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到完结,我得再重申几件事(这条接下来每章我都会置顶,我看哪个瞎子看不见),以避免我头次迈入单篇30W大关的好心情被打扰,没错,我就是屁大点小事都能戳破气球的那种人

1.不良不是小甜饼,两人存在一定的破镜重圆,别拿你们那些OOC傻白甜风气约束我,老娘只要不触犯道德法律底线,你就乖乖占边,不混圈歇歇

2.同学们,无论如何,分手都不是一棒子打死的事,任何一场矛盾都是双方造成的,还有你们怕是不知道有分手是能复合的,而且不是所有复合都是贱

3.老娘的周叶从不跪舔彼此,爱是互相尊重的,且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人家自己的选择谈恋爱用不着你指手画脚,你个单手狗(被打死的边缘试探)

4.B你个阿特斯姆郎回旋大炮我一JIO踹得你B飞奶炸E,看不见我1预警吗?开玩笑就算,你要真这么想的,赶紧右上角滚粗

5.想和我撕逼,先看明白文再来,我不是你老子非要给你一点点纠正错误

6.我脾气相当不好,我不管别的太太是怎么忍你们这种人的,但我撕逼从不借他人之手,把我逼急了我不仅拉黑你我还要骂你还要挂你还要撕你还要去你小号里这轮再来一遍

7.谢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么么啾(比哈特甩发走了)


2018-07-20 152 948
 
评论(152)
热度(94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