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小剧场——(四)

【假装没有禁止放烟花】


周泽楷一大早刷微博,看见方明华昨晚秀了携娇妻河岸放星光棒的照片,默默点了个赞,然后转身去找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想放花。

【君莫笑】:?也是,过年是要放点热闹一下,你安心练习,这事交给我👌

周泽楷很开心,觉得真不愧是自己的前辈,然后一整天都在脑海中演习什么姿势燃星光棒最帅,最能迷倒前辈,最好还可以趁天色昏暗做点酱酿的事情,妙啊……

练习结束后,周泽楷怀着一颗小鹿乱撞的心急匆匆回家,一边做饭一边等叶修回家,7点左右叶修回来了,周泽楷迎上去正要疯狂拥吻一下,对方就把一个黑袋子塞青年怀里,然后直奔餐厅,“好饿啊,你要的给。”

周泽楷开心地打开袋子一看,沉默了。

周泽楷:……前辈

叶修:好香的饭菜啊我去盛饭——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那个……这是,鞭炮……

叶修:是啊你不是想放花吗,明早去看咱爸妈前我给咱们楼下响两声。40块钱一板呢现在可贵了,不过也亏我能撞见现在卖花的可不多啦,怎么样我棒吗?

周泽楷:……棒。

夜晚,周泽楷一言不发地干得叶修嗷嗷叫,叶前辈内心满是迷茫,不知道年轻后辈为何今晚对自己如此狠。



周泽楷:(直男妻子怎么办,除了艹一顿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2018-02-15 34 1364
评论(34)
热度(1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