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前阵子去给团子绝育,据我妈描述,这妹子等麻醉过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舔爪子,我妈当时没注意,当晚睡了一觉。第二天团子还在不停舔,被药水和各种液体弄成团舔不开的那种毛,她就活生生撕了,我妈吓得抱起她又去看医生,问要不要戴圈,是不是什么药水过敏,有没有后遗症,该如何blabla

医生给团子做了全面检查,表示:她非常健康,状况稳定,她只是看不惯自己的邋遢样,太爱漂亮了,不美宁愿去死的那种

我妈:???

我妈告诉我后,我细细想了下我家这位妹子,因为之前没养过猫,还真不知道她舔毛频繁,但现在想想,她躺着舔,坐着舔,趴着舔,做梦有时候还要扒拉几下,有灰的地方根本不去,还抢我家狗的软窝()

可是我比我家狗还委屈的是,我妈因此还骂了我一顿,说我家猫都比我干净。

2018-12-26 25 243
 
评论(25)
热度(243)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