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39)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有私设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更不了,做不到,饶命(


      他好像在看你啊,林敬言如此想着,在粉丝们震翻天的尖叫声中看看屏幕里的周泽楷,又看看身旁的叶修,发现后者嘴角翘着的弧度很是顽劣,林敬言愣了一下,随后便转回头去,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怎么说呢,感觉明白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啊。

  活动赛结束后照例是选手粉丝互动环节,没什么爆点,但在场观众气氛却最热烈。数十名粉丝被选上台与自己喜爱的选手握手拥抱,她们的心情有多激动自不必说,台下有的粉比上面的还激动,嚷嚷着要求互动像是要满足自己未了的心愿。有些合理的选手们也就配合着答应了,比如孙翔和一名男粉比身高,唐昊还抱着个小粉丝转了一圈,轮到周泽楷这里时上台的是一名年轻漂亮的女粉丝,在抱住男青年时猛地跳起来亲了对方脸一下,瞬间炸了场。

  “亲一个!亲一个!”

  “亲回去!亲回去!”

  周泽楷愣了一下,不易察觉地在自己与女粉间隔开了一个礼貌距离,不好意思地朝对方笑了笑,但没有任何其他动作。女粉丝也没多余的期待,赶紧摇摇头就捂着嘴蹦蹦跳跳地下台了,立马有人发出了可惜的嘘声。

  主办方估计也怕这么起哄下去他们最宝贝的明星选手节操不保,赶紧继续下一个环节,观众们也没再继续闹,这事也很快便被揭过。下一个环节是本季全明星的招牌活动,也是头次联盟官方对全明星选手生活进行合理大揭秘,这项活动所需的VCR在全明星开始前便已录制完毕,连叶修、林敬言一干解说都没放过,被作为彩蛋放到了最后。毕竟大家日常工作训练较忙,大部分人的博客跟僵尸号都没个区别,战队也不是培养明星,自然没人帮衬着抓拍各种迷人便装照,虽然不可能强求职业选手PO自拍,但在社会的大环境下,粉丝们还是不免有些小遗憾,也有些小期待。

  这次录像在选手容许的范围内拍摄了不少他们的生活场景,其实大多都是在战队里,最后一溜下来倒像是各家战队基地大揭秘,可也让粉丝满足不已,不如说她们就是想看这些她们平日里接触不到的,职业选手的环境是如何——霸图里装修的跟专业健身房没区别的训练室;蓝雨直逼五星级自助餐标准的食堂;微草战队的满眼绿;兴欣战队满走廊的禁止吸烟……最让大家笑得用劲的是孙翔房内满墙的海报,对方在经理的强迫下卸下大胸妹,换上了一群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糙老爷们儿们,其中叶修占据了床头的抢眼位置,无论孙选手如何声嘶力竭地在台上反驳不是他贴的,下面的笑声都只能更大。

  最强黑马当属彩蛋里的叶修,在双胞胎弟弟完美亮相的VCR里对方家是什么样电脑长什么样已经不重要了,粉丝们尖叫表示叶神的弟弟满足她们所有对霸道总裁的幻想,请问能不能嫁给她们!中间夹在着有人泼冷水说的你醒醒,先不说弟弟肯定不会嫁你,而且弟弟和叶修本人长得一个样子啊你还记得你是霸图粉吗?!更有人大声嘶吼叶修你当年要是不来打荣耀是不是就能长成你弟弟这样?!是不是?!

  “你和你弟弟差的挺多的是吧?”李艺博拿着话筒问还在直播室的叶修。

  “是啊差得大了去了,他比不上我。”叶修回答,获得女生一阵不带恶意的嘘声。

  结果第二天活动一结束,叶修就收到了叶秋惊恐的电话,“为什么我微博突然暴涨了100多万的粉丝??!是你的粉吗?!”

  “不是,是你的。”叶修说,“咱妈不是愁你结婚吗,正好里面看哪个顺眼处着试试?都是有意向嫁给你的,男粉也不要怕。”

  “能别逗我了吗,我看那么多评论我还以为挂你的挂我这里来了。”叶秋心有余悸,“我差点直接打电话把公关团队叫来。”

  “叫来干嘛,你要趁机出道不成。”叶修嗤笑,“行了有事没事,没事我挂了,他们喊我去吃饭。”

  “哎哎要过年了。”叶秋赶紧说,“今年你没理由不回来了吧?”

  “其实过年我也挺忙的,工作原因。”

  “你少给我扯着有用没用的!你今年再不会来我直接去S市提溜你回来!”叶秋声音抬高了,“你什么时候放假我现在就给你订票!”

  “再说再说……我这边来人了啊挂了啊——”有人喊着他名字过来了,叶修一边敷衍着叶秋一边挂了电话,转头看见是肖时钦和张新杰,“怎么了?”

  “今天还要唱歌,我们被派来说服你。”肖时钦说。

  “你们是不是太高估你们自己了就这么几个人想说服我?等等你们唱没完了?不是才唱过?”叶修奇怪。

  “人太多,那天一人排不到几首,黄少天他们说不过瘾。”张新杰扣住袖口扣子,扶了扶眼镜。

  “那还叫我来做什么,不是更排不上了?”

  “你去你唱吗?”肖时钦反问,手已经搭在叶修肩上,“有事没?没事和我们走一趟。”

  叶修:“……抓贼啊你们,放开我不想去,哎哎别推我啊——”

  叶修被连推带拉着没几步前面就又出现了几个混蛋,接了手一齐推着他往前走,男人好似众星捧月,又好似刚被审判完要上车的犯人,拥着上了刑车……哟,里面还有一个。

  叶修和在里面规规矩矩坐着的周泽楷撞了个对眼。

  半个小时后,叶修和周泽楷、江波涛以及不停嚷嚷着没我事儿的孙翔,端端正正地被摆在了一起,方锐黄少天张佳乐为首等人兴奋地在他俩面前搓手,“行了我们开搞吧?”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二郎腿一翘,往后一仰,“你们这群人什么毛病,大老远的把我请来KTV里就是为了看我?不唱歌了吗?幼稚。”

  “哼哼你也就只能嚣张这一会儿了。”张佳乐说。

  “我在你面前嚣张了多少年你心里没数吗?”叶修问。

  张佳乐:“……”

  “歌是要唱的,但是还有余兴节目!”方锐嘿嘿一笑,拿出手机点开一张照片给叶修看,“快老叶解释一下,不厚道啊怎么我们现在都有秘密了我一点儿也不知道。”

  叶修一脸疑惑地去看,照片是一张刚才全明星现场的抓拍照,镜头对准了播放VCR的大屏幕,里面是叶修叶秋的那一段,“什么啊这是?”叶修不明就以,但周泽楷好像明白了,目光朝方锐看了一眼,默默坐了回去。

  “给他给他让他自己看!”黄少天等人早在一边等不及了,抢过手机直接塞到叶修手上,叶修退出照片页面一看才发现这是一名荣耀粉丝的微博,发了不到四十分钟却已经有数万转发,九宫格里全都是他和叶秋,但拍照者的重点却不是他们,而是他们背后的阳台。

  【只有我一个人瞎了吗还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叶神家阳台上挂着的那件衣服,虽然放大很多倍也只有一点……但那是不是轮回队服的袖子?】

  


孙翔:不是我啊别瞎说啊没有的事儿啊!!!

江波涛:捂住脸

周泽楷:呵。

2018-02-25 65 1916
评论(65)
热度(1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