咱们得互换联系方式,按理来说你们都要回来和家里吃饭呢!” 
  周泽楷默默把自己所有社交账号点出来,开着屏幕塞进了叶修掌心里。 
  叶修无语,把手机给对方扔回去:“……手机号发你,但聊归聊别搞吓唬人那套知道不?还有我们这边签了协议,所以跟你朋友、我发小、爸妈亲戚都先别说,还有别催小周回复你,我们打比赛呢没那么多时间伺候你。” 
  “嗯嗯我有数。”叶秋本打算再唠两句收个尾,叶修哪里给他这个机会,毫不客气便挂断了这通长途。 
  “我弟人就这样,被家里和我惯坏了,说话横但人不坏。”叶修对周泽楷稍微解释了一下,“他要是加你你可以装没看见。” 
  “我愿意加。”周泽楷说,“可是他看起来不喜欢我。” 
  “他谁都不喜欢。”叶修毫不客气地说完,勉强给自己弟弟挽尊,“放心吧他不是那种好管闲事到逼别人分手的亲戚,我喜欢的他会尊重的。” 
  周泽楷被“我喜欢”这句话取悦到了,宽大的手掌盖在叶修腹上,明明没有下一步动作,却吓得叶修寒毛都奓起来了:“你差不多点啊要比赛呢!” 
  “我知道。”周泽楷说,“回国后去我那里住一段时间?” 
  “你比赛拿几个人头了啊就敢和我提回国?”叶修嘲讽。 
  “拿了就可以提?”周泽楷反问。 
  “周选手注意一下,我可不求得你拿人头。”叶修翘起腿丝毫不上当,“你不拿,我手里多的是其他孩儿愿意拿。” 
  周泽楷语气软下来:“是我求你。” 
  脸蛋优势被用得得心应手,难得示弱作为情趣很难引人反感,叶修单手挠挠后脖颈,推了周泽楷一把赶人:“人头够了再说。” 
  周泽楷趁机拿手指勾住叶修手指,轻轻摇了摇,赤诚热烈地许诺:“第一枪我会为你打的。” 
  叶修懒洋洋地坐在那里,同进了走廊却还透过玻璃窗回看他的周泽楷再次挥了挥手,等到对方没了踪影。才摸出根烟来吸了一口,感慨自己年纪长归长,谈个对象却像是把岁月谈回去了,竟然觉得周泽楷那样很可爱,难道自己也会变得幼稚吗? 
  但也不坏,叶修默默吐了个烟圈想:偶尔放纵一把嘛。 


  临近七月月底,单循环赛事结束,中国队以所在组最高得分顺利晋级八强。 
  “德国队居然赢了荷兰。”吃午餐时方锐感慨,“那个什么亚当·罗伊斯战法玩得确实厉害,真看不出来才打了三年荣耀。” 
  “我以为那是吹的,结果是真的?”李轩问。 
  “据说他是被他们战队经理直接捞进职业战队的。”肖时钦接话,“刚打三年职业赛这件事应该是真的。” 
  “哟,这不你的配置吗?”楚云秀看向周泽楷,后者笑笑没说话,只是把培根切成了更方便入口的小块,随后放进了叶修的盘子里。 
  楚云秀忍不了这对狗男男:“怎么他直接吃是会噎死吗!” 
  苏沐橙:“来秀秀我给你切。” 
  方锐:“这不就卷起来了。” 
  楚云秀对着给自己香肠的苏沐橙问:“他俩到底什么时候官宣?我不能一个人受这个罪,我要看周泽楷的女友粉们发疯。” 
  “总不能让他们抢了咱们比赛的风头。”苏沐橙开玩笑。 
  “到时候可有好戏看了。”楚云秀呵呵,“哎呀说不定到时候知道叶修原来好Alpha这口,亚当·罗伊斯当即得来凑个热闹,周泽楷守家可不容易。” 
  “是啊,我会努力的。”周泽楷依旧微笑,却看得楚云秀后背莫名一寒。 
  吃过午饭,众人从餐厅往回走,孙翔趁机跟上周泽楷步伐:“哎说真的,你俩打算后续怎么办?” 
  “什么?”周泽楷没听懂,“你指结婚?” 
  “啊?”孙翔呆滞,“你俩会结婚吗?” 
  周泽楷看了孙翔一眼表情里全是“瞧你问的什么话”,孙翔也自知说错,是啊搞对象谈恋爱本来就是奔着结婚去的,不结婚反倒是耍流氓!但不知怎么的他总是觉得周泽楷和叶修结婚……就是想不到是个什么画面。 
  孙翔:“那你俩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周泽楷明显已经想过了,答得十分流利:“叶修没意见的话,今年就先领证。” 
  这都已经7月份了你急什么叶修是会跑吗?!孙翔目瞪口呆:“等等你想好了?结婚这个事情得从长计议吧,你俩才刚在一起啊是不是不够谨慎,我跟你说虽然兴趣爱好很重要但一起生活不止这些,有些事情不靠时间磨合看看你是不知道最终结果的。” 
  周泽楷:“嗯。” 
  孙翔:“……还有,我听说你续订的轮回合同里说不能谈恋爱吧?你俩要隐婚?” 
  周泽楷不知道孙翔这是哪里听的荒唐条款:“我又不是明星,而且轮回知道了。” 
  “什么时候知道的?”孙翔彻底蒙了。 
  周泽楷:“你们签协议之前,公关团队都来了。” 
  也是哈我们都知道了那轮回确实会知道……孙翔有些呆滞,差点生出这一切包括受伤都是在周泽楷计划之中的可怕猜想,赶紧摇了摇头:“……然后呢?” 
  周泽楷:“没有了啊。” 
  孙翔:“没有啥了?就完事了?!” 
  周泽楷:“视频时前辈也在,还能怎样。” 
  原来叶修在啊! 
  孙翔脑子混乱到已经忘记自己原本准备要去哪儿了,只觉得周泽楷对叶修的认真程度超出他的认知:“那代言呢?我来轮回后听队里人说过,说因为你商业价值极高女友粉数量可怖消费力更恐怖,有广告商同你签代言时会特地在合同里标注过代言期间禁止谈恋爱,这也是假的吗?” 
  周泽楷:“这是真的,虽然快到期了,但该赔偿会赔偿。” 
  孙翔:……你怎么这么愿意赔偿的样子,你就这么想证明自己脱单了吗? 
  虽然不愿承认,但以周泽楷的实力和商业价值来说,对方在联盟和轮回的地位不会因为谈个恋爱或是结个婚就丧失一切,而且对方作为电竞选手又不卖单身人设赚钱,粉丝应该早晚有这个准备。而且这么说的话,和叶修在一起说不定不少人喜闻乐见……咦我怎么把我自己说服了。 
  两人来到咖啡厅门口,周泽楷拿流利的英语先点了两杯咖啡,一杯黑咖全冰无糖,一杯拿铁半冰半糖打包,给谁的不言而喻。随后周泽楷拿眼神示意请孙翔喝,让对方自己点。 
  “我点和你一样的。”孙翔叹口气,觉得自己言尽于此也知晓了周泽楷不需要自己提醒什么,无奈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你真的很喜欢叶修?” 
  咖啡厅建在酒店大厅西侧,天花板是长虹玻璃,阳光打下来空气中闪动着浮尘,周泽楷侧过脸来看向孙翔,神采奕奕:“是的,很喜欢。” 
  至此,孙翔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行吧祝你们幸福,婚礼可以叫我。”孙翔说,“不过你喜欢叶修哪点啊?” 
  “你真的要听吗?”周泽楷问。 
  “怎么?”孙翔表情一紧。 
  “因为可能要说一天。”周泽楷认真回道。 
  孙翔:“……你真的被他PUA了吧。” 
 


《孙翔:警惕国家队领队PUA(?)》

不出意外BAD明晚发宣,感谢大家(豪爽下跪)

2023-04-14 30 368
评论(30)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