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王叶]秘密 (上)

爱死我家亲爱的了!!超级萌啊喻队大眼!!

夏目家的三三:

亲爱的 @花楚酒霖 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喜欢(づ ̄3 ̄)づ╭❤~因为不小心爆了字数,所以只能分成上和下了(希望不用分上中下……)


阅读提醒:



  • 是喻叶,王叶,不是喻王叶,这其中的区别大概要自由心证了


  • 时间轴有私设,一切为了剧情发展,请勿太过追究,谢谢~



以下放文~


 


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都喜欢叶修,也彼此都知道对方喜欢叶修。


注意到喻文州也喜欢叶修对王杰希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在很多时间里,他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地追随着叶修,连带着对别人落在叶修身上的视线也变得格外敏感,更何况对方和他抱有同样的心思。


毫无疑问,喻文州也注意到了王杰希,他们不过是顺着对方的视线,目光自然而然地撞到了一起,两人不约而同地挑了挑眉,有些事情就这么心照不宣了。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和喻文州较了真,有些行为事后想想简直幼稚得可以,可在和喻文州打赌的时候他们都卯足了一口气,谁都不肯让那一小步。


其实这也怪不得谁,微草和蓝雨宿怨已久,赛场上的针锋相对放到此时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之间,完全不需要任何心理转换,比赛的胜者只有一个,叶修也只有一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私下里不顾叶修本人意愿定下的各种赌约,叶修自然是不知道的,他只是经常觉得这两个人看向自己的眼光让人瘆得慌,不过叶修懒得理会,场上场下想将他分拆入腹的人数不胜数,也不差这两个。


喻文州和王杰希赌归赌,游戏规则倒是定下不少,一曰不可随意向叶修告白,二曰不可随意与叶修有身体上的接触,三曰不可在叶修面前随意诋毁对方。至于向叶修透露对方的心思以作试探,这样的傻事是没有人会做的,谁知道会造成什么样不可预计的后果。


这天两个人打的赌很简单:从明日零点开始二十四个小时内叶修和谁聊天聊得多。


三人平日里见面的机会不多,不外乎两场常规赛和全明星赛,至于季后赛,能不能碰上还得看运气和各队的发挥,所以能和叶修有的交流无非就是QQ上聊个天,或者上游戏耍个几把。


两人能赌的东西不多,但是这次的赌注很诱人——在赛场上拥抱叶修的权利。


接下来两周分别是兴欣和微草以及蓝雨的比赛,王杰希和喻文州早过了情窦初开的年纪,都是有正常需求的成年男人,难得见一回自己喜欢的人,想揩点油人之常情,可又得防着对方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偷跑,无奈定下了这个赌约。


两人虽然互相看不顺眼,但都是颇为自负且遵守诚信的人,当了这么久的对手,这点信心还是有的。


大家白天都有训练,手机又不能带进训练室,想来想去能够好好把握的就只剩下午休和晚上的时间。一过零点,王杰希就卡着时间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睡了没?


叶修:大眼你还没睡?


王杰希:你不也没睡。


叶修:我不睡正常,你不睡就不正常了。


王杰希: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睡。


叶修:你们家一帆在我这儿呢。


王杰希:已经不是我们家的了。


叶修:哟,这酸的啊。


王杰希:我说的是事实而已。


叶修:酸得我牙都疼了。


王杰希: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


叶修:一帆不适合微草。


王杰希愣了愣,就见叶修又发了一句话过来:这么晚找我什么事?


叶修永远都是这么直接,他看似健谈,却从来不愿把时间花在和人闲聊上。王杰希想,他只是想和叶修随意地聊聊,就像普通朋友那般,即便没有和喻文州打那个赌。


想和你打两把,王杰希无奈地笑笑然后在对话框里打下了这几个字。


叶修:王杰希大大白天虐队友不过瘾来我这儿找虐了?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每当这种时候他都特想把叶修压在身 下蹂躏一把。


王杰希:随你怎么说,打不打。


叶修:拿王不留行和君莫笑的话,现在你是打不过我的。


王杰希:现在的等级制度并没有给散人太大的优势。


叶修:真想和我打的话,我们赛场上见吧,也没两周了。


王杰希:这是不敢和我打?


叶修:激我也没用,我不会给你摸清我实力的机会的。


王杰希在电脑前叹了口气,这回他还真只是想和叶修随便来两把,当然,如果叶修愿意用君莫笑,倒是意外的收获。


王杰希:不用君莫笑的话,拿其他号开修正场吧。


叶修:大眼你突然这么热情我总觉得有阴谋。


王杰希想,他不是“突然”这么热情,如果叶修知道了他的真实想法,不知道会露出什么表情。


王杰希:就是挺久没和你打了。


叶修:今天真不行,这会儿有点事。


叶修突然换上的严肃口吻反倒让王杰希不知该如何回答了,他瞥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打字道:那你去忙吧。


叶修:早点睡吧,别和自己的作息过不去。


王杰希:你也早点睡,都一把年纪了。


王杰希关上电脑,上床关灯睡觉。一上床王杰希就觉得阵阵倦意袭来,这个点早就过了他平时睡觉的时间,如果不是和叶修聊天,他可能早就瞌睡连连了。既然叶修在忙,喻文州应该也占不到什么便宜,这么想着,王杰希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午休的时候,王杰希给叶修发了条消息:今天晚上能和我打两把了吧?不用君莫笑也行。


叶修的回答来得挺快:这么执着啊。


王杰希:独孤求败啊。


叶修:等着哥晚上来虐你。


王杰希知道叶修这是答应了,笑着打字道:上线了来敲我,别和我的作息过不去啊。


叶修:这是求人的态度吗?


王杰希:叶神请你带我飞(づ ̄ ³ ̄)づ


正对着电脑吃饭的叶修差点没把嘴里的东西给喷出来,他咳了好一阵才回话过去:大眼你被附身了吧?想呛死我啊。


王杰希:在喝水?


叶修:吃饭


王杰希想象着叶修边吃饭边对着电脑和他聊天再一不小心被呛咳的样子,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王杰希兀自笑了一阵才回过话去:别看电脑了,专心吃饭。


叶修:需要笑那么久吗?


王杰希回头看了一圈,这屋里没叶修的眼线吧。


叶修:不用想着掩饰了,我早就看透你了。


王杰希扯出点无奈的笑来,如果你真的把我看透了,我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吧。


王杰希低声叹了口气继续打字道:我没笑你,专心吃饭去,我会让苏沐橙看着你的。


叶修:她自己边吃饭边看连续剧呢!


王杰希:这和看着你不矛盾。


说时迟那时快,王杰希就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让叶修别边吃饭边对着电脑,对消化不好。


苏沐橙:好(❁´◡`❁)


午休快结束的时候,王杰希才收到了一条叶修发来的消息:大眼我和你没完!


王杰希笑着回了个“好”,然后关掉聊天对话框开始了下午的训练。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叶修敲了王杰希,两人随便聊了几句,就拿着队里闲散的账号卡登录了游戏。王杰希挺久没有和叶修这样切磋了,两人各有输赢,几把打下来都觉得酣畅痛快,一路打到十二点没有人提出结束,直到王杰希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才意识到已经过十二点了。


“今天就打到这儿吧?”王杰希对叶修说。


“行啊。”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都一把年纪了,早点睡吧。”


王杰希低笑起来:“这么记仇。”


“有仇必报。”那边叶修的声音也是带着笑意的,捋在耳朵上酥酥麻麻的。


“那我先下了。”王杰希说,“早点睡。”


那边叶修似乎是打了个哈欠,然后他的声音软软地飘过来:“嗯,下了。”


王杰希摘下耳机拿过手机看了眼,消息是喻文州发来的:不会睡了吧?


王杰希退出游戏全屏,果不其然看到了屏幕右下角不停闪动的企鹅。刚才他虽然没有和叶修聊,但显然喻文州也不能占到便宜。


刚才在打竞技场,王杰希回道。


和叶修?喻文州问。


王杰希没有隐瞒:是。


喻文州:看来我要取胜有点困难啊。


王杰希:废话就不用说了,看结果吧。


喻文州:你还是一点耐心都没有啊。


王杰希:如果是和叶修,我不介意多聊一会儿。


喻文州:283条。


王杰希:你赢了。


喻文州不会让这些事影响训练,而今天晚上叶修几乎都在和自己竞技场,王杰希突然问道:昨天晚上叶修说有事,是你在找他?


喻文州:没错。


王杰希甚至可以想象得到喻文州此时上扬的嘴角,他按上键盘的力气都不自觉加重了几分:你们在聊什么?


喻文州:这是秘密,不过我想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喻文州没有等王杰希的回答,他继续打字道:不要忘了这次的赌注。


王杰希:不会。


然后王杰希就退出了QQ,输了和喻文州的较量多少让他有些不快。王杰希待人很少会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但所谓的同性相斥让他每次碰上喻文州都会本能地释放敌意。王杰希承认喻文州很优秀,然而这个优秀的男人不仅要和他争冠军,还要和他抢人。


好在不过是输了这一次,下一次他一定会赢回来。


 


之后便是兴欣和蓝雨的比赛。这场比赛兴欣大比分的差异输给了蓝雨,但是兴欣几乎一半选手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喻文州并不觉得这个结果出人意料。


这是喻文州在叶修退役后第一次在赛场上与他对决,叶修的状态依旧很好,一点也看不出那一年半对他造成的影响。


叶修的回归让喻文州几乎回想不起来上一次蓝雨与嘉世的比赛,似乎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他有了新的角色,新的队友,他也不用再隐藏自己的身份,光明正大地站在了比赛场上。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走出比赛席位站在了耀眼的镁光灯下。不少兴欣队员的脸上露出了不甘的神色,叶修的表情很平静,喻文州却从中读出了几分愉悦,是那种无关输赢发自内心的纯粹的愉悦。


叶修朝喻文州伸出了手,喻文州抬手握住,却在叶修以为他就要放开的时候猛一用力把叶修带到自己怀里然后紧紧抱住了。


叶修没有站稳,差不多全身的力气都压在喻文州身上,但是喻文州抱他抱得很稳,让叶修几乎就要忘记在二人初次见面时对方是怎样青涩的少年。不过几年过去他的臂膀就变得如此有力,他强有力的心跳让叶修清楚地意识到他的成长与蜕变。


叶修稳住自己的身体,想要拍拍喻文州让他放开自己,却听到喻文州在他耳边说道:“欢迎回来。”


叶修的动作顿了顿,然后用手轻轻环住喻文州的背,说了声“谢谢”。


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即使看不到他的脸,喻文州也能在心里描绘出他眉眼弯起的弧度,而此时他微翘的嘴角一定让人想要吻上去。


叶修身上还是让人熟悉的味道,有一点点比赛时带上的汗味和常年跟随他的烟草味,喻文州埋头在他颈间,把唇轻轻覆在了上面。怀中的身体有一瞬的僵硬,然后颇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


叶修拍拍喻文州说:“抱够了没,热不热啊。”


“前辈觉得热?”喻文州问。


“这不是重点吧。”说着叶修就要伸手去推喻文州。


喻文州轻笑一声把叶修放开,在离开的时候伸出舌尖似有若无地舔过对方的耳廓,叶修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


喻文州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平静地看了叶修半晌,然后抬手用指腹在叶修额角滑过,笑着说:“怎么这么多汗,看来前辈是真的热了。”


叶修摸了摸自己有点发烫的耳朵说:“还跟你说假的?”


“前辈是不是比以前重了?”喻文州不顾叶修挑起的眉梢继续说道,“抱着好像比以前软了。”


“别说的好像你以前抱过我似的。”叶修说。


“抱过啊。”喻文州笑,“就全明星赛那次。”


叶修半侧过头想了想说:“你说我被王杰希跘到的那次?”


喻文州点头:“就那次,那个时候你还没那么软。”


“能不能别用那么奇怪的说法?”叶修说,“想说我胖就直说好了。”


“不过还是现在的手感更好。”喻文州说。


“我现在都要怀疑那个时候王杰希是故意的了。”


喻文州想了想说:“把你绊倒了王队会有什么好处吗?”


“谁知道呢。”叶修说。


然而喻文州知道,那一次王杰希的确是故意的,因为那次的比试王杰希输给了自己,按照约定,他要帮喻文州一个忙。


即使再不情愿,王杰希还是按照喻文州说的做了。第一次把叶修那样抱在怀里的感觉喻文州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叶修比他想象的要轻,明明和自己一样一米七八的个子,却轻易就被自己揽住了。他的身体也比想象的要软,那是与女性不同带着韧性的软,就像他这个人,顽强坚韧,内里却是最温柔的性子。


而这次,从一开始喻文州就知道自己不会输。


喻文州愣神间,边上方锐凑了过来:“你们俩聊什么聊那么久?我们这一圈都握手握完了。”


“抱歉霸占你们队长那么久。”喻文州对方锐笑笑,“这就还给你。”


方锐总觉得喻文州笑起来不怀好意,赶忙拖过叶修就要走,喻文州在两人离开前再次开口说道:“叶修,下次再聊。”


叶修朝喻文州挥了下手就被方锐拽走了。


喻文州转头对着摄像机镜头笑了笑,然后和队友们一起下了台,他知道王杰希能看到。


 


兴欣和蓝雨的比赛过后没多久,王杰希就知道了之前喻文州和叶修到底谈了些什么。


兴欣的队员们会时不时跑到网游里去抢抢boss,这点各大俱乐部早就知道了,但是蓝溪阁是什么时候和兴欣混到一起去的?


原本兴欣一家在那里兴风作浪的时候大家还能选择性地视而不见,可是加上蓝溪阁就不一样了,抢boss本来就是各家公会各自为政的事情,突然有两家联手的时候平衡瞬间就被打破了。


各大俱乐部公会咬牙切齿不说,王杰希更是黑了脸,真是便宜都被喻文州占去了,直播最后那个挑衅的眼神绝对是故意的。


于是,王队长的心情不太好,微草队员的压力也很大,每天加训不说,还下了死命令,下一场对蓝雨的比赛只准赢不准输。问如果输了会怎么样?没有人会想知道的。


TBC

2016-05-05 10 532
评论(10)
热度(532)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