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6

*周叶,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其实,你们根本没见识过花哥的真正更新速度(,评论给我夸起来!双11过50评论无限加更哦亲!(确认过眼神,是已经决定奋战到明天凌晨的人


  活动隔天结束,众战队收拾行囊准备回老家,活动场地就在嘉世附近,叶修过来见喻文州,引起不少人的围攻,男人线下去哪里,只要被人知道他身份是那个“叶秋”,立马就犹如一根热狗棒晃进了饿狼群,去哪儿哪炸。

  叶修在几辆大巴车之间,还没找到喻文州,被黄少天缠上了,他烦都要烦死,捂着耳朵继续走路,黄少天扒在对方身上,像是被人拖着走的等身长毯,周围人不帮忙还在哈哈哈哈,有人想拍照,立马被黄少天眼尖地发现了,“哎不许拍!”

  黄少天是在替叶修考虑,知道对方不出镜,自然也不能让照片暴露了,闹归闹,因小失大可不行。叶修还没开口,苏沐橙这边和楚云秀一人提个大袋子来了,冬天分冰糕吃。

  大家一窝蜂冲过来感谢,苏沐橙一边发着,一边拿出根雪糕顶到黄少天脸上,后者猝不及防被凉的嗷嗷叫,松开了叶修。男人乘机一溜烟转了个身,跑到了苏沐橙背后,探头探脑看袋子,女生又掏了掏,没拿雪糕,掏出来个包子。

  “有点凉。”叶修摸了摸塑料袋,有点嫌弃。

  “毕竟和冰糕放在一起。”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说。

  一群人围着咔咔剥雪糕纸,叶修还是看不见喻文州,便小声问苏沐橙,后者听见顿时变的神秘兮兮,如临大敌地将叶修拽到一边,轻声嘀咕:“刚才和云秀从便利店出来,我看见喻文州和周泽楷在旁边巷子里说话。”

  叶修:“哦。”

  苏沐橙看见叶修的反应,不满意,“两人离得很近,表情看起来也不是闲聊。”

  警觉起来啊!吃醋起来啊!冲过去啊!battle啊!

  苏沐橙是知道叶修性向的,对于男人选择了喻文州,既不支持也不反对,用女生的话是“喻文州这人太狡猾,有啥事他肯定甩了你,不靠谱。”,但如今眼瞅着喻文州真“不靠谱”了,对象似乎还是那个颜值颇高颇有话题的周泽楷,女生脑海里登时浮现出一堆爱情伦理剧,恨不得把叶修推过去问个明白,但凡想象成真,她先上阵手撕小三和渣男。

  眼看苏沐橙露出了替自己抱不平还跃跃欲试的表情,叶修拍拍对方肩膀,让女生冷静一下,“……自从你认识楚云秀之后,你的整个精神和思想都躁动了起来。”

  苏沐橙拍开叶修的手,正要给对方科普一下“爱情无论同异性,出轨还是那个出轨,婊子也还是那种婊子。”但眼见喻文州回来了,还一眼就从人群中挑出了叶修,苏沐橙见状,赶紧抓起袋子跑了——不是心虚,是去找最佳观看位置去了。

  “干什么去了?”叶修问喻文州,正巧周泽楷也出现在了大众视野里,叶修的目光正好和对方撞了一下,前者很快收回,盯着喻文州。

  “和别人聊了会儿天。”喻文州说:“你怎么来了,是来见我的?”

  “要不我还能见谁。”叶修把手里抛着玩了一会儿的包子放在喻文州手上,给对方使了个颜色,后者秒懂地和男人移动到了大巴背后的无人区,隔开了苏沐橙的炽热眼神。

  “怎么样?”叶修问。

  “什么怎么样?”喻文州愣了一下。

  “你不是和周泽楷刚才在一起么?”叶修说:“他是在向你表白吗?”

  喻文州沉默,过了好一会儿,要开口,结果又沉默了。

  “我靠。”叶修也愣了,“你不会答应了吧?”

  “不是!”喻文州赶紧否认,“我就是没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的?你看见了?”

  “没,我家妹妹看见了。”

  喻文州眼中闪过微光,叶修知道对方这个小动作,男生一有点什么坏心思或者想给他下套,就会这般反应,当机立断,“你少给我瞎掰,麻溜的说。”

  “就是你说的那样。”喻文州立马肩膀一塌,好像既然没法藏了就全盘托出了:“是我把他叫过去的,如你所说我也感觉到了他的不对,而且昨天的事情我也十分在意,就说大家把话聊开,结果就那样了。”

  “哦。”叶修心想这周泽楷真是个行动派,但想想对方博客里的发言就觉得应该也算是豁出去了,最前面的留言日期基本都是三四年前,也就是说对方还没入战队就已经注意到喻文州了,这厢憋了不知多久。这样想想,叶修也就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

  要说叶修有什么想法,他是真的没什么,愧疚?没有,不好意思?没有,同情?就更没有了,就像是一场戏,他不是主也不是配,是个路过的路人,恰好出镜,没有更多了。

  “那解决了?”叶修问。

  “不算解决。”喻文州这个否认,叶修反倒理解,有些喜欢被拒绝一次不行就拉倒了,有些还挺麻烦的,像周泽楷这样的,看起来就很麻烦,“这件事本来我想瞒着你的,因为怕你介意,但既然你知道了,我就想叮嘱你点事情。”

  喻文州突然拉住叶修的手,迅速啄了后者嘴唇一下,然后盯着男人眼睛,缓缓开口,“以后,你离周泽楷远一点,嗯?”

  


2018-11-10 120 1251
评论(120)
热度(1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