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类型推荐一部美剧

*个人口味

*全部推荐看双语版


奇幻:《冰与火之歌》

冰火之歌别让我吹了,是在吹不动了,光片头我就能吹1000字,不过很难让人一口气看完,要慢慢看

科幻:《怪奇物语》

算是科幻惊悚,大概讲的是次空间和外星人得事情(其实一开始真的看不出来),目前应该快播第三季了吧,浓缩是精华一季10集左右,恨不得一口气看完,每一集最后都是惊爆点,主角为少年团,演技十分出色,设定我也十分喜欢

新闻:《新闻编辑室》

我他妈!!吹爆!!!完全不浪费观众时间,看得我热血沸腾,第一集你们进去看15分钟就知道为什么这片子被吹爆了!

认真看,否则跟不住

家庭类喜剧:《摩登家族》

全季追完你们敢信……三组家庭的亲情爱情与友情,不讲大道理,但每一集都能收获处世态度OR与家人相处的睿智,几个人说话都非常有意思

友情类喜剧:《老友记》

我知道很多人看不进去,但我个人超爱看,什么破产姐生活大爆炸我都不能补完,而且都觉得不如这个经典,台本妙语连珠,剧情也是超越普通喜剧的有趣,适合你假装要学英语,看下去的时候你会更带着一种使命感,就更觉得有意思了(??

剧情类喜剧:《无耻之徒》

其实和上面两个类似,算讲述中下层人士有关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我吹爆(砸桌子),那什么,看得时候记得注意背后(,我真是看完这个天天嘴里都想motherfucker

18岁以下别看

心理侧写:《犯罪心理》

不建议一口气补完,因为你会害怕的不敢一个人睡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不敢一个干各种事情(反正我是这样),哦两个人估计都不敢(,太多经典案件和集了感觉完全可以再开个小专栏专门说这个,个人认为3,4季最棒,7之后没再追过,因为喜欢的演员被换了,但我的原则一向是超过一半剧集的好看就是好看(

悬疑:《大小谎言》

小谎言发酵得一发不可收拾,影后飙戏真的很带劲,悬念很足让你忍不住看下去

暧昧类(你们懂的):《妙警贼探》/《邪恶力量》

看进去!!看进去就超级好看!!!邪恶力量不用追那么多季,后面就是裹脚布了,但1-5季我个人认为值得一看,你会爱上的,妙警可以全部看完,不虚此行,而且也能学习不少有趣的./很可能用不上的知识

我发现我就喜欢观众自己YY的那种,主要这种剧情还是主要的,感情并不是,所以反而是提分项,真的是一对儿光讲感情的like同志亦凡人基佬啥啥啥来着,我都没看下去

励志类:《我们这一天》

不多说,眼泪哗哗流

吸血鬼类:不好意思没推荐的,但我为什么要列出来呢,因为我把美国历史上只要能查得到的所有的吸血鬼类电视剧!!(不是吸血鬼为主角的不算,《狼人》那种就不算)都看了个遍!!结果我宁愿把美国恐怖故事拽过来我也不想推那群……吸血鬼日记我追了几年真的是……不想说什么,前三部还挺好看的,后面…………主要实在裹脚布,真心不想推

恐怖类:《美国恐怖故事》

其实挺好玩的

惊悚类:《冰血暴》

开头就DOKI我,十分刺激,马丁·弗里曼演技很稳,不怕奶死,而且这个是原创剧本,张弛有度,非常值得一看

医学类:《豪斯医生》

豪斯医生!!豪斯!!!豪斯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棒啊别小瞧这种专业性很强的电视剧!M这块做得是相当不错,剧情与悬疑连接紧凑,而且不把观众当傻子!

律师/法院(不知道怎么分类了随便吧):《逍遥法外》

我吹爆逍遥法外的叙事手法!!!

女人的事情太复杂类(?):傲骨之战

绝望主妇我也很喜欢!

上位类:《名利场》

新片,非常稳,这才是真正的有心计的女人!希望不会奶死它毕竟还在连载(

犯罪:《教父》

答应我你们去看教父好吗嘤嘤嘤

丧尸类:《行尸走肉》

主要这个一般拍不了……

感官刺激类(?):《汉尼拔》

敢提名它我是因为觉得真的好看…………走向剧情都很刺激,虽然有个别时候很emmmm,但瑕不掩瑜啊


想不起来还有什么类型了,不看漫威不看漫威所以相关的我都基本没看过(其实看过不少,基本一集都么看下去,可能就是不喜欢

爱情类一部我觉得值得推荐的也想不起来…………我记得之前朋友给我狂推绯闻女孩,emmmm算了不说什么了,可能是我太土了,挺烦那种无聊的撕逼的,不够爽



2018-10-27 49 964
 
评论(49)
热度(9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