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8)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提前祝修修生日快乐~明天出去学习不一定有时间码字啦

     

     叶修从周泽楷手里扯了扯自己的手腕,没扯动。

  “干什么,大家都看着呢。”叶修往不远处轮回的休息室摆了摆头,吓唬对方。那边人声很配合地放大,大概是人们刚从房间里出来,周泽楷很理解地点点头,扯着叶修胳膊把人往远拽,后者根本来不及挣扎便被一路扯到尽头上锁的玻璃门前,那里有个没出路的拐角。青年把人往里面一放,自己堵口那里,跟要干什么坏事儿似的,目光炯炯地盯着对方。

  叶修左右看了看,像是找有没有监控,没发现后便把目光移到周泽楷脸上,“你这周末有没有……”

  “你什么时候找我,我什么时候有空。”青年回答得干脆利落,不给叶修一点儿后悔的余地。后者噎了噎,被周泽楷语气里恶狠狠的劲儿吓了一跳,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样的周泽楷有些反常,倒像是赛场上双枪开火把对手退路堵死时的他一样。

  “……那行,到时候再联系吧。”叶修淡定地说完,抬脚往前走了几步,拍了拍周泽楷肩膀后从对方身侧往外绕,“你们还要战后总结吧,就不打扰了。”

  周泽楷没说话,眼睛依旧在叶修身上,后者面上淡定地往前走实际浑身紧绷,今天对方不对劲的厉害,他实在怕青年发凶对自己做什么。上次对方喝多了还能把他凌空举起来扔床上的事儿到现在他也记得,自己好歹是个178的汉子,说被人抱起来就抱起来,挣不开就挣不开,也挺蛋疼的。

  “哎你多重啊?”叶修想到这里,忍不住回头问。

  周泽楷原本跟在叶修身后一齐往外走,听见对方这么问有些疑惑,但还是老实说了:“72公斤。”

  青年这一年又蹿了点儿个,叶修去年站对方面前时视野范围和如今有了比较明显的差距,而且一眼望过去周泽楷身材绝不纤细,但也不健壮,那这些重量刨掉骨头,怕是都长肌肉上了。

  181,144,可以,这很男模。

  “你呢?”周泽楷礼尚往来。

  “哦,你猜?”叶修说。

  这哪里猜得出来,要抱起来颠一颠才知道,周泽楷心想。但叶修这么说回答大概不是不想说就是懒得说,至于这是为什么后者没细想,这话题也就过去了。两人回去时彼此间一直维持着种很奇怪的气氛,直到回到了一开始离开的地方,正撞上锁门后离开的江波涛才消散。

  “叶神?”江波涛莫名其妙看着两人走过来的方向,有些意外,“你们?”

  “哦,我刚才和小周聊天聊热络了,都没注意他带路走反了。”叶修脸上看不出一丝破绽。

  聊天?聊热络?和谁??江波涛脸上露出这种表情,但也没戳破,带起一个笑容,“叶神我们去聚餐,你要去吗?”

  “不了吧,我和兴欣约好了。”叶修婉拒。

  “那一起吧。”周泽楷在一旁突然说。

  ……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叶修冷静地说。

  “给我要碗红豆饭吧。”苏沐橙说。

  “哥我还没弯呢,你别想太多。”

  “那也快能吃红豆饭了。”

  兴欣加上轮回十多号人浩浩荡荡地跑去吃泰式火锅,虽然之前订的桌子坐不下理应重排,但老板是轮回队迷直接大手一挥给重找了个包间,而且隐蔽性还特别好。众人落座时周泽楷正好在叶修左侧,后者另一侧是苏沐橙,一直用一种说不清的表情与眼神注视着这边。

  “还不都是你答应了。”叶修悄声说:“你要不答应还不是要分开吃。”

  “哎~战队间多沟通嘛。”苏沐橙笑眯眯,“我还没问你为什么去找周泽楷呢,你怎么倒先说我了?”

  “我找他那是正事儿。”叶修说这话时候眼睛都不眨,苏沐橙哦了一声,越过叶修去喊周泽楷,“周队,你和叶修怎么碰上的?”

  周泽楷一直注意着苏沐橙和叶修头挨着头聊天,但屋内太嘈杂两人对话却听不见,如今猛然被问到他只是勾了勾嘴角,看了眼叶修什么也没说,那意思跟后者做主不让他开口一样。叶修挑了挑眉嘿了一声,不知道这小年轻配合着演啥呢,刚要问就听见桌对面发出一阵哄笑。方锐、杜明等人捶桌子狂笑,旁边包荣兴脸都红了一个劲的咳嗽。

  “干什么呢?”唐柔问。

  “哦哦,这是最近特别火的一款薯片!”杜明赶紧伸长脖子,举起怀里的薯片袋子递给唐柔,“俄罗斯的转盘薯片,有的特别辣,看谁会撞上。”

  “这不是测欧气么?”

  “这个好玩!”

  “哈哈哈哈那包子是中招了吗?”

  “好吃!”包荣兴没过一会儿就恢复了,大吼一声挺开心的,“再来!”

  “我也玩我也玩!”

  “加我一个!”

  “那咱们一桌子人一个一个抽吧。”杜明拿着薯片袋站起来,围坐在桌子边的人迫不及待把手伸袋子里拿,没一会儿就又有人中枪了,不意外地受到各种嘲笑。唐柔最近吃辣过敏没参加,带着陈果和苏沐橙率先出去调火锅蘸料,叶修原本也要放弃,被一群人拉扯住起哄得没办法,拿了一片嚼了嚼后咽了,一脸的没意思。不少人发出了没好戏看的遗憾声音,继续围攻下一个人——周泽楷,青年也吃了一片,皱了皱眉似乎觉得不怎么好吃,但一定不是吃到最辣片的反应。

  杜明继续转过去,大家的视线也跟着离开,就在这时突然有人拍了拍周泽楷放在腿上的手,后者一扭头就看见叶修朝他逼近,顷刻间说不上熟悉却很容易分辨的气息熨帖过来,周泽楷呆在原处,但叶修却在最后一秒改扑到他后背,脸贴着他肩胛骨附近使劲吸鼻子。

  周泽楷这才发现不对,扭头瞅了一眼,就被对方坚毅却惨不忍睹的哭脸吓到了,这还是他头一次见到叶修哭,而且是活生生被催哭的,眼圈鼻尖都是红的,一个劲的吸气儿,指头戳他然后指指很远处放着的冰水,动作特别像表情包的那个“我要买那个!给我买!”

  周泽楷很快意识到叶修估计是吃到最辣的那片了,但宁愿憋出眼泪也不给这群人嘲笑自己的机会,如此觉悟令人心生佩服,但一想到对方是平日作惯了估计怕被逮到要死,也就不同情了。可周泽楷还是挺无措的,迷茫地看了看周围,大家正在哄笑吃到辣片的孙翔,没人注意到这边,离他们最近的几个座位上的人不是去抱团玩就是出去了,空下的这块地只剩下他和叶修。青年赶紧站起来伸长胳膊去够壶,倒了一大杯后回身悄悄送到男人面前,叶修怕是忍耐到极限了,一个劲吸鼻子,眼泪汪汪地都来不及夺过整个杯子,直接就着周泽楷的手喝。

  周泽楷的目光从两人短暂相触的手指移到叶修脸上,男人喉头滚动着,睫毛上挂着泪珠,眼睛在近乎暧昧的光线下折射出柔软的光,润润的感觉说不出的好看。周泽楷过去从未注意过叶修的相貌,因为他需要注意对方的东西太多了,能力、才华……都比这种表象的东西更吸引他的多,但现在仔细一看却觉得对方耐看的很,越看越好看,忍不住想对这个模样的对方做些什么,该做些什么的?

  那一刻青年想到了很多恶劣的事情,不知道叶修会不会感觉到面前人的手指有些颤抖,心脏也跳得厉害,眼神也带起了说不出的味道,身子往前倾斜。

  “哎哟我去差点被认出来——”

  “把你们的都拿来啦!谁的麻酱谁的甜辣来认领一下!”

  “谢谢妹子们!”

  “被美女服务感觉真好!”

  叶修呼出一口气,抹了把嘴把杯子放回到桌子上,人也从周泽楷背后出来了,挺神清气爽地朝周泽楷笑,“谢啦小周,就知道你人好。”

  周泽楷抿了抿唇,没能说出一句话。

  

  周末原本说好是周泽楷下楼来叶修这边,但临到两人所约定时间时前者却突然脱不开身了,叶修没什么事儿也无所谓多等会儿甚至改天再说,但周泽楷却坚持让他上来,他也没多想就过去了。

  周泽楷在家里穿着长裤和无袖上衣,两条胳膊的肌肉线条暴露无遗,配上青年在键盘上飞动的双手,可以下饭了。叶修原本凑近对方电脑看了一眼,发现是作战规划后不仅没离开,反而又往前踏了一步,周泽楷本也没遮遮掩掩的,还伸手指地方问男人意见,两人跟回到国家队似的凑在一起分析了会儿,讲到兴头上叶修想坐下来慢慢说,但周泽楷的椅子是有扶手的单人椅,实在没地儿蹭,餐椅又在很远的客厅,还是很重的实木材质,他一时犯了懒,原地转圈圈。

  周泽楷看到了,脚蹬地椅子往外滑出点儿,挺认真地拍拍自己结实的大腿,“来?”


2017-05-28 59 3327
评论(59)
热度(33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