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叶神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万里挑一!!!

我没有针对任何其他角色的意思,但是我要说,《全职高手》从一开始就不是群像作品,的确虫爹笔下的人们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灵魂,但是叶修他就是当之无愧的主角,整个全职高手的故事和时间线,根本没有离开过他,他就是中心!!!!

这个不是谁代言谁去上三次元电视的问题,也不是非要叶神抢着上,而是官方的这个态度令人感到恶心,积攒的怨气这次都爆发了。从动漫设计就能看出来叶修作为主角所塑造的糊弄与敷衍,根本就是一个纸模板,对方的一半灵气都没有体现出来,连虫爹都感到遗憾。你们重复镜头不断利用,还各种OOC,掏耳朵掏出天际,这我可以忍,你官方周边东西和价钱不符,我也忍,但这次,我QNMLGB

既然你抱着金主大腿求着要钱,那你就去吧,你他妈休想再从我这里拿到一分钱!

2017-05-24 62 890
 
评论(62)
热度(890)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