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番外之周叶的老年电动车【是真的电动车】

【正文没完结,你们没错过任何】

话说,异国七年里,周泽楷S市乔迁新居,轮回众人自然接受邀前来闹闹。别墅建在山上幽僻处,装潢别致浪漫,一看就是甜蜜的小两口住。周泽楷负责带大家参观,到达地库时男生们都忍不住吹口哨,眼前一亮。

都说汽车是男人的浪漫,轮回众人自然也是,周泽楷的机车和跑车全在里面,总共四辆,被擦得锃光瓦亮,像是专门供人欣赏的铁皮野兽,沉默中刷着存在感。

“瞧这,都是成双成对的。”有队友羡慕地嘿嘿笑,“周队,是不是你和叶神一人一套啊?”

周泽楷摇摇头,指指旁边,“那是他的”

众人以为还有什么好东西,扭头一看——看见老年电动车。

众人:……


【十个月前】

【男朋友】:你生日,想要什么?

【君莫笑】:随便

【男朋友】:想送你车,你自己挑?

【君莫笑】:我不会开啊,你会就行了

【男朋友】:先买着

【君莫笑】:那好吧,我去看看我喜欢哪个


然后叶修就看上了辆老年电动车,说环保省力还合适,可怕的是周泽楷还真给买了

叶修是真的喜欢这电动车,每次回来晚上就骑着他,滴滴滴下山去小卖部买烟,不要太方便

清晨,周泽楷晨跑时,叶修也骑着它,滴滴滴跟对方身后陪着

总之,叶修十分满意这件礼物。叶修开心,周泽楷也开心,一开心,也给自己买了辆,陪着对方天天滴滴滴


时间回到现在,所以轮回众人看见了两辆老年电动车,停在悍马、迈巴赫等的后面

轮回觉得他们队长要完。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8-08-21 130 1711
评论(130)
热度(17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