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4

*周叶,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入了冬,H市迎来了第一场雪,南方的冬季并不会白雪皑皑,但落在粉墙黛瓦上,雪是雪,水还是水,波光粼粼下的寒冬风光,反倒成了别致的美。

苏沐橙在微博里po了照片,引来其他省会粉丝纷纷发雪照,还没有下雪的地区则是满脸羡慕。叶修在这种情况下冻成了一条委屈巴巴的虫,只能戴这露指手套撸键盘、打游戏,苏沐橙拍下来,叶修发给喻文州,后者笑了笑,给他回礼G市短袖自拍。

叶修骂道:“日你。”

喻文州不甘示弱:“快来。”

结果没几日,联盟一场线下大型活动,就把暖阳里的喻文州一竿子打到了H市陪叶修,当然不止对方,G市、Q市、B市等多家站队的队长、副队一个都逃不掉。黄少天在叶修不断强调H市有多冷后彻底吓到了,不相信地又问了苏沐橙,女生当然和叶修一条站队,两人一唱一和,彻底把黄少天懵住,花大价钱买了件大鹅羽绒服,落地后差点没热死,还险些一冷一热中伤寒。

露面活动叶修自然是不会参加的,但之后的线下聚会却去蹭饭,苏沐橙作为嘉世能打且能露面的高颜值门面,一大早就去了活动,叶修睡醒后慢悠悠地抽了根烟,还抽空去训练营转了一圈,指导了一下贺铭,直到中午,才踩着饭点过去。

“靠你就是来吃饭啊!”

“罚酒罚酒!”

“我们拍了一上午片累死了你倒是舒服!”

“哟,拍片啊。”叶修端详黄少天,挺认真地问,“下海啦?”

“滚滚滚!”

叶修在黄少天拳头闪过来前走位风骚的遛了,看了圈圆桌,苏沐橙不知所踪,他找了找,发现女生坐进了一旁的女生桌,他自然不好掺和,喻文州已经自觉把自己身旁椅子拉出来了,叶修便自然拔腿往过走。结果被打断了,不知从哪儿突然闪出来一人,一屁股坐到了喻文州旁边,那颇有标志性的颜值,向叶修明晃晃地昭示他是谁。

对方似乎没注意到他“夺人所爱”,仅仅像是哪里有座座哪里,方明华也跟在对方身后边说着什么边要坐下,对方是瞧见叶修的,打了个招呼。周围人都在陆续落座,没有人注意到这场规模如此小的事件,叶修也没怎么在意,回了个招呼,然后绕过两人,落座到了喻文州另一侧。

“干嘛干嘛那是我的位置!”黄少天另一边凑过来了。

“是吗?”叶修点点头,然后抢椅子似的坐了上去,其实换个人黄少天就随便了,哪里不是坐呢,但碰着叶修这事就不行了,但大庭广众又不能赌气坐他腿上,拽了男人两下没拽下来,愤愤道:“你干嘛非坐这里啊!”

“风水好。”叶修说:“还有你家队长作陪啊。”

黄少天和叶修一闹,不少人都在看乐子,没意识到叶修话里有话,只当是日常蓝雨battle叶秋,连黄少天都没意识到。周泽楷目光也缓缓扫了过来,叶修感觉到了,手上还和黄少天菜鸡互啄地对打,之后终于赢了,黄少天不爽地坐到了叶修旁边,说等下吃饭要拿筷子打他。

“烫烫杯子。”喻文州全程看戏,看完后拿起水壶,叶修拆开自己那套餐具,前者便娴熟地把杯盘挨个烫了热水,又倒进一旁的盆中,给叶修一一摆好。

聚餐这种事,吃饭次要,聊天才是主要,黄少天一个多小时下来除了一开始蒙头吃了几口,后面便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哪里顾得上拿筷子和叶修大战。喻文州吃得差不多了,撞了撞叶修的腿,站了起来,叶修低头又喝了会儿汤,这才也站起来。

叶修到洗手间,喻文州在里面洗手,前者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凑过去贴着喻文州,摸了把对方大腿。

“好摸吗?”喻文州甩他个眼神,唇角确是带笑的。

“一般般吧。”叶修点评了一下,“肉不够多。”

喻文州慢条斯理关了水,把手擦干,这才拉住对方手腕往隔间里带,收拾对方,“你肉够多。”

天大的胆子两人也不敢在这里搞,小房间里亲亲抱抱,也就差不多适可而止,叶修整理好衣服,洗了个手先出去,门口一转弯,正碰上个人,他往旁边躲了躲,结果那人偏偏撞着他肩膀进去的。

叶修看向对方,男生扭头,目似点漆,钩子似地勾了他一眼,但身子转过来,便是乖巧又老实,“不好意思,前辈。”



2018-11-09 53 1188
评论(53)
热度(1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