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再来你们肯定忙着夸各位太太们来不及搭理我了,所以我先来了,劳烦各位夸我,不夸也没关系的,我记得住你们每个人的ID和头像(喂

#好吧算我球球你们别无视我就行!小傲娇一下不行吗!#


非常感谢ORZ,真是让我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孩纸(,谢谢每一位愿意看我文字的朋友,谢谢你们喜欢和我一起喜欢叶修,喜欢全职。一想到你们喜欢我写的文字,我就有了不断写下去的动力,写文对于我而言不是谋生手段,是我从小并笃定会延续终身的爱好,只要有人愿意看,我就不会停下来w

还有我是话唠,这个真没办法……我的主页会一直有很多的小段子和一些我想与大家分享的趣味事情,友情提示我所有文章都有订阅TAG,就是为了给嫌我烦但想看文的准备的(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能保证不会拿什么丧丧的事情污染首页,和我一起天天开开心心吧!(人活着就是TM要开心!!!

很可惜我与文字无缘,实在难以写出精湛的话语与足够让大家嗷嗷叫的情节,虽然天生差下了,但是我可以努力嘛!!我还是很相信练习可以进步的!

再次谢谢大家,你们的鼓励在督促


2017-12-05 113 136
评论(113)
热度(136)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