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ll叶文的叶修穿越进原著

*刚才突然想到一个梗,笑死自己,我在胡说八道,千万别较真

*就设定那种古早很酸爽的all叶文吧(好像你没写过似的


叶修晕倒了!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随后叶修选择退役,一切都是那么的出人意料,又合情合理,邀请赛开赛将至,叶修再次突然出现,张佳乐拍桌子站起来,一句你谁啊憋在喉咙里还没出来,就见眼前人突然跟断了电似的,倒了下去。

众人一愣,随后反应过来赶忙拥过来将男人抱到沙发上休息,掐人中递水地好一阵忙活,男人这才迷迷糊糊地醒来,看了眼围了一圈的人,没什么反应地打了个哈欠,问几点了。

“我靠你还行不行了!怎么突然晕倒了?!”张佳乐不满对方这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着急地叫道。

“还不是你昨晚干多了。”谁料,叶修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语气十分不耐烦,“早告诉你我困了你偏不听。”

张佳乐沉默了三秒,以为他没听清,当着面面相觑地众人,嗓音发颤,“我干什么?”

“你有意思吗,这么多人看着呢非让大家再听一遍?你这什么癖好。”叶修推开张佳乐,随后坐起来,突然一顿,望望天,自言自语,“等等最后一次好像还真不是你。”

“我操你干嘛了?!”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哆哆嗦嗦地指着张佳乐,“是,是我想的那个‘干’,‘干’吗?!”

“什么你想我想的!老叶我没有啊你别血口喷人!”张佳乐惊恐了。

“禽兽,你……你们什么时候……”方锐脸色都白了,一下子捂住自己的嘴,“我早看你对老叶不一般……一直非追着对方打比赛,说让你来兴欣你也不愿意,你是不是怕来了会控制不住肮脏念头的自己?!”

“最后他也没控制住。”楚云秀小声补充。

“我操放屁啊!我他妈哪里有?!而且要说追着打比赛!分明黄少天更像GAY好吗?!半夜跑到人家网吧里陪着通宵打本这是直男能干出来的事情吗?!”

“管我毛事?!”黄少天被突然点名差点用口水呛到自己,“我才没你那么GAY呢!下场就拉着所有人问谁是叶秋的不是你吗?!”

“反正不是你就是黄少天。”叶修表情嫌弃,却又扔出一颗重磅炸弹:“我记不清你俩谁先来的了……等等你们先给我招供一下,到底是谁泄露我昨天就在这附近酒店的消息的?喻文州是不是你?”

“我?”喻文州本还沉默着打算之后找自家副队推心置腹地聊聊,一看自己也进去了,顿时懵了,“我不知道啊叶神,我也是刚从苏沐橙的语气里猜出来的。”

“你少装蒜,这群人里面就你最精。”叶修双腿放在地上,嘶了一声,“哎,怎么……好像也不是很疼了……”

“叶神,说话要负责啊。”喻文州哭笑不得,“就说我精,也不能是我泄露消息的理由啊,而且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理由?”叶修轻描淡写地瞥了他一眼,“你前阵子想和少天3P我难道不算是理由吗?张佳乐是偷跑的吧。”

除了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三人外,其余人默默后退一步。

“喻文州,你看着……挺斯文的。”苏沐橙沉默了半晌,缓缓开口,“我就知道你们蓝雨副队那样,正队果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其实说得通,副队悄悄去帮老叶打本,正队不也一大早帮其分析局势?我看啊蓝雨内部早就和谐似姐妹了。”方锐小声和其余人逼逼,获得大家们一致认可。

“我怎么——我和队长——我?!”黄少天脸都涨红了,睁大眼睛,看起来恨不得掐晕叶修,“你是不是撞到脑子了我又没有——”

“行了都闭嘴吧,都干了多少年了现在一个个在这里给我装无辜,又不是外人。”叶修站起来,抬手臂跟挥下人似的,“离我远点,现在看见你们就烦,一个个人前人模狗样的,背地里喜欢玩什么花招自己心里没点数么,起开。”

周泽楷在旁边听傻了,见叶修目光看过来,瞬间绷紧神经,但该来的还是来了,“你们都学学小周,人前人后一气呵成的直白,不过今晚我就不陪你了啊小周,我困了去补会儿眠。”

还有你?!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投到周泽楷身上,后者浑身一颤,眼眶发红,一个劲的摇头,我不是我没有啊!

“不是,你们俩是什么时候……”李轩基本接受了这个设定,呆若木鸡地举起手,“黄少天他们就算了,怎么周泽楷也……”

“第十赛季?”张新杰提出猜测。

“第十赛季。”唐昊肯定猜测。

“他?”叶修想了一下,转向周泽楷“你是当年截胡黄少天那晚和我的约,然后告的白对吗?”

“你敢截胡我?!”黄少天脱口而出,随后发现不对,惊慌失措中给了自己不轻不重一巴掌,蹲在地上不吭声了。

“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孙翔忍不住了,叶修抱起胳膊瞅他,冷笑,“那你有本事我去轮回时,你别支开小周和我见面啊。”

“孙翔,你过分。”周泽楷作为乖乖后辈第一名,和黄少天一样接受了这个设定,且不如后者还能意识到哪里不对,病态地迅速进入角色。

“我操管我鸟事!谁,谁他妈想干你啊!”孙翔涨红脖子,“这些日子给你脸了是吗?!我不过是以前觉得你混蛋现在觉得你很厉害而已,我才没有喜欢你!”

“嗯,咱俩第一次上床时你也这么说的。”叶修点点头。

孙翔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直愣愣地盯着叶修,好半晌才转到旁边,被点名的都在自我怀疑中,还没被点名的躲得八里地外,并没有人能救他。

“行了都散会吧,我先去休息会儿,这是给你们拷贝的各大战队的比赛视频,大神们回去自己看啊。”叶修蔫蔫地放下一个U盘,看向张新杰,后者如临大敌,“新杰,帮我和老韩说一声,让他别过来看我了,没空。”

张新杰如释重负,认真答应。

那晚,国家队的大神们,8成失了眠,5成发了疯,还包含3成已经在不可能中猜测可能,怕是离弯不远了。

……

而all叶文这边,原著叶过来了。

半夜,叶秋突然收到自家哥哥的电话,迷迷糊糊接起来,差点被叶修方得不行的叫嚷吓到床底,“弟弟救我!!!联盟是个基佬窝啊!!!”

2018-08-31 262 3985
评论(262)
热度(398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