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5)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周叶个人志《双王》二次预售链接

---------------------

  这是哪一出?叶修愣了几秒,观察了一下周泽楷的表情,发现对方并没有开玩笑后立刻哦了一声:“那天的事儿你记得。”

  不是疑问是肯定,周泽楷原本想点头默认,但想想觉得对自己名声不太好,就解释了一下,“的确喝多了。”

  “是吗?那你倒是说说看什么时候想起来的?”叶修甩开周泽楷的手,然后抱臂看着对方,较劲儿似的。

  “第二天。”周泽楷说:“你上楼梯时路过我,衬衫里有吻、/痕。”

  叶修表面上看起来还挺镇定,内心里也有点靠靠的。他还还以为周泽楷撒谎,但在机场大巴上睡醒时自己身上的确盖着对方外套,他还以为是对方怕他着凉。

  “小周我这就要说说你了,太不厚道。”叶修腆着脸指责,“既然这么早就知道了就告诉我啊,要我一个不小心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而且我还以为你不知道这事儿呢对你一直特别不自在。”

  “嗯,下次注意。”周泽楷认错态度不错,就是思想不太对头,这啥意思注意什么?注意下次通知还是注意不吻脖子上?等等你还想要有下次?

  “那天是意外。”叶修觉得既然事情到了这步那就干脆全说开,免得夜长梦多,“你喝多是你不对,干那种事也的确是你不对,但是我这边……”

  “也挺爽的。”周泽楷接话。

  “前辈说话呢注意点。”叶修严肃脸唬人,“小心我告你侵/犯我。”

  “我侵/犯你哪儿了?”周泽楷憋着笑。

  “这种事情我们心知肚明,难道还要我这个受害者说吗?”叶修觉得周泽楷变了!过去的他不是这样的!那个见面说不出三句话的腼腆大男生通过国家队跟一群神经病朝夕相处,也进化了。

  “那你还想再试试吗?”周泽楷问这话时语气变了变,看似询问实则带着一股子漫不经心的强势,充满蛊惑。

  “你喜欢我?”叶修头后倾了点。

  周泽楷顿了几秒缓缓说:“还行?”

  “你问谁呢……反正我不喜欢你。”叶修开口,“所以我为什么要让你睡我?”

  “一点儿也不喜欢?”周泽楷追问。

  “这倒不是,我觉得你挺好的,但就是朋友。”叶修说:“我对你的喜欢程度和我对文州、少天、大眼什么的都差不多,难道我就要去和他们睡吗?”

  “我能让你舒服。”周泽楷想了想,认真回答了这里面有什么不同。

  “做、/爱这事儿谁和谁有什么区别?”

  “自然有。”青年抿唇,笑得特别帅气,“我能让你特别舒服。”

  叶修在这点上面还真没什么立场好反驳的,他和右手过了快30年,所有这方面的知识不是片儿看的就是周围男人们聚在一起忍不住说的荤话。都是成年人说起来这种事儿其实也没什么可避讳的,只不过男男女女搭配种类不少,而且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听多了他也搞不懂真假。不过倒是听得最多的就是什么“器大活好”,既爽也辛苦,要不怎么那么多人求之不得,又那么多人做这档子事儿入迷呢。

  “那你那个前女友呢?”叶修突然想起来,以周泽楷这体格这相貌,加上上次见过的一些“真章”,那么漂亮的姑娘都倒贴上来了,怎么也轮不到自己啊。

  “不碍事。”周泽楷说。

  怎么个不碍事叶修不想细问,要不显得自己好像真在考虑一样,但他也隐约明白对方意思了。对方说这事儿不是为了摊牌算计什么,也不是因为那一晚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xing这种东西一旦有了欲望是可以和身体和感情分开的。

  “那你究竟是只是想睡,还是想睡我?”涵义看似相同,差之千里。

  周泽楷站在原地望着叶修,眸子明亮深邃,看不出半点真实情绪。

  “我懂了。”叶修没等周泽楷回答,掏出一根烟点燃了,“再说吧。” 

      男人笑笑,“先带我看房。”

  两人绕了一圈,周泽楷说了下周边环境和小区内一些水电费的缴费位置,也不知道叶修到底真听进去没,总之痛痛快快地就交了押金了三年房租,拿到了钥匙门卡。周泽楷说搬东西时可以联系他帮忙,叶修婉拒了,表示自己没啥东西,算是可以拎包就住。

  “那就先这样吧,谢谢你陪我,后续我会和小江通电话的。”叶修不打算坐周泽楷的车去机场,让对方回战队,“下周有轮回的比赛吧,加油好好干。”

  周泽楷点点头,嘱咐了句小心,然后看着叶修自己过了马路,消失在了地下通道里。他们之后再也没提到刚才那个问题,多说就没意思了,只能徒生尴尬,周泽楷认为叶修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意思,那么倘若对方像他所认为的那样对自己也感兴趣,那次也真的有了感觉,那么迟早会答应,但不感兴趣,他永远也等不来。

  更何况他也不是,非叶修不可。

  

  半个月后叶修打包好了自己在H市以及B市的所有行李,四个大行李箱直接搬去S市。叶秋跟着来帮忙时租了辆车,两人去超市买东西时路过一个广告招牌,是轮回战队最近代言的一款眼药水,效果堪比明星团体上镜。

  “看多少次我也觉得你们打荣耀的,长得帅的不少啊。”叶秋大老远就认出来了周泽楷和孙翔,毕竟是国家队期间跟直播的人,“尤其是那个周泽楷,不当明星亏了啊。”

  “他在这里也是明星。”自打上次分开后叶修就再也没见到过周泽楷,这会儿瞅见牌子了,认真多看了两眼,“喜欢他的人挺多的。”

  “好看的谁不喜欢。”叶秋开口,“有颜值就是占便宜,不是微博上说了吗,长得好看的给你讲黄段子都是调戏你,难看的就叫耍流氓。”

  “那约/、炮呢?”叶修随口问到。

  “啥?!”叶秋差点快速路上急刹车,“谁约、/你炮了?!”

  “听朋友说的,不是我。”叶修拍拍弟弟胳膊,示意对方好好开车,“你冷静冷静。”

  “哦……约/、炮,长得好看的约/炮那就是你占人家便宜,人家图你点钱啊权啊啥的呗。”叶秋自然是很懂这个的,这种事情不是社会地位高低或者洁不洁身自好的问题,纸醉金迷云霄之乐,不同的只是档次与手段。

  “但人家要这些比你都强呢?”叶修想了想,没道理啊,周泽楷莫不是图自己将来在解说时替他美言几句?那人从来不在乎这种事情,钱?自己工资即便联盟给他一提再提,周泽楷目前的商业价值都不是自己能比的。

  “你说谁?长得好看还约/炮的?”叶秋撅了噘嘴,“那就是图年轻或者是相貌吧?”

  叶修把遮阳板掰了下来,拉开里面的镜子看自己。

  “你干啥玩意儿呢?”叶秋不解。

  “看看你哥哥我长得多英俊逼人。”叶修说。

  “拉倒吧你,就你这个长相还邋里邋遢的,没人想和你约,快省省吧。”叶秋差点喷了,虽然叶修没他说的那么不堪入目,但他就是见不得他哥自恋,“想跟你上/床都是真爱了还约、/炮,别做梦了哥,赶紧踏踏实实给我找个嫂子吧,我妈一个劲催我给你找。”

  “急什么。”叶修慢悠悠地把遮阳板扣回去。


  周末超市人不少,叶秋又什么都想给他哥买,从一楼是顺着货架挨个看到二楼的,购物车堆成山,临到付款了还想起来没买肥皂盒赶紧又折回去,派叶修继续占位。叶修就低头玩手机前面动他就走,因为没注意自己先停下来了,后面撞上来时他身子前倾又撞上手推车,眼瞅着要冲出去了被后面人眼疾手快地手探过叶修腋下,及时拉住了。

  “对不起啊。”后面人开口,很礼貌的语气,叶修说了声没事儿往回看了一眼,不看不要紧一看总觉得这人他认识,但却想不起是谁。对方似乎也眼熟他,也盯着他看,叶修琢磨半天真的想不起,就等对方解疑呢,没想到那人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大有等叶修认出自己的架势。

      这就很尴尬了。

  叶修目光晃了下去,对方和他年纪看起来差不多大,大衣里套着深灰色的西服,看质地价格不菲,不像游戏圈里能认识的人,但也说不好可能是赞助商,或者是……叶秋认识?还是叶家家宴时见过?

  “您好,有会员卡吗?”

  “没有,要袋子。”没想明白就轮到他了,叶修先回给对方一个歉意的笑容,在收款员刷条码时去摸兜,结果一摸发现坏了,自己裤子里只有手机和烟,同叶秋出来他是一分钱都没装。往远看看叶秋根本都没影,叶修算是彻底尴尬了,只好无奈像收款员解释,问能不能让后面人先结账,他等等。

  “那您是1567.24,记住了啊。”收款员说:“我清了你的才能给后面刷……哎有些麻烦。”

  “没事儿,一块算吧。”突然身后的男人说到:“我俩认识的,他私底下给我就行。”

  “是吗?那就行。”不等叶修再说什么,收款员刷刷地把男人买的水果拼盘什么的扫上了。男人给对方递过去银行卡,看了眼叶修这边堆的东西,眼睛带笑,“需要我帮你装吗?”

  “不用不用,谢了啊。”事已至此,再在这里纠缠反而不好,叶修只好先把东西装好袋子,拿到外面空地上,男人就一直跟在他身后,但似乎不是纠缠着要钱的意思,而是对他本人有兴趣。叶修总觉得对方名字就在嘴边,但死活想不起来,只好腆着脸要对方手机号和姓名,说让他弟弟等下还钱。

  “没事,帮个忙而已。”男人笑着摇摇头,想了想给了拿出根油性笔,抬着叶修手背写了串数字,“等你想起来我是谁在打过来吧,也没必要非得是还钱。”

        要是别人被当面如此拆穿怕是脸不发红也要燥热的,但叶修哪里是寻常人,作为一个手机上连支付宝都没安装的人他特别体贴地邀请对方留下,以示自己还钱的真诚,只可惜男人似乎有事,一直在看手表,他这才勉强了。


  “不认识啊。”等和叶秋回到租房后,叶秋把那个手机号输入进支付宝,搜出来一个括着公司名称的名字,片刻后又蹙眉,“等等这个公司……这个是海外公司,跟我这边倒也算是有些来往但不熟,这个人好像和那个老总一个姓儿啊,有可能是他儿子!”

  “哦!”叶修凑过去一看,看见那名字一下子啊了一声,“是他啊。”

  “谁啊?”

  “我刚玩游戏那会儿认识的,打荣耀的。”叶修说自己怎么看着眼熟想不起是谁,年代久远,当年的愣头青谁能记得清谁,而且他记惯的都是这群人游戏账号名字,“嘉世战队训练营里和我一样玩战法的,不过当时起步难还不景气么,很多人很快就离开了,他当时出国走得早,第一赛季不到半他好像就因为移民离开了,之后就一直没联系,没想到回来了。”

  “现在都流行去玩游戏不成?”叶秋不可置信,“我跟你说要是我们推断的正确,你这前队友能把当时嘉世买下来,跟你们队里那个唐柔一样。”

  “不吧,我记得他当时挺缺钱的。”叶修想了想,“他当时也和我借过钱呢。”

  “那是不是和你一样离家出走打游戏,结果被你虐到了一看没前途就撤了?”叶秋猜测。

  “说不准,毕竟当时嘉世有我一个战法就够了。”叶修觉得很合理。

  叶秋无话可说,突然来了电话,他接起来恩恩了几声,推了推叶修,“有快递,下楼取去。”

  “快递?谁的?”叶修迷茫。

  “咱妈给你邮寄的冰蚕丝被。”叶秋说。

  “下回别让她鼓捣这些了,挺费劲的。”叶修这么说着,但还是老老实实下去拿了,电梯停在上面19层,他按了下行。正等着呢突然发现运动裤裤带散开了,他没多想低下头撩起上衣下摆就去系,等电梯到达时弓着身子就进去了,差点撞到里面人。

  “不好意思。”他以为这电梯是空的,冷不丁冒出一人有些惊吓,再仔细一看,哎哟又是熟人。周泽楷目光从他脸上扫到了他跨上,点点头,按下了关闭电梯按钮。

  “你怎么跑上面去了?”叶修还记得周泽楷说家在别的楼呢。

  “这里也有房。”周泽楷没多解释,看了眼身后的叶修,看似无意地说了一句:“以后别这样了。”

  叶修猜到对方是说刚才那事,不禁点点头,是挺没礼貌,“不好意思啊。”

  “我没事。”周泽楷说:“别人不行。”

  这么久的冷却时间,足够让周泽楷想明白了他当时为什么会冲动下向叶修说出那种话,提出那种请求。他不是随便的人,对这种事情虽不反感但也绝不到荒yin,他过去的经验经历都在告诉他他喜欢女性不假,该如何解释叶修在他心里的站位,很不好说。只是一想到当时被他压在身下的是那个斗神,那个站在荣耀顶端还曾打败过自己的叶修,他就难以抑制地兴奋起来。

     不是没有自控力也不是真的醉昏了头,只是想放纵,此人而已。

------------

要是双王的是温柔深情周,荆棘鸟是强势冷酷周,这个大概就是闷声色狼周,真的,现在走其实还来得及(

2017-04-26 91 3877
评论(91)
热度(38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