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月书推

推荐作品看蛋不看鸡(明星作者个人底线问题除外可及时告知,日韩美相关大家自行接受,禁止上升) 

全部个人口味,欢迎评论区各种推荐安利我(不接受互攻、切片攻、主攻视角和连载中)

*“🐮”是特别推,“👌”我看完了觉得没浪费时间“弃”浪费时间/看了生气/无聊


🐮

天意风流BY月神的野鬼 年上,权谋,就四个字:荡气回肠。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的文了,攻性子超dom,前期天仙后期烟火气,受非常有个性和哥哥也很好磕,每个出场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读起来体验很好

谨言BY来自远方 重刷,大名鼎鼎的民国穿越事业文我看谁不知道!爽文+豪门世家+军阀,这文谁不知道!喜欢周泽楷款的你不能错过楼少帅的你们懂吧,你们懂我意思吧?!

👌

在柯学漫画抢高光BY春风渡关 10位穿越者开马甲进柯南世界里变动世界线,铁红只有男主笑死了,1打9送每个马甲进监狱,文风不娇柔做作,还挺喜欢的

庸俗喜剧BY大王叫我来飙车  二世祖攻 x mb受,两二笔谈恋爱,看似俗气但写的相当好看

影子前锋by琅琊俨 我都忘了我个对足球不感兴趣的人当初为啥看这篇了,受挺可爱的,攻就很欧风那种,早些年也算是著名好文了,可以时不时拿出来磕磕的

替嫁给退婚流男主BY苏怀荒 喜欢种田金手指的不要错过,攻受联姻,受沉迷种菜炼药,恋爱变强路线,慢热

全息游戏里的万人迷NPCBY苏怀荒 很少见的主角是NPC的文,十分有新意,比较有意思,我觉得比退婚我更喜欢些

穿进赛博游戏后干掉BOSS成功上位BY桉柏,BG呃对,BG,幻想赛博类,喜欢这个类型的不要错过,剧情有趣,女主性格也不错,感情慢热,中规中矩,但胜在有新意

见雪深BY匿名青花鱼  NP,笔力强悍,文风成熟,肉也很好,但是be小心别被拖进去杀了,像我一样。。

恶名远播的大佞臣原来是个美强惨BYbaicaitang 这本整体剧情+文笔是可以在上一层牛那里的,但因为是BE+受太惨我被创死了我才放下来的。这本NP能精彩到这个程度我认为就成于最后的BE,可以说BE是最合适的,受的人设很棒,只能说作者对他太残忍了,攻们的人设各有各的渣(),看到半夜最后结局我一句CNM差点骂出来…但谁说这不是作者的成功呢?写得好让人读进去了才配让人生气(恶心人的另算哈),能让我全程耐着性子看完就已经是70的水平了

只因暮色难寻BY御井烹香 BG,挺有名的不用多说了吧


浪里舟BY小叔叔我 这篇太遗憾了,如果只有前半段将会被我放在牛里()非常敢写也很会写,当然XP不是所有我都接受的,,甚至对很多人来说是天雷,前期十分顺滑好看,从小城市走出来的受性格十分鲜明有特色,里面有两位攻我特别特别喜欢,高开低走,十分遗憾

情难自控

海王翻车了

嫁给前任他叔



有没有柯南或者HP世界衍生原创文推荐啊?BGBL都行,不要同人的那种

2023-01-01 44 80
 
评论(44)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