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楚生贺

不转载都对不起三三画的时间!!呜呜你居然画画了!!我家文手画画了爱死你了!!亲爱的认识你是我进全职圈最开心的事情!!谢谢你陪伴我的日子!每天从早到晚都在陪我聊,给我脑洞,帮我处理很多烦恼!!让我们一直好好的在一起!无论多久哪怕我们离开了全职,也请做我一辈子的cp!

夏目家的三三:

亲爱的 @花楚酒霖—醇酒饮如花渐放 生日快乐!


缘分可遇而不可求,何其有幸能够认识你成为你的cp


只愿你每天都能过得潇洒自在,无忧无虑




一直很喜欢Devour里王杰希踏入监狱时见到叶修的场景,虽然毫无画技可言仍是执意地把彼时王杰希眼里的叶修画了出来,希望能再现原文所要表达的意境的万分之一


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能喜欢~我的处女作就这么献给你了,感动不?




2015-05-05 1 36
评论(1)
热度(36)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