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Untamed(2)

*ABO

*混乱邪恶,介意慎入

全文目录

预警+更多介绍走(1)

看了下你们上一条LO的请求,对不起我选择更新(


      叶修等周泽楷说话,但对方不开口,就直直盯着叶修,像是在等他发落。

  叶修看着面前成堆的钱和漂亮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先吐槽哪个,“这钱你……哪里弄到的?”

  “银行。”周泽楷回道:“我的。”

  “不是你抢到的就是你……”叶修语塞,看着周泽楷淡然的表情,突然意识到照男生浑身是伤的情况看来,对方很可能都没有这个概念,自己出言教训真的好吗?但不教训,这个钱怎么办。

  “钱你哪里拿来的拿回到哪里去。”叶修叹气,“等你放回去了,我们再聊别的,明白吗?”

  周泽楷没动。

  “你还可以回来,行了吧。”叶修瞪眼补充。

  周泽楷这才站起来。

  叶修陪着男生把钱码回进箱子里,感受了十几秒富豪才能拥有的手感,然后就将周泽楷连人带箱子地推出去了,他才不管对方怎么回去,既然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拿回来,想必也是个身手了得的。

  “难道真要去找趟文州。”叶修头疼地想,突然拍了下自己的大腿,“对了!”

  ……

  “你干嘛啊?”叶修嫌弃地看着面前人。

  “还不都是你非要让我过来!我是光天化日就能走在街上的人吗!?”戴着帽子口罩的男人疯狂吐槽,“让你来霸图你非不来,队长是能打死你还是怎么着,非得在你这个破车上聊天。”

  “你变了你居然嫌弃它,你难道忘了你们之间那些甜蜜蜜地往事,你醉倒在它的座椅上,声称它是你唯一净土的时候了吗?”

  “我那时候喝醉了。”张佳乐牙痒痒。

  “呵,张佳乐,你真不是个男人。”叶修没演完,完全戏精上身,末了还要摸摸车身,温软耳语地对它说,“别怕,你男人始乱终弃,但爸爸永远疼你。”

  “你再不说你什么事情我要走了!”张佳乐哪里不知道叶修故意把他叫低了一个等级,瞬间暴怒,“毫无音讯的人结果一直在A市待着!我就该现在立刻马上把这条消息发布上去!让大家一起来干死你!”

  “不太好吧,那这样的话你连现在的第二位都保不住了。”叶修说,“我在的时候你是万年老二也就算了,怎么我离开了也是呢,你没有反思反思吗?”

  “靠!你是不知道这一年出来了多少妖魔鬼怪!白夜榜第一位那个到现在为止是男是女至今都不知道——”张佳乐被说了很没面子,后腰的枪蠢蠢欲动,叶修手无寸铁也不怕,但也担心把人逼急了,赶紧安抚,“好好好你厉害,你不问我找你什么事儿吗?”

  “赶紧说!”

  “我这边捡到个小孩儿,男的,17岁,是个A。”叶修弹出根烟叼上,“可能是‘肉市场’里逃出来的孩子,你帮我查查他身份,看看还找不找得到亲生父母,找不到再说。”

  “什么孩子?”张佳乐问,“是不是黑发绿瞳混血脸,但眼神怪吓人的?”

  “我靠你怎么知道?!”叶修打火机都差点从手里掉下去。

  “他在你后面站了十分钟了。”张佳乐朝叶修背后努努嘴,后者转过身,才看见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就坐在家墙边堆着的砖头上,正低头看着地上什么东西,怪专注的。

  “叶修,你还是人吗?”张佳乐幽幽地说,“染指未成年死。”

  “你少放屁。”叶修捶了他一拳,“记住脸了吧?赶紧去查,走人走人。”

  不等张佳乐再说什么,叶修已经打开车门下来,几步走到了男生面前,蹲下来与对方视线平行,“还回去了吗?”

  周泽楷点点头,目光越过叶修看了眼张佳乐离开的背影,又看回来。

  “我让那个怪叔叔去查查你的资料,看看能不能找到你家人。”叶修说。

  “我家人死了。”周泽楷说。

  叶修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没说什么,站了起来,“我等下要去网吧,你和我一起,还是在这里待着?”

  周泽楷跟着站起来。

  “对了先提醒一下,那边都是群不要脸的变态,说什么你不要搭理。”叶修走前面,想到什么后嘱咐了一句,“问你什么你也不要回答,就这个表情,对,就拿你现在这个表情面对他们。”

  “我操——”

  “我靠……”

  在叶修带着周泽楷踏入网吧,后者在工作区摘下帽子后,果不其然魏琛和方锐齐齐喊了出来,方锐还夸张地捂住胸口,惊呆了的模样,“老叶……这,这没成年吧?”

  “我靠无耻,太无耻了!”魏琛捂住自己的眼睛,“自己一个老B居然诱拐小A鲜肉!是道德的沦丧是社会的丧尽天良!叶修你终于还是忍耐不了多年的饥饿向本能低头——”

  “别叫唤了,吓到小孩儿。”叶修嫌弃地将凑过来的两人扒拉开,挡在周泽楷面前,“这是我外甥。”

  “你外甥,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外甥?”方锐歪头,天真地说,“情趣?现在流行这么叫?”

  “把你脑袋里的废料晃一晃你个废物点心。”叶修从冰柜里拿了瓶可乐给周泽楷,随后将人拉进最偏僻的地方,开了台电脑,“你就坐这儿玩。”

  “真的老叶你这是哪儿带来的。”等周泽楷摸上鼠标后,魏琛将叶修拉走,和方锐一起三人嘀嘀咕咕,“这他妈一看和你品种都不一样外甥个蛋啊,撒谎也要靠点谱好吗?”

  “说给客人听的,反正他们又看不清具体的脸。”叶修挠了挠下巴,“这孩子是我昨天捡的,好像是那种地方逃出来的,毕竟不太好,总不能这种地方大声说这种事情。”

  “我操那不是很危险?现在怎么办,你要养他吗?”方锐倒吸一口冷气。

  “我让人去查了,看看有没有靠谱的地方可以收留他,这孩子不是普通人,留我这儿更是危险。”叶修回道。

  魏琛目光复杂地看着不远处盯着电脑的周泽楷,沉默了半晌,严肃地开口,“老叶,有事情我要问你,你说实话。”

  “你讲。”难得见这老玩意儿这副表情,叶修也不由得正色了一些,“我不会经常带他来这边的你们放心,毕竟这边是最后的安全区,而且沐沐老板娘她们也在。”

  “睡过了吗?”魏琛问。

  “……我日你。”叶修无语,“都说了我不是那种人,而且这么小的孩子我变态吗我哪里下的去口。”

  “大点就行?”方锐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大点也不行,你们这两个臭不要脸的给我收住脑洞别乱说听见没。”叶修戳戳魏琛脑袋,又戳戳方锐的,“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这小子趁我出去转手就敢偷拿刀,这种的惹不惹得起你们自己掂量,我不在的时候如果他来了,你们给我盯好客人看紧他,别让谁能碰到他或是想做别的什么,反正在我这儿这孩子就不可能委于谁身下。”

  远处的周泽楷不知为何突然抬头,远远地看了眼叶修侧脸,手一动便快速关掉了之前所浏览的白字黑背景的页面,随后输入了一串代码,销毁了历史痕迹。

  

  周泽楷:钱真是我的。  


2018-05-07 93 1216
评论(93)
热度(1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