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 18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上新了宇宙】

下周去春游面基,羞涩请假提前奉上一更


  周泽楷扔下晕晕乎乎的孙翔,独自刷卡进了房间。
  屋内涌出一股清新不腻人的香味,应该是刚刚打扫完卫生,露天阳台漏进来一线光,房间布置得整洁舒适,两张双人床之间过道空间十分大,但周泽楷却紧绷了一下嘴唇,站了几秒后才慢慢走进去。
  周泽楷自动选择了靠墙的那张床,把距离阳光最近的另一张留给了叶修,行李箱贴边找了个位置放倒,开始收拾行李。他动作很快地将衣物和日用品分门别类地放在不惹人困扰又较为好拿取的位置,随后进入淋浴间洗了把脸。
  冰凉的湿润感压制心中的燥火,周泽楷捧着冷水把脸埋进指缝,再抬头,额发湿漉漉地黏在脸上,领口也溅了水珠。周泽楷低头默默擦着手,下一秒伴随着敲门声与吵闹,门被刷开一群人涌了进来,黄少天率先钻进来一个脑袋瞥了一眼周泽楷,然后就被叶修压着后脖颈推了进去,“是不是没在洗澡?”
  黄少天嘟嘟囔囔的似乎不满意,大门被推到最大,几个面生的男性依次走了进来,其中一人扛着摄像机对准了呆呆看着他们的周泽楷。
  等到活动录像发布后,周泽楷湿漉漉的模样被单独剪辑出来做成心动10s动图火遍论坛与博客,被粉丝们虔诚膜拜,路过的蚂蚁都能夸上一两句。
  [周泽楷yyds,周岁抓阄时抓的是我的心吧]
  [为什么会在这种级别的赛事活动视频里见到比队内日常vlog还私密涩气的周队啊……这不科学,轮回你是不是不行]
  [要不是合住人是叶修,我还以为他出来度蜜月还是刚do过的状态这是可以说的吗?]
  [6]
  [妹妹不如大胆点,和叶修住也可以是]
  [这标题《前后第一人私人空间》……你们不是官方吗?内部有cp粉还是咋回事这很难不想歪啊!]
  [666]
  ……
  叶修跟在记者身后进来,方锐、喻文州凑热闹一般紧随其后,走廊一下子拥挤不堪。因为有了摄像头周泽楷秒懂了在做什么,重新抽出毛巾把自己脸和头发又稍微擦了擦,整理了一下仪表才出了淋浴间,就看见叶修朝着黄少天伸手,后者不情不愿地从裤兜、上衣兜抓出类似于糖果的东西给他,一把又一把,叶修双手捧不住了,伸脑袋喊过来周泽楷,让他伸手接着。
  “你是不是人啊好歹给我留一块!”黄少天见周泽楷乖乖过来捧起手接过叶修手里所有巧克力,站在后者身边跟着一起等着他这边继续拿出来,忍不住怒了,“周泽楷你这么听话干什么,还不都是你一个人悄悄的脱离大部队还以为你最起码睡觉或者在洗澡,要不我哪里会输!”
  “愿赌服输,全交出来。”叶修打劫模样。
  “这是记者小姐姐送我的豪华巧克力!你好歹让我留下几块要不我对不起我粉丝!”
  “人家不是都说了我拿走她也愿意嘛,怎么你的我的你分这么清怪生分的,是吧文州?”
  “是啊前辈。”
  大家闹成一团好一会儿才由着记者步入正题,找了几个角度拍摄了一下室内,然后就看得见的一些个人生活用品和电子设备问了几个不痛不痒的互动问题。
  “周队使用的这副耳机,是前年全明星赛送的那副降噪耳机是吗?”
  “嗯。”
  “降噪耳机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拎起来看了看问周泽楷,“你打呼吗?打呼借我用用。”
  我打不打你不知道吗?周泽楷微笑地说:“不……”
  “哈哈哈这个屋子真的很整洁啊,周队和叶神的个人习惯真不错呢。”
  “我刚进屋还没打开箱子呢,等会儿未必这么整洁,但我保证小周一直就这样。”
  记者鼓了鼓腮帮子,强撑着笑容,“周队和叶神是头一次住一起吧?感觉如何?”
  “那不得睡一觉才知道。”方锐嘿嘿笑,被叶修拿膝盖顶了屁股。
  周泽楷只是笑笑,没说话。
  “这个一叶之秋的玩偶好可爱!是孙翔送周队的吗?”
  “额。”周泽楷开口:“是前辈的。”
  “哦哈哈哈对哦,叶队住这个房间。”记者一下子有些尴尬。
  “哎你这段完全不能播了嘛,要不轮回粉丝多尴尬,剪了吧剪了吧。”叶修在旁边拆了绚丽的包装纸,嘴巴对准黄少天的视线,仰着脖子缓缓咬了一口巧克力。
  黄少天:“啊啊啊啊我今天和你拼了!!”
  喻文州:“黄少天个人行为与蓝雨无关。”
  记者不禁深吸一口气,他是联盟合作报社新来的记者,去年才开始接触荣耀选手,结果正巧第一站采访轮回第二站采访兴欣,心想自己有罪请让法律来惩罚自己,而不是让去年让他不同崩溃程度的大神们睡一间房还让他过来采访。
  “麻烦两位大神这边坐下,我们有几个小采访。”记者指着厅内那张双人沙发。
  “哦。”叶修和周泽楷一起落座,抬头看见大家都在看他俩。
  “那个。”摄像终于开口,“叶神能和周队稍微坐分开点吗?”


2023-02-19 36 448
评论(36)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