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42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光高time👉不良周边



  但这个话题没能更深入探讨,叶修的手机响了。对方接听了电话,车里很安静,楼冠宁也并未开音响,所以能很清晰地听见话筒里传来的嘈杂声音,似乎是有不少人在哄闹,为首说话的那个人喂喂喂着,等叶修应了一声,那边报出了一个地址,说你男人喝醉啦!快把他接回去吧!

  楼冠宁敏锐地竖起耳朵,等叶修把电话挂断后才适时开口,装模做样地问谁啊。

  “不知道。”叶修的确没听出和他说话的人是谁,但知道对方指谁,收起电话后给楼冠宁爆出了刚才的那个地址,说过去看看。

  “你要过去干嘛?”楼冠宁耳熟电话里那种等看热闹的声音,一般这样的电话打过来都是集体在等着接通电话的人上钩,男人们就是这样无所事事的消遣,准没好事。

  “给他捡回去。”叶修说:“廖延清醒着是不会让人拿他电话的,估计是醉懵了。”

  冷不丁听见叶修的正牌老公,楼冠宁赶忙把周泽楷从脑海里扔出去,问对方是和廖延住一起的吗,叶修回答怎么会呢那多不方便,而且他在这里不多待。

  “他还要走?”这里自然不是单纯的指这里,楼冠宁知道才不关心廖延如何,他紧张的是叶修,“那你会和他走吗。”

  “为啥?”叶修奇怪地问。

  为啥,是啊为啥,这不就是一般结婚的哪里有两人分隔两国的,这不感情早晚出事么,但他们这也不是一般的结婚,而且叶修看起来也对自己老公没什么依赖的样子……

  楼冠宁突然想起来一件事,直觉这世上巧合和必然可谓太多,还是刚才在酒吧里和过去的合作商同自己说的,原本回来就打算告诉叶修,却不小心被对方奔放的豪言吓得失了忆,现在这才想起来。

  酒吧这种地方比较放松,一般人都愿意把近些日子发生的小八卦拿出来说说,楼冠宁当时也是喝着酒随便听着,却不料真听对了一个大的,毕竟廖延和周泽楷都挺出名,前者当年也是京圈响当当的人物,后者作为明星本来在这群商人眼里只能算得上玩物,算不得人物,但人家牛逼傍上卓家,近些年的投资也很顺利,如今在京城也算风生水起,跃阶层地往上跑,他们嘴巴上也不至于说出什么难听的话。

  楼冠宁当时就在那包间里听大家闲聊,原来是廖延近些日子出手了两套房子,当年对方出国时砸钱保平安,大家都以为对方没什么钱了,但果然姜是老的辣,外人觉得对方破产就一定是一贫如洗,但只有干过这行的人知道,能经商的都是好脑子,再差那也绝对过得比普通人舒坦,就好比廖延,这么多年国外渐渐搞,国内还藏得住房子,还是两套不错的。

  廖延出手的房子挂在了一个圈内很知名的网站上,这种网站不是外面随处可见的低端中介公司,是专门为大款、有钱人,国外华侨购买投资用的,廖延出手的意思也很明显,就是到时候了要回拢资金,他也不是大张旗鼓来的,但架不住他当年有名,房子也知名,放上去一小半的人就知道是谁的了。

  但这还没完,让他们最津津乐道的是这个房子被秒拍了,相当于有人盯着他放的,别人都轮不到抢,直接两套跟抢什么普通店铺的廉价商品一样,没了!

  楼冠宁说到这里停下来,查看了一下叶修的反应,后者在听眼睛直视着窗外的车流,但的确是在听,问拍没了不是好事儿么,对房子的来历、自己是否知情等一概不提。

  “这可不是好事,的确钱是到手的。”楼冠宁意味深长,“但大神也猜得出来,是谁拍走的吧?”

  叶修不说话,但楼冠宁知道叶修肯定是猜到了,忍不住一笑,“那你说廖延得是什么心情?”

  楼冠宁所在的圈子不比娱乐圈干净,而且从来不讲究真爱这么一说,抢男人女人都是为了面子和彰显权力。对于早些年周泽楷和廖延不对付的事情大家其实都略有耳闻,也知道这中间的最大原因是叶修,但这在这圈中从来不是怪事,多得是比他们更复杂有看头的恩怨情仇。不过当年那场仗最后打下来,众人都觉得是周泽楷表面赢了,做出了抛爱人要名利的正确选择,但如今大家一得知等廖延和叶修一前一后回来,居然还是结了婚的,那这事情显然还有续集,就很值得琢磨,更显得那房子拍付的事情,压着很大的腥风血雨。

  廖延是什么人,早些年在京圈风雨来雨里去,睡过的人扳倒的角儿比人吃盐吃米都多,如今却被个小屁孩压住了,房子被拍走两套,当年践踏的人如今甩手给你钱,这丢的,全是面儿啊!

  楼冠宁这些话都没有说出来,但他猜叶修也琢磨的出来,更何况其实这之中叶修可没扮演什么好角色,和妲己差不多,想必廖延气也不会顺,不知道会不会为此责怪叶修。

  

  车子不紧不慢地到了廖延吃饭的酒店楼下,叶修下了车示意让楼冠宁先走,后者哪里会答应,和廖延吃饭的都是什么人啊!都是常在娱乐圈里玩,捞演员明星当戏/子逗乐的人,廖延又是喝醉的,他怕自家大神吃亏受委屈,说什么也跟着下来,把车钥匙抛给了门童,让对方去停车。

  但叶修想来也不是傻的,只坐在大厅的一角,堵着个门也不上去,把墨镜和口罩戴在脸上,打了个电话给廖延,大概意思是自己在楼下,给你十分钟时间你爱下来不下来。

  结果十分钟之内,廖延真的下来了,还是被人左右两人架下来的,但脸上看不出寻常人醉酒后的失态,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脚伤了的。楼冠宁站起来本要先打招呼或者介绍下自己,但廖延越过他,伸长手臂去揽叶修,动作强势里还带着轻佻,楼冠宁登时火了,但猛然想起人家两人的关系,又觉得自己火的不太对,便憋着。

  叶修似乎习惯了,朝楼冠宁小幅度摇了摇头,也不对廖延吭声,就对对方另两名朋友淡淡点了个头,道了声辛苦,人我们带走了,言辞里有这家我做主的意思。另两人就是为了看叶修的,结果后者一张脸包住了半张,人也没上去,廖延也下来了,场子搭不成,也只得悻悻,对廖延语气暧昧地说瞧把你家这位宠得,都不舍得让他见见我们哥几个,其实本意就是叶修不给他廖延面子。

  廖延目光是有些散了的,领口解了扣子敞开,胸口一片喝醉酒后露出的红,整个人沉甸甸地压在叶修身上,状似无意地伸手捏住叶修下巴摸了两下,语调沙哑地说那可不是么,这我家/宝贝,我这人吧就喜欢藏着宝贝,要是哪天被人瞅了去我宁可给他砸了听响,渣都得留我手里。

  听这话的另两人没多想,不约而同地同廖延嬉笑起来,楼冠宁却总觉得里面有丝不寻常,似乎是廖延在暗示什么,但来不及多想,廖延搂着叶修就要出门,他急忙拦着,让几人从人少的侧门出去,直接上车。

  廖延个子高身型也结实,叶修和楼冠宁费了半天劲才把对方塞进后座里,期间廖延长/腿卡在车门边,叶修在上面又踢又踹,敷衍地给对方塞了进去,大有再不进去就夹断的意思,看得楼冠宁想笑不敢笑。

  廖延是要回酒店,叶修要回自己的房子,楼冠宁愿意送佛送到西,路上三人一开始都没说话,叶修还坐副驾驶,后面廖延大概是有点酒醒了,示楼冠宁于不存在,爬起来后脑袋伸过来压在叶修肩侧,小声问:“今晚留下来陪我,嗯?”

  “不。”叶修干脆。

  廖延沉沉地笑了,开玩笑一样地口吻,说那你要去陪谁,你那重燃旧情的小白脸么,叶修便说我谁都不陪,我就不能回家自己睡觉了?

  廖延沉默了好半天,楼冠宁都紧张了,这才听对方幽幽说了句,你最好是,随后也没再为难叶修,仰后面又睡着了。

  回去的路线本来是廖延→叶修,但这么一闹,楼冠宁唯恐自己再听见什么更劲爆的,或者让叶修跟去酒店羊入虎口,赶紧快马加鞭先到了叶修的那独居房下,把人扔了出去,自己去送廖延回酒店。

  叶修上楼后按了密码,打开房间,一股陈旧又舒服的夏风越过他顺着门缝吹了出去,他关住门,弯下腰脱鞋,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顶/住了他的屁/股,他猛然扭头,被高大的黑影吓得心惊肉跳,还没来得及抄家伙就被人抱住,砸进了一方炽/热满含酒气的胸膛。

  这今天一个两个都怎么回事非要喝醉了还搞我!

  叶修去掰周泽楷的手臂,但后者的抱人方法实在令人难以挣脱,对方把叶修抱了个满怀,两条胳膊一上一下束缚住了对方的背和腰,而他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是亮而汹涌的,死死盯着叶修,毫不掩饰满溢的欲望。

  “你干嘛,你想吓死我?”叶修胸膛剧烈起伏,不是被对方眼神看得躁动了,是吓得。

  “给我。”周泽楷说。

  叶修被周泽楷吻住,断断续续地问给什么,周泽楷的眼睛近在咫尺,瞳里的黑沉淀下来,隐隐的狠与急促。

  两人转移到了床/上,砸在床垫上,这样的攻势配上周泽楷这个人,谁都要溺毙,叶修也难以保持清醒,半推半就地扣住男性宽肩,但那不不足以稳住自己的身子,于是双手又向下去摸周泽楷耸动的肩胛,最后用手臂去牢抱住对方的腰。

  周泽楷伏下来压在叶修身上,像是要冠名一座山头,声音更清晰、更贴近叶修耳朵地重复了一遍,给我。

  不是我要,是你叶修必须给我。



2019-06-15 66 848
评论(66)
热度(8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