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Untamed(5)

*ABO

*混乱邪恶,介意慎入

全文目录

预警+更多介绍走(1)

周叶本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叶修晃晃悠悠锁了大门后走过来,手扶在车门把手上,刚要打开突然感到兜中一阵震动,他拿出来看了眼来电显示,面色一凝。

  在车内周泽楷的眼中,叶修整个人气场都似乎变了,像是染上了什么浓烈的的色彩,整个人阴沉了下来。男人接了电话,喂了一声,随后便再也没开口,只是听着,周泽楷看见期间对方朝自己瞥过来一眼。

  通话并未维持多久,叶修打开车门后上了车,将手机扔在凹槽里,“两个选择,我找人送你,或者在车里乖乖等我办完事,然后亲自送你。”

  叶修虽是询问,但选项给的也过于少了,周泽楷倒是不介意,爽快的选了二选,叶修也很满意,拉闸踩离合。

  叶修开车有些慢,周泽楷托着腮帮子看着骑车过去的行人,默默无语,大概多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停在了一条巷道前。叶修从兜里摸了摸,摸出50元,递给周泽楷,“可以去冷饮店买冰糕边吃边等我,车我就不锁了。”

  周泽楷原本想问车丢了怎么办,但看看这车模样,把话吞在肚子里。叶修看着男生的表情,大致猜到对方在想什么,笑了一声,揉了揉对方的头顶,随后下了车。

  周泽楷等叶修走了大概五分钟左右后才下车,他顺着对方离开的方向走去,随后也跟着挤进了窄道里,一路上两旁只有水泥墙壁,没有岔路,大概过了七八分钟左右,他就这么直通通地走过了那条窄道,叶修亦或是门,他都没有看见。

  

  叶修拧亮了一盏灯。

  灯泡的玻璃面浑浊无比,映射在墙面上缀着点点黑影,叶修环顾了一下四周,目光在一片黑暗中的某个地方停住了,无声等了会儿,然后不耐烦了,“想吓唬谁呢有意思没意思。”

  “有意思啊。”黑影里有人出声,“我就喜欢看你难得不淡定的模样。”

  对方慢条斯理地走出来来到叶修身边,勾住对方肩膀,突然鼻翼翕动了下,随后笑了,“怎么了,终于寂寞难耐了?那你怎么不找我们啊,咱们三人快活不比两人强?”

  “别,您玩得太重口我受不住,您和李轩好好的不用管我死活。”叶修摆手,“大爷别开玩笑了,我这边还有个娃娃等我送他上学呢,速战速决。”

  “娃娃?这么快孩子都有了?”吴羽策在叶修身上又闻了闻,同时两人在往里走,“不对啊你这身上味道挺猛的,要是个O怎么得是金刚芭比了吧,难道……你生的?”

  “我生不出来谢谢。”

  “你总不信我说的。”吴羽策哼了一声,“快了~”

  “怎么了,最近又有什么异动?”叶修听对方这口气,便问。

  “关你什么事呢,你不是早金盆洗手了。”吴羽策勾在叶修肩上的手臂松开,“大少爷就别操心了,不如……先解决眼前的。”

  两人站立,他们面前是一扇铁门,像是些早年建立的水泥房的地下室,红色的油漆脱落一地,露出铁色的内里,两旁好似无尽延长的通道是砖头砌成的长廊,将这间屋子完全隔离。

  吴羽策抬手敲了一下门,里面开了,李轩探出头,看见叶修后下巴抬了抬,“进来吧。”

  叶修进去,李轩与他擦身而过,随后将大门合上。

  屋内并非安静无比,令人压抑的冰冷空气中有人急促的呼吸声,一名男子被束缚在房间的正中央,眼上蒙着布条,下方空隙流下两行泪水,两股战战,像是吓破了胆。

  叶修看了一眼,慢慢走到对方对面的椅子上,随后坐下。整个屋子里他的声音清晰无比,一点微小的布料摩擦都被无限放大,蒙眼男子整个人都要从座位上跳起来,但无奈浑身被铁扣扣牢在金属椅子上,只好动弹不得。

  叶修没说话,打了个响指。

  空气中流动着冰冷,这一声犹如一个信号,叶修打出一个后没停,很快第二个、第三个响指被打出,间隔的时间与声音强度完全相同,一开始还能分辨出这是第几声,但到后来,回音便让人分不清这到底是现实中响指的声音还在持续,还是脑海中在不停回放这个声音。

  突然,一切戛然而止,蒙眼男子只感觉眼前被遮住的布被扯走,尚未看清周围一切,便听猛一声大响,他只感觉自己长时间处于黑暗中的弦绷断了,随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但在现实中,他还睁着眼,叶修坐在他面前,合住的手掌缓缓打开,在对方面前又打了个响指,男人像是听到信号一般头动了一下,肩头缓缓塌下。

  “现在,我问,你答。”叶修的脸上没带一点表情,“听见拍手声开始。”

  ……

  “这回这么久,有戏?”吴羽策和李轩蹲在外面,拿着根不知道哪里摸出来的细铁链在玩翻花绳。看见叶修出来后李轩抽空问到,前者也蹲在他俩旁边,看两人玩了会儿,然后说:“埋了。”

  “什么埋了?”吴羽策问。

  “房间里面那个。”叶修说完站起来,抬脚刚要走,突然想起什么,又转身回来,看看地上两人,伸出手指左右选择了一下,最后认准李轩,“你起来,咬我一口。”

  “哎你今天是来找打的吗?”吴羽策嚷嚷,“怎么这么小心眼啊不就说了句你能怀娃娃的么。”

  “你人品我不是很信任。”叶修淡定地拽起李轩,把自己后脖腺体露给后者,“来一口快点的,我赶时间。”

  “我不,你让他来,他不怕挨揍。”李轩退缩,“上次你让我给你肩膀咬了个牙印,结果被你大家长拿刀追着屠了三天。”

  “他都死了你怕什么。”叶修语气未变,“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人像他那样管我了,你怂不怂,赶紧的。”

  李轩和吴羽策交换了个颜色,前者认命地叹了口气,伸手摸住叶修前脖,将人往后仰,咬了一下,然后不太放心,“真的确定不搞我?”

  “放心,你还怕个孩子不成。”叶修重新拉好领子,“麻烦事儿太多,不能再多了。”

  

  周泽楷坐在车里,叶修一上车他便闻到了一股浓烈的alpha的味道,不禁扭头看向对方。叶修表情并无任何变化,像个没事人一样的关门,然后发动车辆。

  周泽楷不说话,就是盯着叶修看,后者过了好一阵才搭理对方,问怎么了。结果没想好男生只说没事,直接头扭到窗外。

  哎这个有点意思,叶修心想。结果这一路周泽楷居然真的一句话都没同他说,到地后直接下车从后备箱拿起包裹,朝叶修礼貌地一鞠躬,便头也不回地进去了。

  叶修眨了眨眼,熄火下了车,周泽楷已经先他很远地进了铁门,门口有人要拦,看见叶修在后面跟着,便缩回手,转身进屋了。周泽楷就这么一路孤零零地进了最高的那栋楼,叶修一看,哟呵还真没找错。

  男生进去没多久,王杰希便从里面出来了,似乎是在找他,叶修抬起手臂挥了挥,王杰希瞧见了,点点头便进去了。有对方接手那叶修自然放下心,站在土哄哄的操场,很快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便转身出去了。

  不对啊,不该是这个反应吧。叶修上车后琢磨了一下,决定以后再也不信喻文州说的话了,差点就自作多情还要把萌芽直接扼杀在摇篮里,也对,17岁小孩懂什么,叶秋17岁被他揍狠了还会哭呢。最多不过alpha的信息素太旺盛了,顺手捡个小孩儿养养而已,哪有那么多爱情故事该有的开端。

  叶修哼着歌开车摇摇晃晃走了。

  周泽楷被王杰希领到了一间屋子里,里面已经住了一个男生,和他年龄相仿,见他进来一脸警惕。

  “你住这里,之后的事情有人会告诉你,我现在有点事,先走了。”王杰希将人安顿好便急匆匆离开了。周泽楷关住门,把自己的东西放在空的床位上,坐在不远处的男生直勾勾盯着他,过了好半天见周泽楷一点和他说话的意思都没有,才出声,“喂,你谁啊。”

  周泽楷看他一眼,然后低下头继续铺床,“周泽楷。”

  “我叫孙翔,我好像之前没见过你,你是新来的吧。”孙翔说。

  周泽楷点点头,孙翔嘴巴一撇,觉得新来的跟哑巴似的,一点也不好玩。便转身准备睡觉,没料到周泽楷主动同他说话了,举着一个破烂的玩偶,问是不是你的。

  “哦不是,这个是上个住这里的,已经被领养了,临走前什么都没带。”孙翔说:“估计是过好日子去了,不想拿着这破破烂烂的东西吧。”

  周泽楷再次点点头,孙翔再次转过身去,听到身后传来巨大地咣地一声,他吓一跳,从床上坐起来,便看见周泽楷一脸平常地从墙前离开,那只玩偶被一根筷子出戳穿额头,惨兮兮的钉在墙面上。

  还是他孙翔的筷子。

  “我……我操你……”孙翔不知道是该问责他的筷子,还是该问问这玩偶碍着对方什么眼,还是对方莫名其妙发什么脾气。但他看向继续铺床的周泽楷,触及对方平静到冷淡的表情后,咽了口唾沫,当什么都没看见地重新躺了回去。

  


【大家长】不是苏沐秋,叶到目前为止没喜欢过任何人

这篇文,全员没有免死金牌,但我后续剧情没想好,所以也不是非得要死谁,总之一步步走,但介意的还是止步这里吧(

2018-08-25 100 727
评论(100)
热度(7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