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69)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有人被卡住了!”

“快救人!”

“没事吧?!”

“快后退后退——”

……

叶修于一阵窒息的混乱中回过神来,赶紧去看身旁叶秋,对方半个身子趴卧在安全气囊上,其余部分则是撞到了中间,是在危险来临那刻朝叶修扑来的结果,后者握住对方肩膀将人搂起来,叶秋蹙眉捂着肚子,脸色很不好看。

“怎么了哪里伤到了?”叶修赶紧要去掀叶秋衣服,被对方制止了,“没事哥,就是估计撞到了肚子,青了吧,没啥大事。你呢?你没事吗?”

“没事,你车牌子贵倒是有一定道理。”叶修毫发无损,就是接近锁骨的地方在刚才安全气囊弹出时不小心被板子打了下,留下红痕一片。他皮肤白,看得挺吓人,其实连疼都感觉不到。

“前面追尾了。”叶秋看了看外面,眼前路况一片糟糕,凌晨刚下过雨路面有些湿滑,想必对车辆刹车造成了一定阻碍。看着顶着自己还冒白烟的车辆,叶秋推了叶修一下,“哥我们先离开这边吧,不太安全。”

兄弟俩下车后和其余人一起退到最靠外的地方,他们现在就在进机场的高架桥上,航站楼近在咫尺,却被堵塞成一片,后面赶机的人干着急,喇叭声响成一片。

“你真没事吗?”叶修再次确定他弟弟情况,叶秋拿出手机不知再打给谁,听闻拍了拍他哥肩膀,无声表达自己身体无恙。

“咱们运气够好了。”叶秋打完电话后给自己车拍了张照,他们是第二辆被牵连车辆,前一辆是自己改装的小轿车,制动偷工减料在雨水里转着圈地撞,叶秋车的前面都被撞凹了一大块。改装车的主人还没他们那么幸运,虽然也下车了,但拿毛巾捂着破了的头特别凄惨。

“买保险了吧。”叶修问。

“那肯定。”叶秋左右张望了一下,120和警车来得很快,拖车也在肉眼能看到的位置,想必是拉了路障,大部分人都是搭车或者是打出租到机场的,直接拖着行李急匆匆地绕过遍地开花的车辆配件,直接往航站楼奔。叶秋想了一下,慢慢走回自己车边,从后座拿出叶修的包,“哥你走吧,这边我来处理就行了。”

“那怎么行,我陪你吧,那边我就不去了。”叶修拒绝。

“这事麻烦着呢,而且我还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我助理在路上了,有他们帮我你不用管。”叶秋说:,“要是离得远就算了,这都到门口了没理由不去,再说你要是回去了,咱妈那边怎么解释?快别折腾她老人家了,咱俩啥事没有就当无事发生。”

“我还是留下吧,有个照应。”叶修还是不放心,“那边请假就是了,反正原本也提前说过。”

“你别让别人替你担心,快去吧。”叶秋不耐烦了,直接包塞叶修手里,推着对方走,“赶紧的要误点了!”

“你真没事?”叶修被推得踉跄,但还是转过身扫视叶秋上下,再三确定没看见任何伤痕,却还是犹豫。

“没事真没事,快走吧。”叶秋摆摆手,“机票都买好了,别白费了,你看我这边车估计都要换了,你还忍心让我多掏一千么?”

“这哪儿跟哪儿。”叶修知道叶秋是想让他放心,眼见对方的确没事,而且也确实是到了航站楼门口,想了想便妥协了,“那行吧,这边要是有任何事你给我打电话,我下午就回来,很快。”

叶修拉着箱子随着人流向上走,很快便消失在了高架上,在确定对方真的离开后,叶秋刚在一直叉着腰的手拿下来捂在肚子上,额头溢出了汗。

“叶修?”叶秋垂着的视线里看见一双锃亮的皮鞋,他目光缓缓上移,看见一张陌生的男人的脸,对方皱着眉看着他,问道:“你没事吧?”

这谁?叶秋在脑海里缓慢思索,疼痛令他无法再第一时间开口,对方似乎很介意自己这副模样,啧了一声,“你都这样了没必要还不搭理我吧?怎么回事?是不是伤哪儿了?刚才撞车里面有你吗?周泽楷呢?”

周泽楷?叶秋意识到面前这人怕也是叶修荣耀那边认识的熟人,否则不能认识周泽楷,但对方为什么要提这个人的名字,他和叶修有什么很深的关系,以至于在现在要问吗?

一个很早前便有所怀疑的答案扑入心底,叶秋目光迷茫了一下,随后张了张嘴,狠狠咬住了牙。

“等等,你……”面前人语气迟疑了一下,“你,你是叶修吗?”

叶秋舒了一口气,强撑这笑容与礼貌,“不是,我是他弟弟叶秋,请问您是?”

“哦……原来叫叶秋正主是你。”男人一愣,表情规矩了点,是意识到面前人并非是叶修后所做的改变,“我叫张一,你哥哥过去的队友,你需要帮助吗?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是的,我肚子疼得厉害……”叶秋嘴角痉挛,目光在清晰与混沌中切换,他渐渐弯下身子,声音越来越低,“能不能麻烦你扶我到一边坐一会儿,还有不要告诉我哥……”

话音未落,叶秋便像是没了意识一般,肩膀塌下,狠狠摔倒在地。

“我操!”张一赶紧扑过去扶起对方,随后抬头瞪向周围被这一幕惊呆到没反应过来的路人,大声吼道:“别看了!谁来搭把手把他抬到救护车那里!!”


叶修和周泽楷约在体育馆里的咖啡店里见,现在时间尚早,虽然门外长龙绕了好几圈,但因为还没开始检票,体育场内人并不多。叶修捡着空档,靠刷脸被放了进来,周泽楷不知何时就等着了,坐在最显眼的位置等着。叶修一进去对方便有所察觉地抬起头。

“脖子怎么了?”周泽楷第一时间察觉到对方领口处的红,抬手想去仔细看看,被叶修不轻不重地拨开,“没事,睡觉不小心磕到的,你现在出来没事吧?轮回那边不做赛前呐喊鼓劲?”

周泽楷摇摇头,目光专注地看着叶修,像是少一眼都难受,后者在对方的目光下将手拿到桌面上,一片沉默里抿了下唇,刚要开口,便听面前人先一步开口:“不。”

“什么?”叶修以为自己没听清。

“不。”青年没看叶修,不让对方看见自己眸子里的深到可怕的情绪,他声音发冷,固执地再次重复,“不行。”

求你。

2018-06-20 54 1176
评论(54)
热度(1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