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1

*周叶
*喻叶前情侣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叶修猛地惊醒。

  像是中了什么冰霜咒语,好久都不曾有过的刺骨头痛席卷了他,四周嗡嗡作响,光线很暗,远处还回荡着男生撕心裂肺的歌声。叶修抬头,发现他孤身一人处在一间漆黑包厢中,大门关得严实,上面的玻璃窗外透着走廊黄白的灯光,让他意识到自己没被绑架。

  叶修摸了摸身上,借着光线看清那是件蓝白相间的队服,他揉了揉太阳穴,这才慢吞吞地把脚踩到地上,抓着那件队服出去了。

  打开包厢门,就像是拽掉了音响耳机线,音乐声轰然而至。走廊里空无一人,包厢门都是紧闭着的,似乎唯恐有外人听见自己的歌声,殊不知早已暴露的彻彻底底,叶修都能听见黄少天在吼rap了,不禁选择了与包厢相反的方向,一边走一边去摸裤兜里的烟盒,想出去醒酒。

  他本身就穿着外套,要是再穿上手里蓝雨的那件,肯定显得不伦不类,但也不愿先回去放下,深怕被那群人抓住就出不来了。叶修把衣服拎手里,屋内冷气打得足,他浑身直发冷,便加紧步伐,想去自由拥抱屋外夏夜温暖。

  突然,他停住了,偏头往后一瞅,发现侧边延伸出的另一条走廊里,尽头有腥红光火。这家店的老板与荣耀游戏负责人之一的老总相熟,特地给选手们开了平日封闭着的三楼包厢,整个走廊除了服务生和扫厕所的,只剩他们的人。

  偷抽烟的人湮没在黑暗里,只有下巴和脖颈弧线暴露在叶修的视野范围内,后者眯了眯眼,看见对方腕上有串素色手珠,并不女性,反倒更显男生儒雅干净的味道。叶修想起今日早些时候,来得路上似乎看见喻文州手腕上挂着它,当即断定对方身份,但他没有直接喊,反而是悄悄地顺着边角的视野盲区,缓慢靠近对方。

  对方烟抽得不凶,不是用鼻子吐而是嘴巴,动作是初学者,每一口都像是在尝试知道烟的味道。叶修到对方身后,猛地一把抱住对方腰,同时握住对方手里的烟卷,抽了出来。

  “叫你别学我,不听话?”光线太暗,叶修一只手勾着怀里人脖子,嘴巴凑近对方耳朵,笑着质问。

  怀里人一动不动,似乎被吓到了。叶修还残留着酒意的头晕目眩,觉得鼻尖萦绕着令他感到舒服的香气,于是整个人软泥般扒在对方身上,只感觉喻文州好像长了点儿个,还是自己腿软没站稳……

  这个念头转瞬即逝,见对方还不出声,叶修蹙眉,心道这是真吓到了?于是伸手捏住对方下巴转过来,“吓到了?害怕就别抽啊,你嘴那么闲,确定不用来干点别的?”

  叶修说完就亲过去了,怀里人剧烈颤抖,像是被打了一闷棍,泄露出半丝声音。叶修顿时也如雷劈了一般,骂了声我靠,猛地后退,后脑勺咣地撞到了墙上。

  什么是惊惧交加下的雪上加霜,叶修算是尝到滋味了,他眼前一黑,险些撞出个好歹来,而被他占便宜的男生迟疑着,终于在这时伸了手扶住了他,问了声没事吧。

  “没,没事。”叶修自己站稳,眼睛适应了黑暗,终于看清眼前人的轮廓来。与喻文州的清秀俊逸不同,眼前人五官更为立体精致,大概是长得太过好看,专注看着谁的时候,眼里那股靡丽的气息,很容易让被注视的人想入非非。

  但叶修没有想入非非,想入地缝冷静一下倒是真的,他现在一阵后怕,一想到自己居然如此疏忽大意,不仅直接上手还认错人,忍不住心道这什么鬼的鸡尾酒冰激淋,后劲这么大,以后怕是甜食都要戒了。

  气氛尴尬得要命,但让叶修手忙脚乱倒还不至于。男人很快想好了几种说辞,于是清了清嗓子,抬起眼眸,很认真地道歉,“不好意思啊,我喝多了,认错人了。”

  对方还未开口,目光似乎直视着他,叶修借机也回看对方。男生没穿战队外套,只套了个黑短T,手臂肌肉很有力,发尾有些偏长,缀在欣长的后脖处,黑白交界得分明。

  谁来着……叶修思索着,突然想起来了,“你是轮回新来的。”

  对方听见战队名后,终于有反应了,叶修能看见对方下巴动了动,想说什么,但是又憋回去了。

  怎么还不说话,给孩子吓成啥样了?叶修有些头大,他倒不是担心对方知道他是谁会如何,这次虽说是职业选手聚会,但不少人出来玩都是携带家属的,朋友、后辈、对象都有,玩HIGH了根本不管谁是谁。叶修是陪苏沐橙来的,作为对方的表哥,故意没穿队服,也就只有关系非常好的那群人才知道他是谁,但绝不会给他往外说,所以他不担心面前人认识他,只担心对方揍他或者是把他扯回包厢里要说法。

  “真的对不住,你别跟我一般见识。”叶修见对方一声不吭,不动手也不离开的,还真有点摸不清头脑,便又开口了,“那个要不,我请你吃顿饭?或者你想怎么处理?我真不是故意的。”

  “不用了。”对方终于开口了,声音清冷,带着疏离,显然是不想吃饭,也不想再有联系。

  叶修知道对方可能是被男人吻了恶心到了,也没觉得不舒服,毕竟是他全责,他完全能理解,于是点点头,又道了声抱歉,随后赶紧离开走廊,不再碍对方眼。 

  出了大门,夏夜的闷热擦出了与室内寒冷截然的反差,叶修往远走了走,还顾忌着之前的男生,心道以后等比赛起来了,一定离得对方远远的。

  

 

这篇缘更,你们随意跳(扛着铲子

2018-11-06 89 2917
评论(89)
热度(2917)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