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55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     光高time👉不良周边



  脑海里,痛苦的梦境渐渐散去,垂死的夕阳消逝,留下静谧而温和的黑暗,直至一片空白。周泽楷耳边什么都听不到了,他曾想挣扎着醒来看一眼谁来了,却又不敢,空白蔓延,最终是一夜无梦。

  待周泽楷再醒来时,身边还陪着一个人,那人本是低头在玩手机,看见他醒来后凑过来,露出了个松了一口气的笑容,“你醒来了,你昨晚又烧起来了,都怕把你烧糊涂。”

  周泽楷无声地盯着面前的苏宇,有些惊讶。

  “你什么时候来的……”周泽楷张开嘴就有些吃力,上下唇瓣被死皮黏在一起,嗓子里也和冒火一样。

  苏宇稍微愣了一下,但没回答,只是笑了笑便转身拿起一旁的凉水壶和杯子,“我先给你倒杯水,我都听不太清你说话了。”

  周泽楷目光没有随着苏宇的动作而动,他直直地看向天花板,天光大亮,窗外树影婆娑。虽然身上起了疲倦的酸痛与潮湿感,但比昨夜感觉好太多,那时的痛苦忆不太清,和幻想叶修来过的梦境杂糅,想到这里,周泽楷难免有赌气的心塞感,不愿再多想。

  “你怎么在。”周泽楷被苏宇扶起来,稍微喝了点水。

  “我听张雅说你住院了,放心我谁都没告诉。”苏宇语气温柔,“我是一个人过来的,就陈先生看见了我,我原本想看看能不能帮上你什么忙,但你睡着了却还……拽我袖子,我就留下了。”

  张雅便是试镜时轮回给周泽楷派的临时小助理,后者不知道为何会和苏宇搭上关系,但并未太在意,只是点了点头,说了句谢谢。

  苏宇稍微挽了下自己的侧发,“不客气,你好久没和我说话了,泽楷。”

  周泽楷听出了苏宇语气里过于软化的暗示与委屈,没有说话。自从那次嘉耀娱乐会所叶修出了事,周泽楷就再没有和苏宇一起行动过,他判断那件事有对方掺和,但因为没证据,也不过是置之不理而已。可如今对着一个在生病自己身边待了许久的人,哪怕并非周泽楷主动愿意见到对方,也骂不出个滚字。

  “陈峰去拿吃的了,你再休息一会儿,等他回来了我再走。”苏宇开口,“好吗?”

  “你方便就行。”周泽楷说。

  苏宇面露欣喜,虽然周泽楷也没说话,但也没有反感自己的意思,他就知道自己这次来对了,比起之前他打电话对方不接,见面也没几句好脸色相比,这样和对方的关系多少是有消融的。

  苏宇看向周泽楷,对方闭上了眼睛在养神,脸色比往日要偏苍白些,嘴唇也失了些鲜活的色彩,配上对方的相貌格外惹人疼。许久不见对方,苏宇看着这样脆弱的周泽楷,心中怦怦直跳,但清楚如今周泽楷是不愿碰他的,加上之前叶修的事情心虚,不知对方到底知不知情,也就没着急讨嫌,安静地在一旁待着。

  陈峰很快就回来了,苏宇知趣地走了,临走前周泽楷又稍微给了他点好态度,男人便明显开心地离开了。陈峰看看苏宇远去的背影,又看看面无表情的周泽楷,半天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便只把易清送过来的养生吃食放到桌上,让对方吃。

  “我睡了多久。”周泽楷问陈峰。

  “基本一整天。”陈峰坐下,“各方面我都通知到位了,你睡着的时候有媒体来,我让一家进来拍了一两张,他们知道要怎么做,放心吧。”

  “就苏宇在?”

  “嗯?”陈峰有点没听懂周泽楷的意思,手里正忙着打字,头也没抬地回道:“没,拍照前我这边给你清场了,方哥、波涛他们都来看过你,但你那时候睡得死他们都没进房间。”

  “戏呢。”

  “对,我刚想和你说,开幕你赶不上了,但应该也影响不了大事,导演说等之后我们自己坐飞机赶去拍摄地就行,你这边怎么着也得好好调养半个月。”

  周泽楷还未点头,陈峰突然收了手机,带着些复杂的犹豫,“你……做好准备。”

  “‘杨歌’是叶修的了。”


  《不成全》是张简备受瞩目的新戏,由卧底缉毒警察的真实案件改编,收罗众多知名演技派,更何况还找到了周泽楷与叶修这对备受争议的组合演对手戏。无论这部电影最终成败如何,最起码在此时此刻,已经被打上了高讨论度与高期待度的标签。

  “换句话说,演砸了咱们大概受到了的奚落会是两倍。”林敬言开玩笑。

  “这么没自信吗老林。”叶修在片场闲着无事,抢了黄少天的游戏机玩,后者在旁边瞪眼盯着,深怕前者破他记录自己没法嘲讽对方,“听说这是你息影前最后一部了吧,不拍好点你还好意思息吗。”

  “是这样没错。”林敬言赞同地点点头,“那求叶神带我飞了。”业界内广知叶修待人入戏本事强大,但林敬言其实并非需要,但也这般谦虚了。

  “好说好说。”叶修大言不惭,“但硬了自己撸哈,这点我可不帮忙。”

  “我自己来就行,不麻烦叶神。”林敬言哭笑不得。

  “靠你俩说什么呢!”黄少天在旁边听不下去,倒不是叶修突然开黄腔,而是根据剧情来看的确有这个可能性,就说别人没有,是叶修也有了。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还不知事情严重性的表情,忍不住开口提醒,“周泽楷是今天到吧?”

  “我不知道啊,应该是吧。”叶修双手按在游戏机上,打飞机打得娴熟,而且还超过黄少天的分数了。

  “靠!”黄少天暗暗骂了一声,也顾不得分数了,看了眼站起来去拿零食的林敬言,赶紧趁机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你演这个还当着那谁谁谁的面演,是故意给他看的么?”

  “我干嘛故意给他看。”叶修说:“这角色还是他推荐我的呢,不信你去问。”

  “我问他这个干什么。”黄少天觉得他已经看不懂这对冤家的发展了,“你俩现在到底什么关系啊?”

  黄少天的询问没得到回答,林敬言已经回来了,黄少天感觉自己肚子被打了一下,是叶修把游戏机甩进了他怀里,他拿起来看了眼,游戏已经结束了,击中数就比黄少天自己的记录高10个。

  “靠靠靠叶修你故意的吧!”

  周泽楷是在傍晚左右到达的,叶修率先吃完了自助餐,打算先回去休息,走廊拐弯时正撞上张简、周泽楷等人。周泽楷比半个月前稍微瘦了些,头发也长了不少,额发尚未过眼,深邃地望过来,盯住叶修。

  “来了啊。”叶修率先打招呼。

  “嗯。”周泽楷点点头。

  “我们正说到你呢,老叶。”张简说:“你不是前几天和我说那个轮jian戏的表现方式不太对么,我刚才正和小周讨论呢。”

  “哦这样。”叶修看向周泽楷,“那讨论的如何了?”

  张简听叶修这么问忍不住尴尬了一下,刚才他不过是偶然同周泽楷说起来了叶修的这个建议,一来是他的确认为叶修的那个想法正确,二来他以为周泽楷会愿意听见叶修相关的事,所以便说了,问周泽楷怎么想,却不料对方说“我能怎么想。”

  张简见周泽楷没吭声,赶紧打马虎眼,“哈哈我这还没说完呢就撞上你了。”

  “先走一步。”周泽楷说。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没说话,身子往旁边移动了半寸。周泽楷擦着男人肩膀过去,张简打了个招呼也走了,陈峰慢悠悠走在最后,从叶修身边经过时拍了拍他的肩膀,“闹脾气呢。”

  叶修耸肩,他能看不出来么,“感冒好全了?”

  “恢复挺快的。”陈峰先看了眼前面,确定周泽楷和张简都进了餐厅,确定他们都听不见了才意味深长地说:“要是让他知道你去看他了,估计更快。”

  叶修轻笑了一声,也没太在乎,“我气病的人,敢让他发现么?”

  陈峰摇摇头,“那可不一定,反正我是替你保密了,你俩的事儿你俩自己看着办。对了,你前阵子和我说让我送你出去一趟,你要去哪儿?”

  

  

  

真实事件改编是瞎说的,轮jian这个剧情是服务于岁岁主剧情,在推动上很重要,没有放在电影题材里ru警的意思(求生欲),电影主要参考《愈堕落愈英雄》、《破冰行动》

2019-08-24 46 633
评论(46)
热度(633)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