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24-25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情况紧急,叶修让老刘去跟官方沟通,他则在翻译的陪同下带着周泽楷搭乘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周泽楷脖子与手臂被抓伤,腺体被Omega偷袭扎了一针发情剂,他躲得快所以药物并未全部打入,然而挣脱时被针头划破了腺体边缘,好在伤口不深,也并不会影响到手指神经。
  自从药效发作,周泽楷的精神状态明显很差,检查中躁动不安,叶修全程陪同,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几乎没分开过。医生和护士见怪不怪,翻译见此有些诧异,但也没多说任何话。
  不久后,那名伤害周泽楷的Omega也同样被送进医院,叶修当时搭乘前一辆救护车先走,虽没目击对方是谁,却早已心中有数,如今隔着病房窗户一看,毫不意外正是那名周泽楷的私生粉。
  私生粉Omega在医院里苏醒,对自己潜入会场并尾随周泽楷等事含糊不清,在警方问询中矢口否认是自己伤害了周泽楷,转而造谣后者主动打药剂还发情伤害了自己。
  因为洗手间没有监控记录,走廊监控又只记录到私生粉尾随周泽楷进入洗手间的画面。且由于私生粉为弱势Omega,却被高阶Alpha粗暴扔进单间里致昏迷是事实,事件处理远没有叶修等人想得简单。
  周泽楷被注射了抑制剂后暂时留在观察室,他还需要接受警察以及当地Omega保护协会的问询,示情节严重程度可能面临拘留。
  “太不可理喻了。”翻译出去打了好几通电话,焦头烂额地同叶修骂道:“这私生粉尾随不说还他妈随身携带药物!他想干什么谁不清楚!要不是我们躲得快那一针全下去比赛都不用参加了我们还没告他呢臭不要脸的!气死我了要是我是周泽楷高低先揍他两拳!”
  “那就直接拘留了。”叶修冷静地说,“各国法律和Omega保护措施不一样,先听他们的别让人家觉得咱们不配合。咱们的律师团队呢?几点能到。”
  “已经起飞了大概凌晨4点到,轮回也派来了律师和公关团队。”翻译叹气,“真是无妄之灾。”
  “别急,好运会站在我们这边。”叶修说。


  好运确实站了叶修,晚些时候高庆带着自己的好友律师前来帮忙。众人在医院走廊里商量办法,华裔律师表示根据当地的Omega保护法与相关法律,首先以周泽楷的受伤程度无论如何也无法治私生粉“故意伤害罪”,那么最好的结果首先是让对方认罪并判处拘留,并且因这名私生粉精神状态不稳定,Omega保护协会成员可直接介入并对其进行教育,后续可示情况进入相关教育机构封闭式管理。换句话说,只要让这名私生粉亲口承认伤害行为,后续进度将一帆风顺。
  “而且要尽快,否则进入程序的话对选手接下来的比赛行程不利。”律师说出了直接后果。
  “我们也想啊,但怎么让他承认啊我看他疯疯癫癫的还说周泽楷和他是伴侣……这怎么否认,本人否认有用吗?草,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后来赶来的老刘骂了好几句难听的,“要是周泽楷有伴侣就好了,这种时候还能出来作证。”
  “有个问题,据我接触到的高阶Alpha受伤案件里,他们很难如此快的冷静下来,他既然没伴侣,那是怎么做到的?”律师察觉到了什么,指了指治疗室内的周泽楷。
  “啊?”老刘挠挠后脑勺看向了翻译,翻译吞吞吐吐,叶修见状干脆承认了:“可能是因为我。”
  嗯?老刘瞪大眼睛。
  “你是中国队领队是吧?这话怎么说,你们是什么关系?”律师赶紧追问。
  “我们谈过,分手很久了。”叶修说,“但我很擅长安抚他。”
  嗯?!老刘眼睛瞪更大了。
  “换句话说直到现在,高阶Alpha也认可你的安抚。”律师捕捉到想要的信息,继续问道:“你是Beta?被他标记过吗?能持续多久?”
  所有人齐刷刷地盯着叶修,后者呃了一声:“差不多30多个小时。”
  “30多个小时?Beta?!”翻译傻傻地问,“你们为啥不结婚啊?”
  叶修:“这个涉及隐私了,需要说吗?”
  “不用,那不重要。”律师一挥手,胸有成竹地拍了拍叶修,随后扭头问高庆和老刘:“你们这些电竞选手可以内部消化吧?”
  “倒没不可以……”高庆也没想会有这个发展,看着叶修的表情格外意味深长。
  老刘捂脸,嘴里嘀咕着:“完了完了大新闻,我怎么和老冯交待。”
  叶修同律师一齐进了周泽楷所在的观察室。
  周泽楷神志已清醒大半,满屋子充斥着激烈又躁动的信息素,见叶修进来青年手指动了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这是咱们的律师。”叶修简短介绍。
  律师作为一个Alpha被周泽楷的信息素搞得全身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长话短说地解释了一下形势与解决方案,周泽楷强忍着头痛听完:“……您的意思是让我给前辈一点信息素,然后让他去试探那个Omega吗?”
  “没错,这其实很简单的道理。那边的私生粉仍处于信息素紊乱状态,他既然以你伴侣自居,那么一定容忍不了你的‘真’伴侣,拿话术诱导一下而已,这不违法。”律师说,“我听你领队说了你们的关系了……曾经,但现在是非常时期,他都能为你理解配合,我相信你不会拒绝。”
  周泽楷抿了抿干涩的嘴唇,半晌后开口:“前辈的安全呢?”
  “有我、警察和社区护工在,一定会保护好他。”律师保证。
  周泽楷点点头,但却像有顾虑般沉默着没有开口。
  “您能先出去片刻吗?”叶修见状,同律师商量,“后面的我同他说。”
  律师早就受不了屋子里的气味,听闻知趣离开房间。
  叶修拉过一把椅子坐到周泽楷对面,后者头不由自主地垂下:“是我没听你的话,我去洗手间的路上音乐声很吵,我没注意到他。”
  “疼吗?”叶修没接话茬,只是如此问道。
  周泽楷似有触动,扫了叶修一眼,却微微摇头。
  “怎么能怪你。”直到现在叶修仍旧对周泽楷受伤那幕而胆战心惊,一想到要不是Omega力气小……叶修捏了捏拳头,努力让自己语气平静,“你做的很好,如果你失手把私生打伤了,还不知报道会怎么写呢,那就真不用参加比赛了。”
  周泽楷揉了揉额头,声音沙哑地问:“抽签结果?”
  “文州给我打过电话了,抽的相当不错,第一场是瑞士。”叶修手指头无意识玩弄着给周泽楷刚才挂号时收款的票据,“也不知道算不算不幸中的万幸,咱们十六进八的小组赛战术预备名单上本就没有你。”
  “所以一切有我,你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好身体,知道吗?”
  如今他们的队伍是十三位国内的顶尖大神,周泽楷定了定神,颌首说道:“我相信他们。”
  叶修笑笑,语气更为郑重:“我也相信,而且我相信我们不会止步于十六进八,所以为了最终的胜利我需要你们每一个人,你明白吗?”
  周泽楷深深吐出一口气,忍着刺痛保证:“我会一直在。”
  “很好。”叶修点头,“那现在来标记吧。”
  气氛变得僵硬,周泽楷耳根滚烫,双手紧紧交握:“……你可以在屋里多待一会儿,沾上的气息是一样的。”
  这是拒绝的意思。叶修去看周泽楷的眼睛,对方躲闪不及,带着浓烈欲望的双眼像旋涡能把他吸进去,叶修有所察觉地询问:“……为什么?”
  周泽楷慢慢站起来,他身材高大,站在坐着的叶修面前有说不出的压迫感。叶修露出脖颈,感觉到周泽楷的手指落到他腺体上,缓慢下滑抚摸。
  屋内信息素交织得更加密集,像是被疯狂摇晃过的汽水瓶。叶修的感官集中在了对方手指的热度上,那清晰的触感让他似乎回到了很多年前,两人挨在一起,周泽楷撑在他背上一遍一遍亲吻,酥酥麻麻地说着一些低哑的爱语。
  光是想着,叶修险些都要耳鸣,周泽楷没有更近一步靠近,但叶修却能感觉到对方滚烫的呼吸,那眼里的情欲层层叠叠像是张网,箍得叶修头皮发麻,口干舌燥。
  “感受到了吗?”周泽楷声音喑哑,“我不敢多碰你。”
  “再进一步,我会直接要了你。”
  周泽楷眼中似茂林密布,恨不得能死死困住叶修,把对方隔绝在自己的双眸里。但他只是缩回手缓缓蹲在叶修面前,仰望着对方,像仰望属于自己的风光霁月。
  周泽楷下巴轻挨住叶修膝盖,闭了闭眼:“等会儿出去自己多注意,今天的我不能保护你。”


 叶修完好无损出了观察室,被走廊里的风一吹才发现自己后背湿透了。老刘坐在不远处椅子上,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不肯靠近:“好嘛这信息素,我要是那Omega我得冲上来抓花你的脸。”
  叶修懒得与对方掰扯:“小周信息素的味道更强了,确定打了抑制剂了吗?”
  “打了啊。”老刘疑惑,“难道高阶Alpha对抑制剂免疫?我等会儿再去问问。”
  老刘随口一说的话却让叶修心里猛地一沉,周泽楷第一次腺体受伤后就对不少种类的抑制剂产生了耐受,谁都不敢保证这二次伤害到底对Alpha腺体会造成了多大影响,要是药物抑制没有用……
  “如何?”叶修一惊,原来律师不知何时走到了他面前,还捏着鼻子。
  “对不起,他状态不太好。”叶修暂时先挥散脑子里的猜测,优先处理最要紧的事,“但观察室里信息素味道很浓,我觉得我身上沾了不少。”
  律师点点头:“确实效果一样,咱们争取速战速决。”
  在叶修与周泽楷独处的这段时间里,那名私生粉变得更为焦躁不安,一直喊周泽楷的名字并在病房内大吵大闹。当叶修被带入病房后,私生粉简直和剧本演的一样直接陷入癫狂,想要扑上来却被护工拦住。
  “你谁啊!你究竟是谁!”私生粉声嘶力竭,“你身上什么味道!你凭什么身上有他的味道!”
  “这是周泽楷的真正伴侣。”律师适时开口。
  私生粉撕心裂肺的尖叫差点震破叶修的耳膜,对方一边怨毒癫狂地输出诅咒,自己一边哭喊隔空对周泽楷告白。叶修光在原地站了不到十分钟,私生粉便在律师与警察的连续逼问下节节败退,脱口而出了与之前不相符的口供。随后,他哀怨地讲述自己深爱周泽楷,而对方却不给他机会靠近的事实,连他的信也不看将他的爱意视若无睹,于是希望逼出对方发情期,自己是Omega而对方是Alpha,他们天生便有吸引力只是需要一个契机,一个结合后生出爱的结晶的契机,然后对方便会爱他。
  后面的话太恶心了叶修听不下去,在律师的目光下他知道自己的使命完成,如释重负地离开了病房,关门隔绝哭泣与疯狂的声音后,他希望这辈子再也不会见到此人,由衷感慨:“私生粉真吓人,幸好我没有。”
  等到凌晨中国队的律师们匆忙赶来医院时,事情基本尘埃落定,这名私生粉发情期一结束便会转去拘留所,随后将由当地的Omega保护协会社区带走进行收留看管,并进行为期三年的教育,同时也会进一步检查对方的精神状况,确保他不会再伤害任何人。
  叶修对此不予置评,着重谢过高庆与对方的朋友后,他便将这件事的后续交给后勤专人处理,自己则带着周泽楷赶回酒店休息。
  事故发生后AL酒店彻查监控,发现这名私生粉假意搭乘出租车离开,实际很快偷偷折返并跟随保洁车辆混入酒店,而因当晚酒店人流量过大才造成了疏忽。事后,酒店方就安保疏忽对世邀赛主办方以及中国队进行郑重道歉,并免费为周泽楷提供了酒店顶楼最里间的套房供其疗养,帮了团队大忙。
  伴随着新闻消息传开,自然在荣耀圈引起了热议。电竞赛事现场受伤新闻并不少见,但波及选手却是另一码事,虽然在通告里抹去了受伤选手的姓名,但网友们连那名Omega私生粉的信息都人肉了个底朝天,得知受伤的是周泽楷根本不是难事。
  一时间国内粉丝急得团团转,毕竟周泽楷的实力有目共睹,官方只含糊表示对方在积极康复,赛事这么紧张谁知道对方具体何时能出现,更有人吐槽指不定好了中国队也打道回府了。
  中国队全员大神,这样的吐槽自然被人骂得滚出来磕头道歉,但无论网友如何着急也无法实质性地帮助到自家队伍,国家队众人屏蔽网络专心训练,但他们的队友因为无妄之灾被隔离在套房中痛苦煎熬,而他们没有任何办法,自然多少也影响了士气。
  周泽楷受伤的隔日,自身状况仍得不到有效缓解,体温攀升持续不退,Beta助理送完饭回来连连摇头,说早饭对方也没动。
  私生粉后来承认给周泽楷打的药剂是从M国流过来的特殊产品,为此跟随医疗组手足无措,不仅因为周泽楷自身腺体受伤,更因为频繁注射抑制剂本就对选手伤害很大,甚至还可能影响到药检,所以只能暂时让周泽楷隔离在远离人群的顶层套房,隔离多余信息素,慢慢缓解痛苦。
  午休时喻文州在酒店走廊与其碰面,叶修刚吸完今天第二包烟。喻文州听过周泽楷情况后止不住叹气:“发情期本来就难熬,高阶Alpha碰上这种情况,好比熊猫血患者急着求输血。”
  “而且R国这边对药物规定得很严,抑制喷雾和药贴如今根本达不到彻底抑制的效果。”叶修说。
  喻文州欲言又止:“那怎么办?这么生熬下去说不定会更加损伤腺体和身体,医疗组怎么说?”
  叶修低头玩着打火机,“找个人让他彻底标记,你们Alpha不是最清楚么。”
  走廊陷入短暂的沉默,喻文州说:“……我自然清楚,但你要我怎么同你说,周泽楷怎么说的,他……有提出吗?”
  叶修轻笑:“没。”
  喻文州听完心中叹息,不知道该不该给周泽楷说句话:“他很珍惜你,最起码如果是我,你就在面前,我不会这么忍着。”
  叶修双臂压在窗台前,窗外正对着墙壁上攀岩着一大片蔷薇,翠绿的叶子粉白的花瓣,繁茂如梦。风徐徐吹来,花瓣藤蔓齐齐晃动,像只在努力爬入窗内的手,而等到它达到目的等待的便是短促一生的截止,被人摘走或是被园丁清除。那么倘若它有灵魂,它是会后悔非要入那窗与梦,还是庆幸自己可以进了谁的花瓶呢。
  叶修直起身子,挺拔地回望喻文州,琥珀色的眼眸深不见底:“第一战交给你了。”
  叶修什么也没回答,喻文州却似有触动,直直盯着对方,随即扬唇一笑:“自然,虽然我不是领队,但我始终是队长啊。”


叶神有没有一种可能,你的私生粉都在另一个次元(?)

这车,哎我这车,好久没发动了(试引擎中)【你们猜我这句话和愚人节有没有关系】

2023-04-01 30 400
评论(30)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