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3)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这个有灵感,就先写这个了。


     如叶修想的一样,周泽楷的确可能因喝得烂醉出现了断片,但当他压倒人时最起码还是清醒的,也就是说他知道身下的是谁。然而很令人尴尬的是,男人的上半身与下半身的确可以分开,你问他那时候怎么发生的,就是那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他给不出具体的解释。

  但周泽楷并非想赖账,叶修倘若有说辞让他怎么补偿都可以,他做的事他敢承认,但如今是人家先保持了沉默,给出了这样的处理方式,那周泽楷也理解,并且遵守。

  “这里的按摩特别舒服,你们怎么没试试啊?”楚云秀和苏沐橙慢悠悠的来了,皮肤感觉都光滑了不少,神采奕奕的模样看的一群喝了两个小时茶水的大老爷们气不打一出来。

  “还不是等你们等半天耽误我们时间,你们知道时间多宝贵吗这么不守信好意思吗啊?”黄少天说。

  “不是吧这么小气,十分钟都等不起啊。”楚云秀挑眉。

  “你家十分钟分针走两圈啊?!”

  “说什么呢,当初定的不是四点半吗?”楚云秀看向孙翔。

  “不是两点半吗?”孙翔瞪眼,急了,“你当时可是说好的两点半的啊!你说你们要泡两个小时!我掐了点了!”

  “泡完还要做按摩啊!谁跟你说我们总共自由活动时间两个小时了?”楚云秀咄咄逼人,“你当时跑那么快我后面喊那句四点半你肯定没听吧?”

  孙翔语塞,一脸不可置信,李轩拍拍他肩膀,“行了行了,认罪吧。”

  “别为难孙翔同学了。”叶修说:“咱们集合14点他都有一次搞成4点了,是不是小周?”

  莫名被点名的周泽楷啊了一声,呆呆地看着叶修。

  “行了我们去一楼公共区吧,这回手机都在身边了,也不怕联系不上了。”王杰希怕孙翔扑上来揍叶修,嫌闹起来丢人,把话题引走了,“先吃饭,这边餐饮也不错。”

  

  于是,十多个人挤进两间电梯下了一楼,一楼由一段江户式房屋隔开成外面入口的候客区和内里的沙盘休息区,餐饮也在休息区里面,拴着小红绳的木牌子上琳琅满目挂着各色吃食的名字,叶修随便要了个咖喱乌冬,然后趁着人家做饭的功夫去吸烟室抽了根烟。回来就看见他那张桌子上还坐了周泽楷,对方和他是一个盘子,竖着摆放着两碗咖喱乌冬。

  “一起了。”周泽楷看见叶修回来,示意做餐食的人看到他们一群人一块儿来的,就一个盘子省事儿了。

  “哦。”叶修做到周泽楷对面,拿起筷子抽掉了包裹筷头的纸壳,挑起面条慢慢吃。后者看了对方一眼,在邀请赛时他就发现了,叶修这人往日里一股懒散的劲,吃饭时候却规矩的很,狼吞虎咽也有,但从不出声,也不吧唧嘴,就看他吃得香,但不觉得邋遢。

  周泽楷盯着叶修不断鼓起来的腮帮子,扫到沾着酱汁的嘴唇,带着油亮的光泽翕动,他默默看了一会儿,终于对方吃不下去了,抬起头,“怎么了小周?”

  “你的……”周泽楷从对方嘴移到对方的碗,“那份看起来好吃。”

  叶修挑了挑眉,把碗推过去,“那你要吃吗?”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神色如常的脸,也不知怎么的,真的把叶修那碗拿过去了,挑了一筷子尝了尝,“真的好吃。”

  “那你吃吧。”叶修乐了,抬手还要再要一碗,被周泽楷拦住了,推了回去。

  “逗你呢。”周泽楷面上也挺平静,又开始吃自己那碗。

  两人吃的速度差不多,结束后也就一起去了一旁的火龙浴,火龙浴分不同种类和温度,感受都不一样,王杰希和张佳乐特别淡定的在里面蒙着毛巾睡大觉,叶修是一秒都不乐意多待,到了公共休息区的热地板上盘腿坐着。

  周泽楷去几个屋子都试了试,出来后也上了地板。地板空间够大可坐可躺,大部分队员都在里面睡觉,叶修在和肖时钦他们在聊天,看见周泽楷来了招手,“小周你过来。”

  周泽楷不明所以地坐过去,肖时钦一脸笑意,“周队,听说那天回国来机场送你花的那个是你的初恋啊?”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后者勾着嘴角,显然也是知情了。

  “就是,孙翔都认出来了,说那美女也去过轮回,还被小周领回屋了。”唐昊深怕主角否认,赶紧说:“两人谈恋爱呢。”

  “没。”周泽楷否认了,“老朋友,聚一聚。”这是在解释为什么带回去了。

  “聚着聚着,就该聚一起了。”李轩说:“男人永远都过不去初恋那个坎,那就是明月光,而且学生时代谈过恋爱的将来再聚在一起,可能结婚的几率那是超级高,我们周队有钱有脸有才气的,能搞不定谁?”

  “那位美女是在追周队吧?”喻文州问。

  周泽楷笑了笑,没有回答,但其余几人也差不多明白了,这是给人家女生留面子呢,于是又有人问,“那你俩现在在一起了?”

  周泽楷摇摇头,“看情况。”

  那还是有戏,众人露出八卦得到满足的表情,叶修沉默了半晌,突然开口,“但不太容易吧,你粉那么多。

  “会保护好她。”周泽楷回答,心里想着,前提是要真在一起了。

  “好男人,这不愧是我们周队,潇洒枪王大大。”有人吹嘘。

  “你们这话问的就不对,问都问那里了,小周还能说不管人家不成?”叶修感慨。

  “是你问的。”喻文州笑眯眯地说,“你说你为什么问啊,动机何在,嗯?”

  “那自是因为我懂小周的顾虑啊,感同身受。”叶修一脸“哥是过来人太多的粉是一种负担我懂我懂”的表情,立刻遭到其他人围攻群嘲,被掀翻在地板上遭到象征意义的“暴打”。

  

  “各位兄弟们回去以后好好努力啊,新赛季了,大家加把劲,一定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啊!”温泉之旅结束,除王杰希和叶修以外所有人都要去机场,叶修站在送机的大巴外面,扬着嗓子喊:“我们游戏里和比赛时见哈——”

  “滚滚滚滚滚PKPKPK——”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好怕啊!”

  “等着你呢快回来!看我游戏里血虐你!”

  “老叶你要真在S市发展记得告诉我你地址啊!我要给你寄炸药包!”

  车辆驶动,在停车场调头,周泽楷透过窗户往外一看,发现叶修在看他,赶紧摆手,后者笑了,头发被风吹起,眉眼带着温柔的倦意,抬起一只手也和他晃了晃。

  

  叶修开始在家休整,陪母亲逛街买菜陪父亲下棋喝茶,时不时去弟弟公司溜两圈,晚上开电脑带着兴欣一帮人蝗虫过境,日子过的也挺舒坦。可惜好景不长,叶母忍不住叨叨结婚,叶父则是不满儿子之后入职还要住人家公司宿舍,地方小而且偏僻,他们去看人都不方便,这几个意思?

  “挺好的了。”叶修说的是实话,联盟给他开的工资快比他过去一年都多了,五险一金样样不缺,住宿也是独立单间,他一大男人要什么自行车。

  “要不买一套?”叶母说。

  “买不起。”叶秋挺干脆,“S市房价贵,我哥没钱。”

  “那你给我买一套吧。”叶修那语气和买件衬衫没区别,“可怜可怜你哥哥我。”

  “不给买不给!”叶秋没好气,看见叶母脸上露出不忍,深怕亲妈辨识不出对方的招数,赶紧招了,“不能给他买啊妈,买了他定居了真不回来了!这飞机好几个小时呢!”

  “有道理。”叶母一下子变脸了,像是恨不得把叶修身上的钱都扒走,深怕交了首付,“那你去租房子吧。”

  “我给你找!”叶秋自告奋勇。

  “行了行了我自己找吧。”叶修算是服了。

  叶修回自己房间打开电脑,扒拉开QQ列表,在周泽楷那里顿了顿,最后点开了江波涛。

  ……

  周泽楷在自己房间里待着,江波涛QQ敲他,问他之前是不是要租房,那套房子在不在了。

      前者立刻想起来,他半年前置办了新房,是新开发的小区。因为交通便利环境也好,最主要周围商业街小吃街也多,购买的人蜂拥而入,多掏钱都挤不上。当时是周父做的主,也是对方去买的,好不容易抢了套,但是采光不太好,周泽楷就压在了手里。结果没过多久一个G市的商人买多了转手一套,他就又买了一套,但之前那套也不打算直接卖,觉得还有升值空间,思来想去才琢磨着要不租了,和江波涛提过一嘴,没想到对方记住了。

  周泽楷敲键盘,想告诉对方自己那套虽然装修好了,但是里面家具一件没有,,所以还不能租。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删了那行字,打了新的。

  【叶修前辈?】

  【是啊,他来问我,我就想起你这边了。】

  周泽楷看了看日历,上次听叶修本人提了一嘴工作日期,大概还有快一个月。

      青年不知不觉地就刷开网上家具厂,扔给了江波涛三个字:

  【空着呢。】


2017-04-12 57 4837
评论(57)
热度(4837)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