躯壳7

*周叶&喻叶,battle无3P

全文目录

❀通贩中作品:1. 《双王》二刷2. 荆棘鸟&立牌3.  雪生烟-小料


  叶修在苏沐橙的房间里吃着小零食,时不时给女生指点两下击靶练习,剩下的空挡都是在聊些有的没的。等到了时间,叶修让苏沐橙把屏幕切到赛事直播,后者一边换着,一边问为什么不去楼下看,楼下屏幕大多了。

  “算了吧,怕他们看不下去。”叶修这话说得明显没什么情绪,但苏沐橙听时却自顾自地把心酸苦楚落寞全都加了进去,顿时拉下脸,阴阳怪气地说他们有什么好看不下去,他们怎么敢看不下去,打成那个臭德行。

  叶修摇摇头轻笑了声,没有接女生的话茬,看起了直播屏幕,苏沐橙见此也没再说什么,两个人默默看了阵,叶修突然出声,“越云的孙翔,你怎么看?”

  “怎么看?”眼前播着蓝雨对轮回,突然蹦出来其他队伍的人,苏沐橙也不觉得奇怪。她想了想,觉得虽不如当年王杰希、周泽楷那般占据当年赛季的热点热门,却也是不容置疑的黑马,只是对对方并不了解,也没兴趣了解,见过几场比赛而已,就说,“还行吧。”

  “是不错。”叶修轻声附和,苏沐橙等着对方的下一句,却半天也没等到,扭头看男人,对方靠坐在椅子上,眼中倒映着亮蓝的屏幕光线,胳膊耷/拉下来,有些困倦木然的模样。

  苏沐橙心里一阵泛酸,不为别的,只是很久都没见过这样的叶修了。

  解说声音突然拔高,苏沐橙看向屏幕,竟是轮回的密切团队操作差点一波带走索克萨尔,但好在蓝雨稳住了,不过撕开一个进攻口却是显然易见的。苏沐橙忍不住想轮回的配合是越来越好了,蓝雨也一直不差,再想想此刻的嘉世,又是难免唏嘘。

  镜头给了喻文州一个角度,青年目光沉着,并未被突袭干扰过胜,另一边试图一击必杀未成功,调头回防线的周泽楷也是一派镇定,眼睛死死盯着屏幕,很难说要是蓝雨能看见他们的对手拿这种眼神看他们,不会紧张。

  放眼联盟圈,喻文州和周泽楷的长相实属顶尖,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开玩笑说每届的最佳新人其实就是“最佳新美男”,不断把联盟的平均长相往高顶,硬生生吸了无数颜粉进圈,其中,喻文州和周泽楷算是这几年被女生们念叨的最多的两位,一温文尔雅一俊美寡言,不知是多少少男少女梦中情人。苏沐橙这边看着看着,忍不住就想到楚云秀之前和她说的八卦,说内部有人和周泽楷表白,对方拒绝后说自己有喜欢的人,听说那个人也是圈内的,还是个……男的。

  突然,苏沐橙听见身旁叶修笑了一声。

  女生不经意扭头,就见男人拳头松松握着在嘴下,盯着屏幕不知想什么,笑完意识到什么后便试图遮掩,而且更奇妙地是对方居然悄悄瞅她,似乎很在意她看没看见。

  嗯?苏沐橙感觉嗅到了什么,但也说不好,因为之后叶修脸上一直挂着类似的笑容,整体瞧起来也没什么不对。

  

  隔几周,出事了。

  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就在嘉世对战轮回的比赛中,前者以差一局先失利,当天体育馆门外,挤满了嘉世的粉丝,要求叶秋站出来给个说法。大家的理由是:叶秋是嘉世的队长,是叶神,是荣耀的强者,嘉世状况不断下滑,对方却依旧不曾露面,这不应该,叶秋应该站出来,给这个局面一个说法。

  保安不断推拒着粉丝,但气氛会被传染,一开始只是一小波的人在闹,渐渐地大家都起了火,虽没有证据,但激动的粉丝哪里会计较这么多,救命的稻草抓一根是一根,于是他们堵在门口,要求见叶秋,要求对方为嘉世的失败负责。

  “怎么回事?”苏沐橙当时和叶修走在后面,刘皓原本挤出去并未受伤,还非要再挤回来,大惊小怪地说:“不好了粉丝们对队长起意见了!在外面要咱们把人带出去呢!”

  苏沐橙心里一凉,看着刘皓眼中明显的幸灾乐祸,当即沉下脸来,叶修没说话,只是定定看着刘皓,只几秒对方便闭了嘴想往后缩,但想想又不服气,就在那里站着。

  “怎么了?”身着另一批队服的人也陆续到了出口,正是轮回,出声询问的是方明华,叶修自然不会吭声,苏沐橙便说:“外面起了点误会,正——”

  激烈喧哗突然而至,大门猛地被撞开,伴随着保安高声地叫停,戴着黑色口罩的两三人冲了进来,扫了眼众人,认准几个脸生的,直接手里的水瓶就泼了出去,里面液体的颜色赫然不是水。

  惊叫声和推搡接连而起,叶修伸胳膊搂住苏沐橙,将人一把揽到身后。他自然是脸生的目标,有人看见男人和苏沐橙站一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泼过来,叶修腾不开手,本眼睁睁地看着,突然有人挡住他,男人只看见来人白/皙的下巴和脖颈,随后便被狠狠卷进其怀里。

  泼洒声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几乎听不见,叶修脸贴着对方胸膛,能听见砰砰强烈的心跳,对方抱着他往后闪了几步,轮回和嘉世的队员连同保安,一齐将激进粉丝按住,水瓶砸在地上,溅了半边。

  “没事!是油漆!”有人去看,松了口气。

  叶修也是同时松了口气,他拍了拍抱着他的人的胳膊,“……谢了小周,还好你没受伤。”

  周泽楷还未松开手,头先低下来,在叶修耳边蹭着说:“没事就好。”

  你没事就好。

  风/波过后,嘉世派人解决事件,叶修便先带周泽楷回到了距离体育馆最近的嘉世,在自己房间里洗澡,然后找了套普通运动服给对方换。周泽楷比起惊魂未定,其实现在反而更紧张,因为这是叶秋的房间,当他进浴室路上看见男人那张看起来很软的床时,心中便起了尴尬的杂念。

  这种情况维持了整个洗浴过程,周泽楷在热水中出神,胡思乱想到刚才在危险中他抱住了叶秋。细细回味对方的身体似乎有些单薄,也很轻,他居然使大力就能将人抱起来,手臂圈过去能感觉到对方骨骼,但是……就是很……

  很好。

  周泽楷觉得热水把他浇昏了头,摇头想收了心思,突然听有人敲浴/室门,像是被抓了现行,一阵紧张,明知故问地问,谁?

  “是我,小周。”叶秋的声音隔着水声听得不太真切,“我能进来吗?”

  周泽楷自然不会说不能,叶秋便穿着拖鞋进来,手里拿着瓶花花绿绿的东西,“我拜托沐橙找了找哪个能消油漆,她说这个油应该可以,你溅到后脖那里的不好自己弄,我帮你来吧。”

  叶修边说边抬头,狭窄的室内雾气缭绕,周泽楷赤/裸的身体轮廓在他眼前渐渐清晰。男生关了水,侧着身子看他,眸里带着一点慌张一点无辜,发梢落下水,顺着对方脸颊滑到胸膛,人畜无害,却又当真秀色可餐。

  明知眼前人喜欢自己,还被对方这般盯住看,叶修一脸平静地低头去找毛巾,心里却想:要命啊。

  

  

2018-10-15 56 744
评论(56)
热度(7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