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4)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有些卡文了,实在磨不出来,下周多更点吧。

----------------------

  【不过别说是我的。】周泽楷又打了句。

  【怎么了吗?】江波涛问到。

  【一枪穿云:怕他不敢住。】

  不远处的江波涛对着电脑屏幕上这句话有些摸不到头脑,这什么意思?为什么知道是你的房子就不敢住了?你对叶神做过什么??

  但江波涛就是随便想想,也没去打听人家私事,更何况叶修还在那边等消息,于是又问:【那我说是谁房子?】

  【一枪穿云:表哥?】

  【无浪:……】

  叶修这边一边等消息一边在推叶秋,后者执意要看看自家哥哥找的是什么房子,一直喋喋不休S市寸土寸金可能他说在A区,实则是A区旁边的B边缘挨着臭水沟,然后要拍照看,不能光相信平米数……

  滴滴——

      江波涛回了消息,叶秋比叶修还着急地去看。对方回复了一长串,从位置楼层到平米价格全部都写的清清楚楚,问的不要太清楚。叶秋瞪了一会儿,一脸不可置信:“假的!一定是假的!这个地段这个平米不可能是这个价格!”

  “怎么不可能了,这可是租给我的。”叶修说。

  叶秋差点吐血,怎么着啊你还以为你一个名字就能一个月多降5000块?脸呢?!叶修想想也是,便问江波涛这房子谁的。

  【无浪:我表哥的(微笑)】

  【君莫笑:还是亲戚?可千万别看是我就客气了啊。】

  【无浪:不是我这边定的价,我表哥……算是叶神你的粉丝。】

  叶修扭头去瞅叶秋,在后者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里转回头,慢悠悠地回话:

  【君莫笑:这怎么好意思。】

  【无浪:没关系的,那么你什么时候来看房?】

  【君莫笑:下周六可以吗?你亲戚有空吗?】

  【无浪:他现在不在国内,我带你过去就好,方便的话到时候轮回等我?那边街道比较多,容易迷路。】

  【君莫笑:👌】

  “行了没?”叶修把转椅转过去正对着叶秋,问到。

  “绝对有诈!”叶秋拿着手机塞到叶修鼻子底下:“你看看!新楼盘!当年不到半小时全部都抢光了!这环境这安保这周边条件!100多平米这个价位除非这人赚的比我还多否则怎么可能这么大方!”

  “其实你有的时候也挺不要脸的,你发现没?”

  “他表哥是不是你的脑残粉?”叶秋原本对这种称呼一概不知,最近几年天天刷他哥微博看荣耀论坛才知道的,一下子就用上了,“我告诉你啊你可小心,现在的粉丝疯狂起来那真的特别吓人,不是前一阵外国爆料有女明星被男粉迷晕了然后侵犯的事情吗?”

  “所以你觉得他表哥是为了侵犯我?(作者:这谁说的准呢)”

  “谁让你抓这个重点了!”叶秋猛地拍了一下叶修后背,想了想站了起来,“不行,我跟你一块去。”

  “你干嘛去?”

  “我帮你看看这个房子啊!”叶秋理直气壮。

  “虽然现在咱俩名字的事情算是过去了,但是你我一起站在轮回门口,你确定?”

  叶秋语塞,的确怕给叶修惹事,“那……那我躲着点?跟你们后面?”

  “小江看见了也不好,那孩子嘴不严实,可能隔天大家都知道了。”叶修一脸认真地警告,“黄少天知道吗?他比黄少天其实还能说。”

  “那可有点厉害。”叶秋震惊。

  “所以我去就行了,我也是老社会,谁能糊我。”叶修说:“你去帮我订票。”

  “我是你移动金库不成,你钱呢。”叶秋抱怨地拿起手机。

  “留兴欣了。”叶修敲着键盘,随口回到。

  

  出发当天叶修轻装上阵,就拿了套洗漱用品装了个袋子,衣服都没多拿一套地直接出门了。叶家离机场远,叶秋怕塞车所以机票订的时间比较晚,等叶修到了S市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休息日轮回门外粉丝不算少,十一赛季已经开始,轮回已经打了一场,战绩依旧强盛,不少粉丝拉着横幅,手拿贴着轮回队员大头像的扇子在门口晃来晃去,热情比过去还高涨。叶修怕被认出来,悄悄摸进了轮回侧面的一条小巷,结果正好撞见了周泽楷,还有一名女生。

  “小周。”叶修打了个招呼,看了眼女生。对方长得很漂亮,和青年登对,所以他一下子就猜出这是谁了,“女朋友?”

  女生羞涩地笑了,没否认,倒是周泽楷开口了,“朋友。”

  “我们那关系能叫朋友?”女生扫了眼青年,语气带着淡淡的调侃和暧昧。

  周泽楷微笑不语,摇了摇头然后看向叶修,“在这儿等我,我先送她。”

  “啊成。”叶修条件反射答应了,目送两人离开,然后才想起来不对,周泽楷干嘛让自己等他?

  叶修去拉了拉那扇侧门,锁住了进不去,他就知道这么一个侧面出口,还是很久前来卖技能点时经理带他走的。男人又在小巷里转了转,找了找别的门,无归而返后也不敢随意出去,就照周泽楷的吩咐靠在墙边,刚要点根烟慢慢等对方就急匆匆回来了,而且一把扯住他胳膊,带着他就跑。

  “怎么——”叶修面露诧异,还没问完就听见远处传来尖叫声,在喊周泽楷的名字,立马明白这是被粉丝发现了,赶紧加快脚步跟着对方跑。带路的人天赋大长腿跑得飞快,叶修几乎是被扯着往前走,人家一步快顶他两步,两人噌噌噌绕了半圈绕进了轮回的院子里,周泽楷一把拽开门,将叶修先推了进去,自己才跟着进去,关上了门。

  外面的尖叫声还在持续,但因失去了目标倒也不怕她们冲进来。叶修几乎不运动,这么猛地一跑脑瓜子都疼,喘了一会儿才问,“怎么了,你和你女朋友被发现了?”

  “没有。”周泽楷气都没喘一下,看着叶修顿了顿,又说:“不是女朋友。”

  “不是啊?”叶修想起来女生刚才说的话,一下子开了下脑洞,“不是吧小周,炮友?”够潮啊。

  “想多了。”周泽楷无奈,“之前谈过几年。”

  “他们说的你那个初恋就是她吧?”叶修跟着周泽楷往里走,随便聊到:“人家女孩子主动追你得要多大胆子啊,要是之前分手不是什么实质问题就再试试呗,你不是也没拒绝?”

  “拒绝了,不听。”周泽楷简短地回答,显然不太愿意多说和女生的事情,叶修也就不问了,让青年把他带去江波涛那里,却没想到对方直接把他带回了自己房间。

  “干嘛?”叶修看着对方收拾了一下东西,一副明显也要出门的架势,还递给了他个一次性口罩,不解地问。

  “他临时有事,我陪你去。”周泽楷已经戴好了口罩和帽子,穿着黑色牛仔服,只露出漂亮的眼睛,模样气质直逼当红小鲜肉。

  “要小江有事我明天再来也行。”叶修没接口罩,随便指了个方向,“我酒店离这边不远,明天下午飞机才回。”

  周泽楷没说话,勾着松紧带撑开口罩,直接糊在了男人嘴上,温热的指尖蹭上对方耳朵。

  “不拐你。”他说:“卖不了钱。”

  “开玩笑。”叶修重新戴了戴口罩,声音被捂住含含糊糊的,“你现在把我绑去送给你们轮回经理,你看看你能拿多少钱。”

  周泽楷没说话,眼睛是带着笑意的,朝叶修潇洒地摆了摆头,示意对方跟自己走。

  青年的车就停在后面,两人鬼鬼祟祟地爬上了越野,从另一条道驶出了轮回。小区离得不是很远,周泽楷开的又熟练,所以不到一个小时就停到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叶修有些奇怪地问,“你怎么对小江他表哥的房子这么清楚?”

  “我买的也恰好在这里。”周泽楷说。

  “哦。”叶修似乎信了,“哪栋楼啊?”

  “上面。”他面不改色,叶修点点头也不多问,跟着下车了。

  两人从地下乘电梯时出了点问题,新楼盘不断有新住户家里在装修,低层的还能走楼梯运东西,高层就只能用电梯。经常有电梯卡在某个楼层里搬东西,一时间搬不完就只能停在那里响警报。地下只有一间电梯,另一间要去一楼乘坐,周泽楷和叶修在阴冷的地下室里等了一会儿,看下不来才决定走楼梯,到了一楼一看,横七竖八堆着一堆木块和砖板在等着搬运上楼,显然不是一时半会能搞定的。

  “你们先上。”工人原本两个电梯一块用,看见住户来了,就让了地儿。周泽楷迈进去时不小心碰了块木头,结果掉下来绊倒了叶修,后者赶紧扯住前者衣服保持平衡。周泽楷被拽住了走不动,扭头看了眼叶修的状况,将对方胳膊从自己后背上拽下来,然后牵着对方进了电梯。

  “那个,小周你听说过吗。”被比自己年龄小的后辈如此照顾,叶修有些不自在,这种感觉更是在电梯门关闭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人时更浓烈了。而且周泽楷的手一时还没放开,叶修盯了几秒,突然开玩笑,“前一阵少天还和我说呢,说这牵手啊,四舍五入就等于睡了。”

  叶修说这话时周泽楷其实已经松开了,但因为离得太近松手时是顺着对方手滑下去的,倒是真的有那么点藕断丝连,恋恋不舍的味道。青年本没多想,如今却被对方这么一句话,点醒了。

  周泽楷胸腔有些热,眼神也奇怪了起来,直勾勾地看着叶修,后者被盯着有些发毛,以为是对方开不起玩笑,赶紧说自己胡说八道呢。

      不等周泽楷有所反应,电梯门开了,两人只好先走出去。房子是两梯两户,左边的门还是原装门,塑料布都没拆,另一扇是自己换的新防盗门,叶修自然猜到哪个是租房,等着周泽楷上前默默把门刷开了,他先进去,刚扫了眼里面便忍不住说:“你确定小江没搞错房子?他不会把他表哥租房和人家的新房钥匙拿混了吧?”

  背后没人回话,只有大门嘭地被关住,叶修扭头才发现周泽楷已经来到他身后,贴的很近,侵入了人与人之间本该保持的安全距离。

  “前辈。”周泽楷这两个字吐出的很慢,像是在咀嚼什么涵义,但是已经初步有了想法。叶修原本想后退点,但被对方拽住了,年轻气盛的枪王低垂着眸子,轻声问到:“你在暗示我该睡你?”

2017-04-15 119 4655
评论(119)
热度(46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