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37)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有私设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叶修是被擦在脸上的毛巾弄醒的。

  像是有胶水黏在眼皮上,也像是无数只手在退压,叶修挣扎着开开合合了好几次才勉强清醒过来。脸上温热的触感已经停止,只余接触空气的凉意,大腿正在被适宜温度熨烫着,酥麻酸痛混合着舒服一股脑的钻入头皮,让叶修忍不住哎哟一声。

  昏暗的空间里,空调在发出轻微的声响,周泽楷侧坐在他身边,穿着整齐的白衬衫与V领黑毛衣,正低着头默默拿毛巾给他擦身体,听闻男人出声了便抬头,开口,“前辈,醒了?”

  “昨晚睡前不是洗过了吗?”叶修费力开口,带着困倦的鼻音,周泽楷听到后手抚摸上男人光滑的大腿,低低应和了一声。

  叶修动了动腿,扭了扭脖子,浑身发出此起彼伏的响声,咔嘣咔嘣咔嘣嘣,顿时惊呆了,伸了伸手指,“我这是废了吗?”

  “不会。”周泽楷手臂伸过来,从叶修腋下穿过后背,扣住男人的肩膀帮着对方起床。叶修感觉自己像是个刚出厂的人形玩偶,疲软地任由对方拿着热毛巾给擦上擦下,他动了动屁股,看向周泽楷,“如果不是我做噩梦,后半夜你是不是又?”

  “嗯。”青年承认地很干脆,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很棒。”

  叶修并不想要这种夸赞,还想揍他,“你敢这么对别人吗?”活该之前都被踢,驴玩意儿,放个脾气暴的揍不死你。

  “敢。”周泽楷勾了勾嘴角,“但我是你的。”

  年轻人说这话时尾音上扬,声音磁性自然,坦荡荡的目光盯着叶修腆着老脸不知说什么,而且一大早还有正事要办,最后只能先推开对方,自己撑着床沿下了地。屋子里被暖风吹得感觉不到冷,但就像经历了龙卷风一样,说是满地狼藉也不为过,叶修捡起自家已经死透的白衬衫,还未说什么周泽楷便自觉站起来,去远处行李箱里拿出件差不多款式的递给他。

  男人接过,开始慢吞吞地穿衣服,也不在乎周泽楷在看。后者起床时间固定,往日现在大概在晨跑,今天在房内无所事事目光自然会在叶修身上。青年托着腮帮子,看着男人套上衬衣,系扣,再套羊毛衫,下摆堆在一起尚未整理,光裸的腰线上四道红色指痕。

  而空气中还残留着欢爱的味道。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的姿势改了改,一条长腿搭在另一条上面,叶修低头穿好裤子,踩着拖鞋进了浴室,很快便传来水声。被褥里这时亮起光芒,周泽楷走过去拿起手机,屏幕上一闪而过林敬言的名字。

  “前辈。”周泽楷进了浴室,叶修正对着镜子一脸颓废地刷着牙,看见他进来目光自然而然落到手机上,含糊地道了声谢,接过手机划开屏幕,接下来就是噼里啪啦的自带打字音。一条消息过去,叶修收起手机朝着脸盆吐了牙膏沫,水杯接着刚吞了几口便又传来震动,男人抄起一旁毛巾随便擦了擦嘴巴,然后接起电话,“喂?”

  “嗯,醒了,在洗漱。”

  “没,他当时开玩笑呢,就是吃宵夜去了,聊到挺晚回来怕打扰你就这边睡了,嗯,地方够睡,糊弄一晚没问题。”

  “好,昨天定的地方见吧,你去叫李艺博他们吧。”

  叶修挂了电话,手机重新收回裤兜里,打开水龙头洗脸时听见身后人问他,“宵夜?”

  “难道我还要要说实话吗?”叶修洗完抹干净脸,从镜子里发现周泽楷的表情很平静,明白对方也不是真不懂自己要这么说,只是想逗他,便放心了,“我等下就去老林那儿了,外套还在他房间。”

  “嗯。”周泽楷知道见好就收,靠在门框上盯着叶修收拾,男人梳好头后余光瞥见青年边侧翘起的发丝,顺手一齿梳过去,对方顺从地闭上眼,模样很乖巧,和昨晚在他身上作孽时判若两人。这些日子离对方近了叶修便更深刻能明白,为什么周泽楷的人气长盛不衰。过去他注意到的是对方的实力,现在看脸,便觉得难怪粉丝会那么如痴如狂,这是怎么长的,笑与不笑都很好看,没个死角,气质也无可挑剔,天然精致。难怪苏沐橙曾和他说,脸长得好看的人真是可以为所欲为,谁都会不由自主对对方宽容,有时还会被牵着走。

  叶修看周泽楷一脸求抚摸的表情,忍不住乐了,“你是属狼人的吗?白天晚上不一个样。”

  周泽楷听闻眯起眼,捉住叶修收走的手在指尖咬了下,特别配合,“嗷呜。”

  得了,人家现在心情好得不得了,逗起来真没意思。

  叶修一脸冷漠地抽手。

  

  收拾妥当后男人出门前踢到了昨天那个酒瓶,这才想起来什么般扭头看向周泽楷,“这个……”

  “我会收拾。”青年没把这满地狼藉当回事,他有的是办法,也没打算和叶修解释怎么做,后者自然也不需要他多解释,知道对方能处理妥当就好,再说又不是他浪费的5000元。

  “那我走了。”叶修拧开门前听了听门外动静,发现没走动声刚准备趁机出去,便察觉背后有人接近。

  叶修警惕地转过身,周泽楷贴得他很近,呼吸喷到他脸上,“前辈。”

  “怎么。”叶修嘴唇动了动,心想再敢放肆他就直接高抬腿。

  “我昨天对你说的。”青年说,“考虑好了吗?”

  “你给我时间考虑了吗?”叶修反问,底气很足。

  “睡了我一晚上,还没想好?”周泽楷比他更足,更有气场,“要不要试用期?”

  叶修睁大眼睛还没出声手机便又响了,估计是林敬言在催他。男人见此趁机顶开青年,赶紧开门溜了,后者倒是没追上去,在门后面偷偷抿起嘴。

  而另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则在下楼准备去吃早点,搭乘的电梯叮的一声在12层停下了,黄少天看了眼层数说哎呀这层是轮回他们层吧估计能遇见熟人,然后就看见没穿外套的叶修站在外面。

  你昨晚好像穿的不是这件黑衬衫吧……喻文州心里只来得及刷过这句话,目光条件反射要朝对方背后的走廊里看,结果尚不及看到什么叶修便突然炮仗似地朝他扑过来,直接撞着他后退,电梯震了一下。

      叶修在黄少天惊悚的目光下没有说话,只是搂着喻文州,左手暗示性地砰砰拍了他后背两下。

  喻文州说不出话,只能默默吐出半口气。



周泽楷:出门就背着我偷男人,是我周泽楷活不好了,还是你叶修太飘了(

                喻文州默默吐出一口血。      

2018-01-17 60 2132
评论(60)
热度(2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