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刚和我吐槽完一件事,今天我自己就遇到了,那就不吐不快了。
请以后如果有亲一目三行读完的更新,甚至不读,就不要来问我任何剧情发展相关的问题,包括yy到我面前,你去别处我不管,但你别来找我,尤其是不要私信来问,也不要拿这个没话找话。随便你感慨,随便你乱猜,随便你说你想说的,但就是不要以一种我非常懂的心态然后来反问我,好吗?就这么告诉你吧,我们文手是你询问世界的创造者,你随便问个问题说几句我们就知道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文,你只看哪几章,没好好看没,你一开口,就聊爆了,只是不想扯开面子说而已。
如果你问的对,我们一定会认真评论,如果是我自己没写,你评论我一定会回,所以当你问了个问号问题时,我不回你,要不就是你的问题我下章或者之后就会解答,回你涉及剧透,要不就是我原文写的清清楚楚,你眼睛不知道怎么看的
反正后者更多,每天都这样烦死个人了,知道会得罪读者但还是说了,就求放过吧,我们都是辛辛苦苦认真写的,你不看就不看,看不全还要抖机灵真的侮辱人()

2018-07-19 28 208
 
评论(28)
热度(208)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