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BAD 12

*中篇,A周B叶,走原著时间线感情私设

*破镜重圆,后期有生子,好这口就来吃不吃别掀锅

周边等物带走请看主页置顶    

继续还老板的债,进度20%(键盘我敲我敲) 



  叶修和喻文州的分工很简单,涉及队内的叶修管训练,喻文州管训练外的全部;涉及媒体官方的叶修管吆喝,喻文州管除吆喝外的全部。
  荣耀十余年才正式开展起来的国际赛事,一经出场便注定吸引无数人目光,更何况以叶修为主的众多联盟大神前所未有的吃喝拉撒聚在一起,这是无论联盟内外选手还是荣耀新旧粉丝,这叫人怎么才能不好奇。
  以电竞之家为起媒体们像鬣狗一样绕着众人打转,除此外官方及赞助商也不停抛出橄榄枝,需要众人线上线下多做活动多露面,把本就紧密的训练时间挤压的一滴水都挤不进去。不少人还猜测如今叶修做领队,会不会带着全队不搞商业活动,这倒也是想多了,叶修本身最大的顾虑已经解决,再说国家队又不是只有他一人,一切还要以主办方为准。
  只是连联盟都没有想到,粉丝们的热情空前高涨,达到了前几届全明星都从未有过的热烈。叶修他们前脚刚参加完第一次全体露面的线下活动,后脚就收到了临时通知,称到场人数以及场外人数超出了安全范围,信息素躁动不安,安保正在出动人力缓解,他们则要变换通道上大巴。
  “受欢迎成这样真没办法。”黄少天得意洋洋。
  “行,那等会儿你走最前排,我要看数以百计的Omega朝你扔手帕。”楚云秀嘲讽。
  “赶紧走。”喻文州懒得看众人插科打诨,抓紧催促。
  众人跟随工作人员换到了另一条通道,结果等到门口才发现哪儿哪儿也都是人,只是多少的问题。大巴车被人群堵在路面上下不来车道,外面此起彼伏各队粉丝喊着不同队员的名字。叶修和喻文州商量没有更好办法,只能跟着工作人员硬着头皮走,刚踏出大门迎接阳光,随之而来的便是席卷般人们兴奋的尖叫声。
  “我去。”孙翔参加多次活动,也被这场面吓了一跳,小声说:“怎么感觉比内部活动时多那么多。”
  “很多人没抢到票但会来现场,会在车前等着。”方锐很懂:“现在都是这个套路。”
  “是不是有点不太妙。”苏沐橙突然说:“那边警示线好像要倒了。”
  苏沐橙所说不假,众人走的通道较外部地面矮两个台阶的高度,虽然高处两侧主办方都拉出了隔离带,但明显保安人手不足,远处不少人听闻队员们在这边,立马更改方向,拥挤着往前推。只是后面人压根不清楚最前面人所在位置存在落差,场面顿时混乱起来,一波又一波人群东倒西歪中开始抱怨,尖叫与脚步凌乱间,伸缩带摇摇欲坠。
  “别挤了!”
  “小心!快往后!”
  还有人在试图朝前越过隔离带够到叶修等人,队员们都对此刻的安全问题感到担忧,一时都缓下了脚步。叶修觉得不妙,转身刚想吆喝众人迅速往前离开这块,余光便瞥到喻文州所在侧的安全线警示柱被人群拽倒,最前面的人绊了一跤,尖叫着从高两阶的位置摔下来,眼瞅手臂就要挥到喻文州头上。
  叶修想都没想,把喻文州往后一扯,同时条件反射想接住摔下来的人。但那人背后跟着几人均没控制住身体,同时顺着坡度滚了下来,巨大的冲力瞬间就把叶修压趴在最底下。 
  伴随着此起彼伏“有人摔倒了!”的惊恐喊叫,这一切均发生在转瞬间。在众人脸上惊惧表情还未做全,离叶修最近的唐昊和王杰希反应过来,同时去扯对方,唐昊拉住叶修的帽子,王杰希拉住对方手腕,叶修另一只手还护着最先着地粉丝的后脑勺,双腿和半个身子卡在摔倒的人群里,被两个alpha不知轻重地往外同时拉,虚弱地蹦出一个无意义的音节,差点翻白眼。
  唐昊吓得赶紧松了手,蹲旁边还未想清楚该怎么把人扯出来,肩膀被猛地一推,有人越过了他。
  周泽楷弯下身子,对王杰希说了个字:“让。”
  
  谁都没意识到高阶alpha的身体素质究竟有多卓越,毕竟周泽楷本质上是一个低调的人,但这一刻,在场看得见的人都清楚意识到了这有多不同。青年胳膊迅速伸入压在叶修身上那人的后背,一揽一推,对方直接打滚似的从仰倒的状态坐了起来,连带身上另外两人居然都被推离起来,迷茫却安全的滑落在地。
  围观群众都是懵的,更别说被推起来的几人,包括叶修都趴在地上没反应过来,他从护着的女生头旁撑起身子,结果胳膊都在打颤,可还没颤两下就感觉地面突然下降,周围的人脸庞逐渐清晰又模糊,远离了他。
  要说刚才是惊慌的尖叫,此刻便单纯是尖叫,部分女生叫得比刚才险些踩踏事故还大声。

  
  周泽楷捞起叶修,看也不看其他人,半抱半扛着把人带离粉丝人群,在保安的护送下直往大巴车上走。
  其他位置的保安逐渐涌了过来,拦着众人往后撤,单独查看伤员情况,恢复现场秩序。而周泽楷脚下生风,抱着叶修比其他人都快地上了大巴,队医紧跟其后,指挥周泽楷:“把他放下来,我来看看。”
  周泽楷瞥了眼四周的座位,却没动。
  队医以为是外面太吵,大着声音又重复了一遍,同时伸手去拽周泽楷的衣袖,用动作示意对方把叶修放下。
  也就是这一刻,叶修看见周泽楷牙关猛地咬紧,下一秒队医像是被电到般猛地收回手。一股烈性信息素铺展开来,逼得队医连连后退,如果信息素有形此刻可能像某种活性孢子一样,炸开的粉尘密布每一寸空间,把怀里的beta紧紧圈在自己的保护范围内。
  周泽楷脸上不再有任何表情,将他本就优越偏冷意的相貌衬得颇具侵占性,他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犹如没栓绳的怪物,谁都能看出来此刻的他十分危险。他的手臂紧紧桎梏着叶修的身体,而那身体上下沾染着好几个人的气味,周泽楷胸膛剧烈起伏,根本无法注意自己把对方勒得比刚才被压住时还要呼吸困难,或者说故意如此,就是也不肯松开。
  队医惊慌失措,他自然知道周泽楷是高阶alpha,但没有专属omega且没伴侣信息素影响的对方理应不具备如此激烈的攻击性,他猝不及防却不敢再动一下,只能朝叶修喊道:“你没事吧!坚持住我喊人来!”
  “别喊!我没事!”叶修挣扎着伸出手,在医护人员惊恐的表情里毫不犹豫地一把掐住周泽楷的脖子,拇指扣住对方喉结。
  叶修重新回到地面,把周泽楷摁在自己怀里,同时逼对方滑坐到一侧座位上。他动作迅速熟稔,像是拎住了自家淘气的小狗,一边嘴里轻声安慰,一边手指却看似残忍地环握对方脖子,但同时指腹软肉盖在对方坚硬的,覆着疤痕的腺体上,缓慢揉搓。
  周泽楷的脉搏在叶修掌心跳动,前者喉咙里发出嘶哑的喘息,一阵痛苦的咳嗽后,周泽楷彻底安静下来,仰脸看着叶修,并不在对方手里挣扎,只是默默注视着对方。
  医护人员从未见过如此粗暴却有效的安抚alpha方式,呆愣在原地,左看看叶修,右看看周泽楷,像是知道了什么却又不敢确定。
  “嘘。”叶修站着,朝医护人员竖起食指,“帮我们保密哈。”


老叶的手就是周周的项圈啦(并没有侮辱角色,只是SM【更奇怪了】)

2022-12-10 30 601
评论(30)
热度(6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