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89)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阅读前必看!!不看的话受到任何伤害都别觉得委屈(

晚了,你们先看着,我慢慢修


  出国将近,叶修有不少东西需要准备,包括还要再跑两趟程序,原本周泽楷来B市说是要吃喝玩乐,但最后全变成陪着叶修排队买东西,不过他不觉得枯燥,跟对方在一起去哪里都行。

  入冬得B市空气较差,早起时不时会飘着霾,倒显得叶修和周泽楷带帽子和口罩并不奇怪了。其实男人还是带青年逛了不少地方的,就,标志性建筑物全部出租车路过时指了指。照叶修的话是B市人实在太多了,大家一有空还就街上走,一个不小心被扒掉口罩估计周泽楷最后底裤都不能剩,后者听闻握住对方的手,信誓旦旦表示我的底裤只有你能扒,叶修不知道自己当时什么表情,反正出租车司机脸绿了。

  叶修计划最后从H市出发,兴欣众人闹着要给他践行,邱非也会来。叶修问周泽楷来不来,后者说来,H市和S市距离不远,当天来回没压力。

       周泽楷回S市的前一天晚上压着叶修要个没完,跟末日狂欢一般搞得对方腿直抽筋,第二天的送机计划搁浅在酒店里,某人一卷被子留了个屁股给周泽楷,让他自己滚,不送了。

  周泽楷亲了亲对方耳朵,手里拿着对方昨天给他买的糖葫芦,乖乖自己拎着包滚了。上车后青年收到叶修祝平安的消息,一边扭着糖葫芦的棍子,一边心猿意马了一番。糖葫芦被周泽楷放在冰箱里一晚,纸袋洇了颜色,糖浆也有些化了,掉在袋子里,周泽楷拈起来吃了,特别甜。

  但幸福并未维持多久,周泽楷觉得可能老天爷是看不惯他开心,否则怎么会如此折磨他放心尖的事物。


  叶修失音讯是在对方起飞日期的前两天,男人最后一条消息表明已到了H市,从此就没再回过。一开始周泽楷还耐心等着猜对方可能还在睡觉,但经验与教训让他比往日焦躁了许多,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接打了电话,而那边的冷漠关机音让他差点心肌梗塞。

  喧嚣的记忆一下子将周泽楷扯回两年前,他再也坐不住,直接给苏沐橙和方锐敲过去了消息,但两人手机似乎都不在身旁。等了几分钟后周泽楷便等不起了,从群里把邱非对话框也拽出来,后者倒是很快回了消息,表示自己也联系不上叶修,但知道男人已经到了H市,酒店也的确是入住状态。

  邱非原本还未把叶修不接电话的事情放在心上,毕竟习惯了男人常年联系不上,但被周泽楷这么一问不由得也重视起来,当即说现在就去酒店看一眼。周泽楷关了电脑后打了几个电话,然后和江波涛嘱咐好战队的事情,直接穿上外套,抄起手机就坐上了最快一班的高铁前往H市。

  H市比S市温度低几度,周泽楷走得急,外套不够保暖本该感到冷,但对方一路赶愣是热出了满头汗。在车上时苏沐橙和方锐陆续回了消息,都说不清楚,猜测叶修可能手机没电了让他不要急。周泽楷不想去和别人强调自己找不到叶修这件事有多严重,QQ里道了声谢,便不再说话。

  周泽楷到达H市已经下午,邱非电话联系他说叶修不在酒店,很有可能在外面逛的时候手机没电了没注意,可能会直接去兴欣或者是来找他。周泽楷和对方要了嘉世的地址,打算直奔过去先和其碰头。

  嘉世搬了地址后距离兴欣较远,但周泽楷坐车过去比去兴欣要近,到地后他仔细看了下门口到外面的一段距离中是否有叶修的影子,可惜没有。邱非再周泽楷赶过来的这段时间内已经从酒店回到了战队,出来接周泽楷时见对方虽脸上表情沉稳,但眼神都不太对,总觉得青年的担忧过于夸张,但嘴上什么也没说,将人带进去先休息一下,毕竟找人也是要有策略的。

  结果就狭路相逢了仇人。

  自上次酒吧张一当面对叶修动手动脚,邱非从此就没给这位赞助商好脸过,冷眼相待算是他的最好态度,因为这件事他被夏仲天旁敲侧击说过几回,但坚决不改,前者也没办法。杨柯是张一塞进来的,邱非一开始对此没意见,他不在乎谁来谁不来,菜才是原罪,所以当青年发现杨柯心思不仅不在训练上,还公开怼叶修后,他的怒气达到了顶点。

  但邱非基本继承了当年叶修那套,与比赛无关的能不管便不管,以至于在这件事情上并没有过多说服力,但比叶修硬得不是一点半点。其余人有意要瞒怕把张一惹恼了,邱非直接抄着杨柯的训练报告直接甩到夏仲天桌子上,后者好说歹说地把人劝住了,加上张一又加了钱,最终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般地决定再留杨柯观察一阵子。

  而张一这边其实也有点冤,他其实并不知道杨柯那点小心思,他一天重心是在生意上,嘉世这边不过是他生活的八分之一,在察觉到杨柯不老实时警告了对方几句,却不料男孩会错了意,闹得更大了,当着媒体的面侮辱叶修,却被全明星打得一蹶不振,哭闹着要把周泽楷踹出荣耀。张一无所谓杨柯的委屈,但他总觉得全明星周泽楷那行为其实是在扇他的脸,不免新仇旧恨涌上来。

  今天张一抽空来了趟嘉世,本是要见夏仲天,却被杨柯缠住了,对方一副跟自己确定关系的模样,似乎深怕队里谁不知道他榜着金大腿,张一最烦这样,和夏仲天最后也没把事情聊明白,觉得这个杨柯太不懂事,本来情绪就带着些厌烦。结果迎面撞上周泽楷,更是直接脸黑了,脱口就问你怎么在这儿。

  但周泽楷根本没理他,杨柯也被视若无睹,绕过他们就要走。

  我操挺牛逼啊,张一气笑了,伸出手拦住周泽楷,拖长调子,“急急忙忙做什么去啊,不好好在S市待着跑我们这边来,丢了媳妇不成?”

  张一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居然看见周泽楷当即变了脸色,邱非表情也不怎么好看,瞬间便猜到是出了事情。但他怎么也想不到是叶修人不见了,直接认定是吵架,顿时轻蔑不已,“哼,照我说你也真是个孬种,自己的人看不住还在一起做什么。”

  “你做的?”周泽楷说出三个字。

  张一会错意,当即冷笑一声,“我?哟周队怕不是来搞笑的吧,自己没能耐责任一推全都怪别人?”

  他没听懂,但邱非旁观者清,出声提醒周泽楷说:“不是他,夏仲天说他昨天在出差,应该刚回来。”

  周泽楷便不再和张一揪扯,大步准备离开,却被杨柯挡住。男孩张开双臂拦住青年,抬着下巴,“你不许走!你把话说清楚,凭什么全明星那样对我!”

  周泽楷眼神都没施舍给对方,手臂一挥就将人推到一旁,杨柯哎哟一声撞到墙边,张一抬高音量,语气不善,“哎哎干什么呢!动手呢啊?!”

  几个人在走廊里吵闹,自然吸引了队员过来,邱非一眼瞪过去都没敢过来,但都还远远聚着。前者怕出事或者是被扩大化,走过去推了下周泽楷,“周队冷静,我们走。”

  “有你屁事。”张一一个眼刀扫过来,“这里有你插嘴的份儿?要不是看着叶修的面子,我第一个搞得就是你。”

  邱非表情未变,周泽楷却转过身来面对张一,后者看清青年眼神瞬间怒气上脑,又把矛头转向他,“至于你,你他妈算是什么东西,跑我这里耍什么威风?真当自己牛逼的不行了是吗?上次懒得理你,这次咱们要不算算总帐?信不信我随便就让你在这里混不下去?”

  “谁让你代表叶修了?”周泽楷说。

  “你管我?”张一笑了,他知道了周泽楷的弱点,自然专攻泄愤,“怎么了?叶修这两字只能你说了?他整个人卖给你了还是成了你的东西了?那你倒是好好把人供家里啊!连个人影都摸不着好不好笑,我和他认识那会儿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吸奶呢,你跩给我看?”

  见周泽楷依然木着表情没有动怒的意思,张一今日本就心情不好,更是一股股邪火蹿上来,口不择言道:“正好这里人多,我上次没给你说清楚这次你听好了,你当你是他谁呢?你最多不过是他现在用得惯的一个!上次老子差点把他给操了,你听!清!楚!了吗?操了!我劝你也别栽我手上,否则我先弄了你再去弄他!还要找别人弄!”

  周泽楷平静地听完,什么也没说,转身便走了。

  张一愣了一秒,当即大笑出来,叶修上次还让他小心周泽楷,小心什么?别把这个小白脸气哭了吗?怂逼一个!

  但他嘴角还没咧到最高处,便听见远处传来尖叫。张一转头,周泽楷去而复返,单手拎着把椅子,直接朝他脑袋抡过来。


2018-08-01 120 1443
评论(120)
热度(1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