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 15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我靠!”这是在场多数人的想法。
  张佳乐起初见那人拉扯叶修还以为是要打架,抬脚冲锋下一秒紧急刹车,差点撞飞方锐。一时间鸡飞狗跳,叶修扭头看了众人一眼,“干嘛呢你们?激动什么。”
  “你问我们?”孙翔难以置信,左右比划两下,干巴巴地问:“你们……认识啊?”
  “刚才想起来了,算认识。”叶修说:“曾经邮件往来过一两回,但没线下接触过。”
  “我觉得孙翔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说:“他应该是觉得你被骚扰了,希望你的反应更激烈一点顺便解释一下。”
  “干嘛,我是孙翔的beta当他面不忠了还是怎么的。”叶修说。
  孙翔心想你还好意思说!王杰希呢?!王……靠,不在!周泽楷也不在!
  就在这时远处又跑来一个人,上前一把扯住亚当·罗伊斯,对着叶修就是一顿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太激动了!”然后又转换了德语,看起来像是在指责亚当·罗伊斯的行为不够礼貌。
  见来了个会中文的翻译叶修和喻文州都松了口气,叶修摆手说没事,亚当·罗伊斯似乎听懂了,笑着和翻译嘀咕了几句,随后转身去掏书包,拿出来一根马克笔递给叶修。
  “能签个名吗?叶先生。”翻译问。
  “行啊。”叶修一愣,接过笔等着亚当·罗伊斯找纸,对方却把队服袖子一挽,让叶修签自己手臂上。
  “靠,太会了。”楚云秀赞叹。
  叶修装没听见,快速在对方皮肤上把签名签好,笑着对亚当·罗伊斯点了点头,对着翻译说:“请代我向德国队的大家问好,让我们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翻译满口答应,对着亚当·罗伊斯似乎翻译了一下,后者耸耸肩,指了指叶修身后的中国队队员,又对着叶修说了一串话,翻译脸色直接绿了。
  “他说什么了?”张佳乐明显感觉话不会是他们爱听的。
  翻译勉强笑了笑:“没什么,大家在这里相遇是缘分,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下午。”
  亚当·罗伊斯似乎听出来不是自己的意思,鼻子哼了一声,翻出手机自顾自打了一段话。翻译觉得不对要抢却被对方轻松摁住,越过翻译的脑袋把手机屏幕举给叶修看。
  [为什么你不参赛?是不是他们欺负你,要不要考虑来德国队?]
  “什么什么?”除了叶修外就属黄少天离得近,后者动作很快地凑过来,眯起眼睛看完后张嘴就要国骂:“我靠你有病——”
  “闭嘴,坐下。”叶修扣住黄少天的肩膀,把人按在旁边座位上。
  “什么?怎么了?”其他人觉得黄少天情绪不对,都要过来看看写了什么,亚当·罗伊斯似乎巴不得所有人都看见,直接屏幕一转往外展示,被叶修眼疾手快一把捂住。
  “误会,是误会。”叶修一个头两个大,赶紧和翻译说:“能把这位祖宗带走吗?和平登机!友谊第一!”
  翻译愣了下似乎有点没听懂,但听得出叶修让他把人带走,赶紧一边道歉一边去拽亚当·罗伊斯。似乎眼见他们僵持德国队那边陆续又派过来了三个人,而在不远处,其余中国队众人也去而复返。
  叶修遥遥一眼,却直接和王杰希身后的周泽楷对上眼,他移开目光,黄少天扭着脖子坐在座位上喊:“哎不许走!让他解释清楚什么意思啊他,去什么德国队!”
  “那是翻译器翻出来的,有可能翻错了。”叶修敷衍。
  黄少天明显不信,刚要说什么头顶上空便传出了语音播报登机的消息,叶修赶紧看了眼自己的机票,差点鼓掌,好!久旱逢甘露啊这是!
  “行了行了,还登不登机打不打比赛了!”叶修赶紧拍拍手,把众人往外推。
  “大家都回来了吗?要登机了。”喻文州也怕事情在这里闹大,赶紧配合了一下招呼人群往登机口走,同时和回来的中国队助理以及翻译简单找了口借口,协助他们与德国队几人告别。


  “怎么了?”德国队离开后,王杰希等人没来得及凑热闹就提着行李去了登机口,排队登机时便问:“那是德国队?这么巧,来打招呼的?”
  “不,是来搭讪的。”楚云秀小声说。
  “什么?”王杰希目光看向楚云秀和苏沐橙,“搭讪你们谁了?”
  苏沐橙哈哈笑出声。
  “他。”孙翔手指了叶修。
  嗯?王杰希和周泽楷的目光同时移动。
  “要签名的而已。”叶修脸上扎了两道视线,其中一道极为炙热,面不改色地说:“我全世界小有名气,没办法。”
  孙翔直接忘记自己原本想说什么,“你脸大不大啊!”
  “怎么,急了,你也想要签名吗?”叶修问,“多大点事儿啊,沐橙,来根笔。”
  进了机舱,苏沐橙坐下后翻包:“签字笔行吗?我不想浪费我的口红。”
  “我有两根眉笔。”楚云秀说。
  “那是什么?”张佳乐好奇,“你眉毛是假的?”
  “谁要了!我不要!不许给我签手上!”孙翔大叫。
  “那你要哪里,脸上?”张佳乐问。
  “给你脸上先试试呗。”叶修说。
  楚云秀笑着咬牙切齿,十分同意,直接眉笔塞叶修手里。
  几人把张佳乐按在座位上,公共场合后者不敢大叫大闹,被叶修拿眉笔在脸蛋上屈辱又让人羡慕地签了名。
  “你要吗?”叶修问张新杰:“霸图统一一下。”
  “签我笔记本上行吗?”张新杰问。
  “那领队也给我签一个吧。”喻文州凑热闹不嫌事大。
  “我本呢?”肖时钦觉得这个小团体得跟上,低头翻包。
  “你们能不能抵制一下这种暴行!你们追星呢?!”张佳乐难以置信,拿着手机屏幕对着自己脸拿湿巾纸猛擦:“我靠,怎么不掉?!”
  “防水的,要卸妆水。”楚云秀居高临下说:“求我。”
  叶修目光扫过孙翔,吓得后者赶紧拿广告单挡住了脸,把身旁老实坐在座位上的周泽楷的胳膊拽出来,“给他!给他!”
  “你问人家小周意愿了吗?”叶修批评。
  “你问我意愿了吗?!”孙翔震惊。
  周泽楷左右看看,对叶修说:“好啊。”
  “再问一遍,你们真的不考虑反抗一下吗?”张佳乐咬牙。
  “你说什么?还想脑门上再来一个?”叶修问。
  张佳乐闭嘴了。
  
  又是一场疲倦的长途飞行,到达苏黎世后天已全黑,众人落地灯光璀璨的机场,舱外温度比B市要凉爽得多,一股股空气涌入众人鼻腔,方锐深深吸了口气,有些激动,“我去,终于到了。”
  “怎么去酒店?”李轩一边拍照一边问。
  “有官方的地陪在外面等我们,大家等会儿一起去拿行李。”喻文州说。
  一番折腾,众人呵欠连天地往外走,结果未出接机大厅,隔着玻璃就看见许多华人聚集在外面,举着各自战队的牌子和人名,远远看见他们就开始尖叫。
  “我去。”黄少天一下子醒了,赶紧掏出手机,“忘了这边也有好多粉丝,我头发,谁有梳子!”
  叶修扫了眼黄少天,刚才飞机上有人还在问对方亚当·罗伊斯到底在手机屏幕上写了什么,黄少天只字未提,逼问多了就不耐烦地拒绝,现在也一副暂时抛到脑后的模样,叶修放了半颗心,想着等有空再好好同对方叮嘱一下,同时下次再见到亚当·罗伊斯时,也要郑重解释。
  叶修这么思索着,迎面便被人撞了一下,众人已经进了接机厅,粉丝们举着牌子朝周泽楷一拥而上把后者吓了一跳,急忙后退才误伤了。
  “没事?”周泽楷赶紧去拉叶修。
  “没事没事。”叶修摆手,“小周,快看看举着国旗的人在哪儿,咱们赶紧汇合,这可不是国内。”
  周泽楷点头,一手握着叶修胳膊以防对方走丢,另一只手伸出来和近在咫尺的粉丝们打招呼,众人推搡着往前送花与礼物,其中一名劲儿很大的男生撞开另一个粉丝的肩膀挤到了最前面,神情激动地伸出手来,“周队!周队我是你五年多的粉丝!能和我握手吗!”
  周泽楷刚要抬手,目光不经意触及到自己掌心里,动作便停了下来。
  “对不起。”周泽楷真诚抱歉:“掌心全是汗,下次。”


签名了(指叶修给周泽楷

还没在谈(指叶修和周泽楷

2023-01-15 47 565
评论(47)
热度(5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