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16)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有私设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为感谢帮我抽到周叶立牌的小姐姐~


  “叶修!!叶修你人呢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晚上黄少天突然在选手群里炸了,毫不意外看见对方是找某人,其他人纷纷围过来,孙翔第一个响应号召,上来一句:干什么有事私聊去。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以为我不想啊!他把我拉黑了!!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别跑!敢出来就敢回答我问题!!白夜副本的新纪录是你们刷的吧?!那个【叫爹别叫爸】是老叶吧?!魔道学者和剑客都是你们兴欣的人吧?!你们又有什么阴谋他是不是还要回来解说就是幌子吧!

       沐雨橙风:您写故事去吧

  王不留行:魔道是我。

  百花缭乱:???

  生灵灭:???

  鬼魅才:???

  逢山鬼泣:……说起来当年十区那边,听说也是微草先和叶修前辈搭上关系的吧?

  贝克克:历史尽在我眼前,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法不容情:套路和大事都被叶神干死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不好好打比赛跑到游戏里做什么!你们微草如此懈怠可以吗可以吗今年新生力量这么强我们谁都不吃素我看你们微草今年不行了退赛退赛GG吧!

  王不留行: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风景杀:黄少天:大意了

  莫敢回手:哈哈哈!

  生灵灭:微草与蓝雨怎么都在扫地图吗?这么巧遇到了某人,怕不是有人要再搞个新战队回来?

  莫敢回手:笑容僵在脸上

  花繁似锦:笑容僵在脸上

  鬼魅才:笑容僵在脸上

  笑歌自若:笑容僵在脸上

  贝克克:轮回怕是最有感触……

  夜雨声烦:所以我才要问的啊!!你说他这个人烦不烦烦不烦要走就麻溜的走搞什么天天刷存在感!还让人好好玩游戏了?!

  君莫笑:我怎么就不让你玩游戏了?

  云山乱:拜大神!

  青之驱:拜大神!

  愈灵者:拜大神!

  鸾辂音尘:吸仙气!

  生灵灭:……

  夜雨声烦:你说呢你说呢!你把我们蓝溪阁坑成那样!十一区的蓝枫亭也不放过!你到底有完没完你还要拿君莫笑干什么还是又想搞个散人号啥乱七八糟号出来啊!你知道今年多少队伍搞散人吗?!你就不能退休去健身跑步赏赏花吗?

   百花缭乱:就是

  一叶之秋:就是

  君莫笑:唉一群没良心的,刚带你们拿冠军翻脸就不认人了,职业选手欺负小透明啊!

  夜雨声烦:小个蛋透个蛋明个蛋蛋蛋!!

  石不转:@君莫笑你又有什么想法?

  君莫笑:没啥啊,随便玩的,不用管我你们随意啊

  石不转:不是,如果你有材料需要我们可以商量,新区这边我们缺些副本记录

  迎风布阵:我去,在这个群说这个好吗?太过分了吧!带价私聊吧!

  涛落沙明:无耻啊!

  王不留行:我先的

  八音符:王队:明明是我先

  枪淋弹雨:喜闻乐见白学现场

  百花缭乱:十区恶魔君莫笑!!!卷了一批又一批!

  君莫笑:怎么着啊你,有个冠军了一下子了不起了?

  君莫笑:@石不转私聊,@索克萨尔@一枪穿云怎么样你们不来吗?今年赛事新增地图和副本联系的事儿你们都听说了吧?正巧十二区也快要开了,你们这群人与其一个个盯这么紧,不如一起上吧!怎么样约么?你们随便来人,给你们算便宜点。

  百花缭乱:我日!!等你来Q市的!!

  无浪:前辈在说笑吧,真有这种好事不给兴欣么?

  百花缭乱:阴谋!肯定有阴谋!

  索克萨尔:@君莫笑和你一起的战法是谁?

  君莫笑:求我就告诉你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知道,不是新手,高端玩家水平,打法很过时

  云山乱:……兴欣又拉人了?

  笑歌自若:可怕

  鸾辂音尘:仿佛一场无止境的噩梦

  一枪穿云:不

  夜雨声烦:拒绝的好!有骨气周泽楷!你难得有骨气一回!

  君莫笑:你难得字少一回

  夜雨声烦:靠靠靠PKPKPKPKPK!!今晚十一区开房!!不来你就是汪汪!!

  一枪穿云:有事,改天

  百花缭乱:我靠什么改天?改天约老叶副本吗?轮回这是有什么大动作?感觉这句话也充满了阴谋

  鬼魅才:今年轮回又是一路赢过来……绰绰有余的着实很嚣张啊

  索克萨尔:轮回怕是也是有新部署吧?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是什么?

  一枪穿云:求我我就告诉你

  迎风布阵:……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逢山鬼泣:……

  海无量:这是被老叶盗号了?

  风城烟雨:怎么回事啊一进来就看见狗男男一唱一和的,搞过绯闻了不起啊

  鸾辂音尘:哎……好像还真是!一语点醒梦中人!

  八音符:等等你们女生不要带歪风向

  风城烟雨:电竞选手十个宅男九个弯,用带吗?    

  海无量:楚大姐这锅太大了!

  灵魂语者: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

  江波涛的头从手机前抬起来,看向旁边正在喝果汁的周泽楷,若有所思:“听喻队说那个副本的那些人基本都能猜出来是谁,唯独那个战法没任何印象,你知道什么吗?”

  “不知道。”周泽楷指头敲了敲杯壁,慢慢开口。

  “你有什么想法?”方明华也在不远处吃晚饭,听闻问到。

  “可能是我心疑,王队那句话总让我觉得这人怕是叶修认识,而且又是个战法。”江波涛笑道:“怕对我们有威胁,我就忍不住多想了点。”

  “他还会回来?”杜明小声问到。

  “谁知道呢,他可没个准。”江波涛耸肩,但听语气还是很轻松的,显然也没怎么放心上,就随便想想。

  “有卡吗?”周泽楷一口气喝完剩下的果汁,杯子不轻不重地放在桌上,转头看向江波涛。

  “嗯?什么卡?账号吗?”江波涛问,“去我柜子里拿吧。”

  

  周泽楷随便拿了张账号卡回到房间,打开游戏,选手群还在闹腾,黄少天约好的PK时间要到了,叶修却不知所踪,显然压根没打算应战。距离上次租房那次聊天(撩骚)后两人一直都没再有什么交流,周泽楷基本住轮回这边,叶修也来回跑,彼此都各忙各的,那夜就像是场错误的梦。

      周泽楷接了杯水,心里还在想群里叶修艾特他的事儿,这可以说是半个月以来两人头次交流,看叶修依旧熟稔的态度,不知为何周泽楷一颗心似乎往肚子里坠了坠,但又有些不满足,坐回电脑旁,摸摸鼠标,又翻翻赛世数据,最后拉开叶修的弹窗发呆。

  就在这时耳机里传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周泽楷把小号登陆上游戏后就停在大厅没动,周围人来人往,如今他身旁站着个神枪手,背对着他,正在和一个元素法师说什么,似乎是在抢劫,因为元素法师那边一直喊着流氓强盗等字眼,神枪手反倒一点也不介意,慢条斯理地驳回对方的各种要求,懒洋洋语调有些软意,颇有夜晚惬意的气息。

  周泽楷站在原地假装挂机的路人甲,不知该去私聊还是直接开口说话,那边找都找不到叶修的黄少天尚在跳脚,这边他随便一登录,就站在了对方全新的小号旁,这缘分也来得太突然了。

  周泽楷本还想在内心再文艺一下,抬头一看叶修小号的名字,手指一顿,嘴里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夜间飞行】:那个……

  【夜间飞行】:名字?

  【周泽楷老婆】:嗯?和我说话呢?

  【夜间飞行】:嗯

  【周泽楷老婆】:哦别人的小号借来玩的,不是本人,也不是本人的老婆

  周泽楷突然感觉有点热,摸了摸自己耳后根,手放回键盘上还想回些什么,叶修就已经又转回去了,显然没意识到眼前这小号皮下也是熟人。看来那边已经谈妥,就准备去下副本了,青年看了眼对方周围人的配制,除了一两人外,剩余人的起名风格都像是微草的。

  叶修他们陆续离开,但那几行聊天记录还在,周泽楷盯了那名字一会儿,突然拉开QQ聊天,把叶修拖了出来。

  【一枪穿云:在吗?】

  【君莫笑:?】

  【一枪穿云:忙?】

  【君莫笑:说事】

  本就不是来说事的,周泽楷看看电脑上时间,琢磨对方估计快要打到一号BOSS那边了,随后又不经意瞥到日历,发现自己生日快到了。

        像是不受控制般,手指在键盘上快速飞舞,但一句话尚未打成,青年又像被什么难住一样地卡住,最终沉默下来,敲上去的字,一个一个地又删了。

  不知叶修那边是个什么状况,居然还能看见周泽楷这边的聊天框一直正在输入,却半天没消息,所以反倒先来了句:

  【别想,我这周要去G市。】

  周泽楷一愣,眼睛亮了亮。

  【一枪穿云:那下周?】

  【君莫笑:不约】

  【一枪穿云:今天群里你还问我约不约。】

  【君莫笑:哟,胆肥了敢偷换概念了?】

  【一枪穿云:说好的】

  【君莫笑:那成吧!】

  【君莫笑:就现在来吧】

  现在?周泽楷条件反射懵了,脑海里不由自主想到该叫顺风车还是借个车回去,就看聊天框寄对方又发了消息。

  【君莫笑:嗯……】

  【君莫笑:啊……】

  【君莫笑:慢点~~~】

  【一枪穿云:……组撒呢?】

  【君莫笑:打炮啊(理不直气也壮.jpg)】

  【君莫笑:云打炮】

 



 那张表情图👉


2017-09-25 79 2894
评论(79)
热度(28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