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草雾草这个!我旋转我炸裂!!我的好teri我爱你!!这画比我文逼格高了不止几重天!不多说了……来人啊快扶朕起来(腿软)!让朕去吸叶神的乳(消音)再掀开遮盖来一发啊!!(你闭嘴)

Teri:

给污楚 @花楚酒霖 的周叶《荆棘鸟》【周叶】荆棘鸟(1)的配图,躲躲藏藏终于画完了!!

污楚我给你港...看在我环境这么艰苦的份儿上,别打我...千万别打我...ヘ(;´Д`ヘ) 讲真我在看文的时候看得狼血沸腾,心想:“我去这老叶小周有个性,这么酷帅狂霸吊炸天的俩大佬儿那必须画得相爱相杀又苏得没边儿!!!"结果...咳...结果一开始厚涂就向着无法描述的方向狂奔而去......最后我决定,既然已经可以画到天花板上也不违和,干脆就给小周加上蜜汁光环吧~

就...就蜜汁带感了..._(:з」∠)_

2017-02-11 4 919
评论(4)
热度(9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