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 22-23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就不分开发了


毫无疑问,IGC1(The 1st International GLORY Championships)的开幕式给全世界的荣耀玩家带来了一场难以磨灭于的视觉盛宴。主题曲歌手们的演唱与表演丝丝入扣,选手们陆续出场与其角色们登顶舞台的场面既大型又够炫,让在场观众不虚此行,同样海外直播收视也创了新高。

叶修被国际电竞协会与荣耀游戏公司选为宣誓代表,在巨大的体育馆中央面对上万观众,男人用低沉好听的嗓音缓慢且流畅地念出英文宣誓词,在“Friendship first, competition second.”为结束语后,中国队自行爆发出热烈掌声,张佳乐和唐昊甚至给出了几声口哨。

当天国内web热搜:#叶神进后花园溜达随口发表重要讲话#。

[虽然但是,感觉叶哥满脸写着:说反了。]

[叶神为啥英语说得既苏又标准啊,不是初中毕业吗?]

[别瞧不起叶神家境……]

[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我觉得没那么复杂,这么几句下来好好做功课准备不就行了,这不比拉扯战队长大简单你当你叶哥是谁!]

[叶哥,我永远的哥。]

[我怎么感觉他那个表情已经把仇恨拉到中国队里了2333]

[叶修:不要误会啊,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JPG]

[叶神给国际赛场点面子,好歹紧张紧张啊咋跟被胁迫上台随便唠两句一个表情啊2333]

[叶修:我怎么还不下场。]

[叶哥,我永远的哥。]

开幕式结束后众选手搭乘大巴车回到酒店,因为当晚还有一项重头戏:抽签仪式。

7月7日,由荣耀游戏公司设定的比赛地图公布,8日,十六支队伍所在四大抽签池公布。但同各国国内的荣耀赛事不同,IGC1将第一轮单循环赛的具体抽签仪式挪到了选手们落地苏黎世后的15号,也就是今日,换句话说今晚将决定17日、21日、25日的具体对战结果,可谓紧张刺激。

抽签仪式现场就定在了众选手下榻的AL大酒店,全程直播,现场不对外开放。喻文州为中国队抽签代表,叶修当时还建议了一下,“怎么不让乐乐去抽呢?指不定他正好否极泰来啊。”

要不是当时周泽楷拦着,张佳乐可能会翻过座位去掐叶修。

“话说车子不动好一会儿了。”肖时钦的话把不少人的视线带向车外,“是又堵了吗?”

其实不用肖时钦这般问,众人往车道外看便能看个清楚。乌泱的人群不比他们去体育馆时路上人少,基本都滞留在酒店附近,不少选手干脆直接下车走回酒店,路上也会同粉丝们互动。

“毕竟晚上开幕仪式他们进不去,想着趁机和选手们互动吧。”张佳乐说,“你说会不会有粉丝混进去啊?”

“酒店应该会管理这块的吧。”

喻文州从自己座位起身到叶修身边:“咱们怎么办,这么等着还是也走回去?有粉丝认出咱们车来了。”

叶修看了眼窗外,确实已经挤了不少人:“大部分战队都下去了那咱们也一起吧,碰见支持咱们的可以聊天拍照但别停下来签名合影,人太多了别造成拥堵。”

喻文州点点头,随后张罗众人拿好随身包下车,叶修坐得位置靠后在等其他人先下,苏沐橙便从一旁凑过来,拿手指捅了他一下,“哎你看那人又来了,是周泽楷那个粉丝吧?”

 

叶修顺着苏沐橙的视线看过去,几乎没怎么费力便看见了早些时餐厅碰见的那名Omega粉丝,正挤在粉丝人群里奋力朝车身靠近,叶修赶紧站起来想喊住周泽楷,可惜后者已经下了大巴车,还正撞上那名粉丝。

周泽楷面露一丝丝惊讶,可能同叶修一样没想到对方刚递给过那种露骨照片后,就敢如此奔放地立刻出现。

毕竟涉及个人隐私,且周泽楷也不愿在这种时间被记者察觉陷入不必要的困扰,叶修本想等今晚签约仪式结束后找时间去同工作人员再商量这件事,却不料对方动作如此之快。叶修条件反射觉得不妙,赶紧拨开前面几人要冲下车,但也就是这几十秒的时间,那Omega突然拽住周泽楷胳膊死不放手,还抬起脸试图亲对方。

张新杰就在周泽楷身后,见此伸出胳膊拦住那名Omega,被其尖叫着抓挠。张新杰还未怎样周围粉丝直接炸了锅,其中有一名脾气火爆的一边质问对方“干什么!”一边上前猛推了那名Omega一把,对方当即摔倒在一旁,还险些带倒了周围人。

“工作人员!把他们拉开!”叶修喊道。

工作人员迅速上前拉开了去殴打那名Omega的粉丝们,并对其进行安抚,好在周围过于嘈杂,波及范围小,并未引来过多注意。叶修好不容易挤过去,左臂护周泽楷右臂护张新杰,母鸡妈妈带小鸡一般带两人脱离人群:“老刘!把那受伤的粉丝带到一边。”

老刘是这次跟随中国队的后勤总负责人,人高马大一Alpha,单手就拎起那默不作声的Omega退至一边,周围人七嘴八舌地指责中Omega也不说话,只是阴沉沉地盯着周泽楷。叶修瞥见后蹙了下眉,加快步伐把选手们送进酒店大厅,随后独自折返,叮嘱医疗组人员:“给他看看伤,严重了就带去医院,别让他留在这里。”

想了想觉得不够保险,又跟另外的人嘱咐:“把小徐叫过来让她去处理后续,另外一定要把那名粉丝送出酒店,注意别让他再在附近徘徊。”

“放心吧叶队。”那后勤人员满口答应。

进了大厅,中国队众人还等在一边,叶修抓起张新杰的胳膊查看了一番,后者开口:“破了油皮而已,劲儿不大。”

“那粉丝怎么回事,光天化日的那么没下限。”李轩有点心惊胆战。

“而且说动手就动手,脑子不正常吧。”唐昊问周泽楷:“你之前见过那粉丝吗?”

叶修并不打算把整件事闹到人尽皆知,同周泽楷使了个眼色,后者便对唐昊说:“见过一次,没怎么说过话。”

这倒也确实没撒谎,眼见大家开始抱怨起各自经历过、听说过的一些粉丝偏激行为,喻文州赶紧拍了拍手:“好了不要在这里多议论,还有外人在呢,大家都先回房间。”

在大家眼里这不过是一段不足为奇的短暂风波,大家吐吐槽便也就乖乖离开,只留下周泽楷一人眼巴巴地看着叶修。

“吓到没?”叶修问。

周泽楷摇摇头,道了句歉。

“又不是你的错。”叶修脑子里琢磨着得抓紧把那粉丝信件递给团队,“我看那人不正常,你最近多和大部队一起活动,不要私下出酒店,知道不?剩下的我会处理的。”

周泽楷点点头,叶修看着面前人那张俊脸:“说起来亲到你没?我都没看清。”

周泽楷:“……没。”

“那挺好的,省得你洗脸了。”叶修开玩笑般乐了两声。

周泽楷目光专注地盯着叶修,声音极轻:“你要亲吗?给你亲。”

真要命,这小子怎么不念情诗去。叶修腹诽,没搭理周泽楷,扭身忙其他事去了。

 

抽签仪式选在酒店B区一层南侧的会场大厅里,面朝苏黎世湖,海天交际上为赤橙晚霞,下为波光粼粼的水面。不少旅客畅游其中,累了就爬上岸或是船舶上休息,淋浴今日最后的阳光。

黄少天看着很是羡慕:“好想游泳,抽完签咱们能下去游几圈吗?”

“那你明天还有没有力气训练了。”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靠你别小看我们广东人,我可是从小海里长大,游湖一圈再上岸做全套训练都不在话下。”

距离抽签仪式开始还有半小时,选手们、记者陆陆续续落座,在场内闲聊。叶修在后台陪着喻文州听从官方工作人员解说流程,过了不到十分钟,老刘出现在会场上,找到叶修后走过来把人拉到一边,这才小声道:“那Omega蹭破了点皮没大事,医务人员给他清理了一下伤口,帮他打了辆车。”

“确定离开了,没停留在酒店外?”叶修问。

老刘显然不明白叶修为什么如此注意这点,挠了挠脖子:“反正我们把他送上车了,车确实也出了酒店。有什么问题吗?要不我托人去粉丝群里问问?那人应该入群了。”

“先这样吧。”叶修不想让自己疑神疑鬼,即便有种不安的情绪一直环绕他。

但恰是人的第六感在指出祸不单行,就在距离抽签仪式不到十分钟的时候,主办方那边传来了骚动,时不时有人员快速跑动传递着什么,老刘感觉不对:“这怎么了?”

“我去问问。”队内翻译站了起来。

不到一会儿翻译小跑着回来,一脸无语:“好像外面洗手间里有个Omega突然发情了,他们在等医疗车过来先把他拉走,不少人还在外面没入场如今进不来,所以不确定能不能按时进行仪式,正在商量应急方案。”

老刘皱眉嘀咕:“又是个Omega。”

叶修心里一跳,就在这时头顶音响被打开,主持人拿着话筒用英文简洁说明了一下紧急情况,要求在场Alpha留在座位上不要离开。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扫视了一圈,周泽楷不在座位上。

叶修快步走过去问众人:“周泽楷呢?”

“刚才去洗手间了一直没回来。”王杰希说完看了眼会场外:“可能正好被封在外面了?”

“怎么了?”喻文州察觉不对劲跟了过来,“我去找他?”

“你别动我去找,可能有些不对劲。”叶修快速交代,“你好好抽,抽个好的。”

喻文州:“……怎么还提要求。”

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给对方鼓了下劲儿,随后回到后台拉上翻译与老刘往会场外走:“你告诉安保人员咱们队伍少了个高阶Alpha,人就在洗手间里。”

翻译虽不明白叶修为什么如此着急,但也老老实实地同会场安保人员沟通,却不料对方惊讶了一下说了什么,翻译白着脸回头看叶修:“他说Omega就发情在洗手间,里面确实是有一名Alpha!”

“让开!”叶修一把推开拦在前面的人,弯腰灵活从未合拢的大门挤了出去,冲出大厅。

安保人员追了两步没追上,被老刘拉住做解释,叶修趁机跑出走廊,到大厅一看,一群医疗人员汇集在此处拦在门口,看见他急忙上前推他,让他回会场。

“叶修?!”有人喊他,叶修定睛一看,是荣耀游戏公司本部的工作人员高庆,也正是这次抽签仪式的负责人之一,在国内两人开过多次会,算是老交情。

“高先生!”叶修赶紧开口:“我队员在里面!”

高庆用德语同医务人员解释了叶修的身份并说明了对方是Beta,随后把人拉到自己身边:“你确定是咱们的队员吗?医务人员说里面的Alpha受伤了具有攻击性,目前不敢靠近。”

叶修脑子一木,好半天才冷静下来:“让我进去试试,我们朝夕相处过。”

高庆来不及理解是哪种“朝夕相处”,只想尽快把洗手间两人带出来,也认为叶修作为领队比他们之中任何人都管用,当即和医务人员沟通让其通过。洗手间在大厅另外一侧的拐角后面,叶修刚踏进去便是头皮发麻,汹涌猛烈的信息素好似浪潮席卷,熟悉的Alpha的气息卷着丝丝缕缕叶修不是很能分辨的陌生味道,他猜测那是Omega信息素,明明对他的身体无效,却仍旧感到膈应。

叶修强忍着进入洗手间,入眼便是靠坐在墙边的周泽楷,借着灯光他看见对方脖颈上流着鲜红的血液,脑袋一炸,反应像是被人打了一拳,半天才喊出了一声周泽楷的名字。

这声音在空旷的洗手间显得格外突兀刺耳,周泽楷几乎是立刻动了,像是蛰伏中受伤暴躁的野兽,阴冷发红的目光警惕抬起,却在看见叶修的瞬间一把捂住了自己后脖的伤口。

“别动!”叶修赶紧冲过去,半跪到周泽楷身边一把挥开对方不知分寸的手,立刻半个巴掌长的伤口暴露在叶修眼皮子底下,腺体血肉模糊,一时看不出深浅。叶修手指哆嗦了一下,赶紧摸了下兜,随即暗骂自己一声,赶紧爬起来扯开嗓子用德语喊医生,险些破了音。

下一秒,叶修便被一只手死死攥住重新跪了下去,周泽楷喘着粗气没说话,沾着血的手掌牢牢扣着他不肯放他走,叶修用力回握:“那个Omega呢?”

周泽楷眼睛朝对面单间方向飘了眼,叶修望过去,其中一间的门被斜插着的墩布棍卡住,里面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眼见周泽楷情绪镇定下来,医务人员忙不迭地进来给他做应急处理,在碰触到脖颈伤口时周泽楷瞬间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抿紧嘴唇强忍着不动弹。叶修见此挣脱了对方的手,周泽楷目光一紧,还未重新去抓,叶修的外套便罩在了他背上。

熟悉的气息遮天蔽日般盖在疼痛的身体上,叶修再次握住周泽楷冰凉的手,亲了亲对方发顶,“乖孩子。”



2023-03-25 42 425
评论(42)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