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个梦,清醒过来一边哭一边写

刚才做了个梦,有点乱,我自己清醒后走补充了点细节。我刚才做梦,梦见了一篇文,是的是一篇文,叫《温柔》(我好像在梦中有个选台模式,但很快这个就过去了)

《温柔》是叶修叶秋兄弟俩13.14岁,他们似乎在国外(没有背景透露),一天出去玩时他们莫名迷路了,到了一个废弃别墅里,里面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兄弟俩没有多停留也没有深入,很快就离开了。

但是回去后,叶秋开始咳嗽,昏迷,吐血,叶家把叶秋送去了医院,但无法医治,那今天叶家兵荒马乱,很快一天,叶父不容许叶修去看望住院的叶秋了,家里来了很多人,他们商议着什么。

叶修知道,他可能要失去叶秋了。

但很快,叶秋回来了,叶修被锁在屋子里,叶秋安置在另一个房间,那晚叶父母很晚才睡,叶母哭的很厉害,叶父和很多人不停问叶修他们去了哪里,叶修解释了,还带过路,但却找不到那个别墅,所以没有人信叶修。

那晚,叶修半夜把叶秋偷了出去,他摇醒对方,然后带对方跑,叶秋是没有意识的,只是会和叶修走,两人往外跑,却不知为何,顺着路就冲进了别墅,叶修不想进去,但突然叶秋疯了,成了丧尸,挣脱叶修扑进去,叶修去追,然后叶父却带着人找来了,叶修被抓住,其他人去抓叶秋,但进去的人就没再出来。

叶修被带走,问话问了很多,白炽灯很亮,叶修又渴又累,他流泪问它弟弟去哪里了,关于别墅,他什么都不知道。

可能是叶父母想的办法,也可能是警察意识到了什么,叶家附近街道被称煤气泄露,封锁了很久,但叶修想,他们可能一无所获,不过之后的他就不知道了,他被送去了精神病院,所有人都在告诉他,是他自己疯了,他弟弟是出意外死的,他自己接受不了,才有了别墅。

一开始,叶修不信,他很坚持,于是医生开始电他,他跑不了,周围都是真疯子,一年两年,他也开始怀疑真实,于是就再也不说自己弟弟变丧尸了。

17岁那年,叶修被放了出去,叶父母来接他,房子里只剩下叶修的东西,父母警惕地观察着叶修,发现对方没问叶秋,既松了一口气,又只能偷偷难过。

当晚,叶母在房间里又哭了,叶父劝着什么,叶修听见了,无能为力。

第二天叶修出门,结果他很自然的,居然又找到了拿别墅,他独自闯进去,叶秋居然还在里面,也长大了。对方衣服烂了,胡乱套着别墅里之前人留下的衣服,拿着个油灯,不知疲倦地固定把别墅从内部走好几圈,没有意识,不会攻击人,叶修拉不住对方,制止不了对方,最后绝望的在地上哭了,哭着哭着就睡过去了

然后醒来,叶秋在他旁边待着,拿着油灯,没有意识,但就是陪着他

叶修试过把叶秋带出去,但无论怎么走他们都会回到别墅,只有他才出得去,于是他回了家,家里人自然急着问他去哪儿,叶修装疯,把他们骗过去了

但其实可能只是父母装傻,不想再失去最后一个孩子

叶修隔几天背着衣服食物(食物没用上)又去了,叶秋居然提着灯在门口一直站着,好像是在等他,之后几次,叶秋都会那样等叶修,他们相处了平静的一段时间,但很快,研究人员定期回来巡逻,他们最终还是发现了叶修,跟着他到了别墅

他们先抓叶修,将对方往外拖,叶秋突然扑出来,咬死了抓叶修的人,其他人逃了。叶修带叶秋逃进地下室,没用的,很快增援来了,他们严阵以待,带着抓捕工具,叶修抱着叶秋,知道没办法了,而且叶秋伤了人,无论对方带不带得走叶秋,只要被抓住,他们就是永别,而那些人,说不定能想到办法,找到一直通往来别墅的方式,然后在这里研究叶秋,永远永远实验他

叶修点了把火,烧了地下室,他和叶秋没出去

地下室有很多布料和易燃物,火势汹涌,叶修不关心有没有人救火,他和叶秋面对面抱着,就这样他们回到了13岁,叶秋在叶修怀里,说哥哥我怕

叶修说不怕,我们回家。



到这里就没有了,我写了一个小时,眼皮还没睁开,泪流湿透了脸,擦擦眼泪记下来,接着再睡会儿。


2018-11-02 47 936
 
评论(47)
热度(9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