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 21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高阶Alpha的信息素可以用作施压,但叶修还是头一次见周泽楷当着这么多人面对其他选手用,边绕开人群边沉下声音:“你做什么,至于吗?”
  周泽楷没有回答,任由叶修拉着他走,两人拐了弯朝着更深的区域走,直到周围没有别人,两人才停下脚步。
  周泽楷轻轻别开叶修拉着自己胳膊的手,捋了下额发,背过身去低声道:“刚才是我不好,你走归队,我一会儿就好。”
  叶修伸手好似要挥走那看不清的信息素,也没有听周泽楷的话离开,反而走得更近了。周泽楷即便不看也能感应到,脊背瞬间僵住,但不等他再有任何反应后脖颈便被喷了一下,险些吓他一跳。
  “好点没?”叶修手里不知何时拿出瓶喷雾抑制剂,说罢再次摇晃瓶身又补了一下。
  热度被凉意洗刷十分舒适地褪去,周泽楷有些懵目光落在那瓶喷雾上,叶修转动瓶身给他看,“高阶Alpha专用的喷雾型抑制剂,得走专门渠道去外面进货,之前找我弟托人弄到了一瓶,没保质期刺激性又很小,就是不能总喷。”
  “什么时候。”周泽楷低声问。
  叶修:“呃……就上次,有段时间了。”
  周泽楷目光触及叶修淡然但明显不愿多说的表情,心渐渐狂跳起来,但没有去纠结到底“上次”具体是哪次,试探着问道:“平时怎么不给我用?”
  “平时给你用干嘛又没给外人造成困扰。”叶修挺奇怪的,“现在用也是因为这里人多,况且等会儿还有开幕式。”
  “就是说。”周泽楷低缓地补充:“你不觉得是困扰?”  
  在我们共同居住的房间里,那些充斥全屋的密集而热烈的气息,对你而言既不是困扰,又不算“外人”吗?
  叶修反应过来,停顿片刻后轻啧一声:“你想多了,我警告你啊队内禁止性骚扰。”随后把瓶子递给周泽楷:“你自己拿着吧,一直没机会给你。”
  周泽楷伸出手来却没有接过那抑制剂,而是用自己的手掌托住叶修拿喷雾的手,在肌肤的热度里周泽楷轻笑:“你拿着吧,这比止咬器好用。”
  不要急。周泽楷冷静地想:不要急,他动摇了。
  周泽楷逼迫自己收回手来,状似无意道:“过去没牵过手,突然有点想试试了。”
  叶修听对方没头没尾一句,还未露出什么反应就听周泽楷又说:“只是想想而已。”
  叶修拿手指挠挠自己的嘴边,不禁跟着回忆起来之前交往时的情况,发现倒也没说错。两人过去交往见不得光,独处时更喜欢能够快速抚慰彼此的方式,沉溺之余十指交缠也算不得意义上的“牵手”,毕竟这种小情侣出街秀恩爱的操作从未在叶修的喜好带,但也并没有反感过,倒是周泽楷本人过去交往时看起来既干脆又没什么想法的模样,合着这么多小心思。
  叶修一时间真挺好奇周泽楷到底怎么想的,但现如今关系不同问不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多说多错,毕竟周泽楷太过知晓自己的脾气与性子,一旦发现自己此刻不会拉下脸来同他掰扯,便会继续肆意试探底线,还不如不开这口。
  
  喷雾虽抑制了周泽楷的气息,但走廊里残留的信息素也朝外飘去,引起了路过几人小幅度的骚动。叶修赶紧打开一旁花园侧门让气味被风卷走,随后带着周泽楷离开走廊去与大部队会合,那一撮人就在大厅边儿上等车,乱哄哄的环境里大家各聊各的天少了两个人也不知道,正好方便他俩不知不觉混入。
  喻文州却是注意到了,眉梢上挑看着叶修,刚要开口助理便过来通知车到了。酒店外街道车满为患,酒店距离体育场不到两条街的距离路况拥挤不堪,众人只好抓紧时间跳上大巴车,结果十分钟才开出去两百米。但没有人抱怨,荣耀在苏黎世本就热度不低,头届国际赛事又得到了很好的宣传,道路两旁挤满了带着各色国旗与荧光棒的人群,一边欢呼雀跃一边徒步前往体育场,那些激动的、快乐的气氛传递到了每一个人身上,无论车内车外大家都在此刻对即将到来的电竞赛事真挚期待。
  叶修原本坐在座位上抓紧时间念手里的英文稿,结果不知是因为刚才闻了周泽楷信息素还是被车辆启动与刹车逼的恶心,一时间头晕无比越看越烦躁,干脆和张佳乐借了个蒸汽眼罩,一路睡进了体育馆。
  进馆后的流程一下子就快了起来,众人被各种工作人员领着绕过各种通道和人群,到达了出场前的位置暂时休息。头顶上方不断想起观众们陆续入场的脚步声,经过熬人又兴奋的等待时间,震耳欲聋的世界赛主题曲前奏响起,外面瞬间响起掀翻一整个体育场的尖叫。
  “你干嘛,你不会紧张吧?”方锐大声嚷嚷地问李轩,不这么说话听不见。
  “没有!但这阵仗比全明星和决赛大多了。”李轩回吼。
  其实不止李轩不少人的手心里都出了汗,这并不是一种心虚,也不是冷气不够足,只是此刻他们站在这里即便还没有看见场馆内的一切,也已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一款游戏能为人们带来多么大的能量,带去多少欢乐。无论为哪个国家为哪支队伍,他们此时此刻超越国界汇聚到了一起,在场所有人都是同好,也许这便是娱乐项目的意义所在。
  “只是突然想到,我们是被选出来的。”李轩挠挠头,看向叶修,稍微羞涩地笑了:“来这么大的场面,一时比较激动。”
  “激动是应该的。”叶修说:“这是你昨日好好努力过的回馈。”
  当年窝在电脑房、网吧里的一群人,谁能想到会有聚光灯下的今天呢?过去的每一份拼搏都不会被辜负,这是他们在座每一个人努力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得来的结果,即便不在此处的选手们与玩家们也同样拥有盛宴的资格,或许成熟的时机不对,但更好的未来永远都在前方。
  接下来的一切对于每一个人都像是一场美梦。开幕式盛大开场,在主持人高超水平的气氛烘托下,16个国家队伍在欢呼声中依次入场,场馆中央上空数个百米LED屏向四周上万观众投射影像,队员们会在引领下登上中心舞台,全息投影将每位选手的角色投射到对方身旁,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尖叫,看台上各个国家方阵组成人浪,绚丽的全彩激光灯犹如狂舞的蟒蛇,与镜头一起配合着扫过选手与观众们的神采。
  作为全球各个国家都存在一定人数的中国,在苏黎世的地盘上也没有输了自己国家的气势。伴随着主持人抑扬顿挫地出场介绍,中国队一走出场,还未从巨大炫目的馆内看清什么,观众台一角原本杂乱的颜色突然翻滚成鲜艳夺目的红色,人群在灯光下汇成了巨大的五星红旗,自发唱起国歌,鼓掌喝彩。
  快乐在人群中传染得很快,外国友人们纵使不会唱多数人也会配合着鼓掌打节拍,中国队于沸腾声中到达了场地中央,并在叶修一脸任务完成准备缩进灯光阴影下时被众人拉上了全新投影的舞台。
  数个LED屏幕与全球直播中,叶修被簇拥在众人与角色中间,在世界留下了永久的痕迹。
  
 


  快十年了一直想写这一幕,在平平无奇的一天突然无憾了
  解密(?)“上次”是哪次:是B市集训营周泽楷被叶修拒绝后自己扎了抑制剂针后。

2023-03-18 28 383
评论(28)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