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81)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空间里是死一般的寂静。

  叶修目光越过周泽楷,正对着窗外溢进来的昏暗天色,被挟持过久的身子在对方怀里僵住。直到肩膀被对方下巴硌得生疼,呼吸愈发困难,他才有所反应。

  周泽楷一言不发地用着力,像是要把叶修挤死在怀里。

  走廊回荡着沉重粗嘎的喘息,像是肺部坏掉的病人苟延残喘着,每一口吞吐都格外用力。叶修吃痛,蓄起全力狠狠撞向周泽楷,趁对方不备时挣脱出臂膀的包围,朝后面退去。但等他看清周泽楷是在用什么表情与目光看他时,他转身便跑。

  后背卷过来一阵飓风,叶修被股大力捞住,转瞬就被扔到墙上,脖颈传来窒息的痛楚。掐住他的周泽楷没有一点表情,深眸如潭,底部爬上来什么恶劣的东西,让他接近疯狂,又笑又哭,满是绝望。

  叶修尚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耳鸣中用双手去与周泽楷暴起青筋的双臂抗衡,对方并没有往死了掐他,身体内犹如分裂出了两个灵魂,以至于落到叶修脖子上的力气时重时轻,就犹如此刻青年变幻莫测的表情。

  如此危急的关头,叶修却分暇想到:周喆可能没装逼,他这弟弟是有点病。

  叶修哪里知道,此刻的周泽楷完全丧失了理智,他两年来千辛万苦建立起的壁垒,在看到纹身的那刻尽数崩塌。周泽楷也觉得自己疯了,他看得出来那纹身绝不是近日才纹,但他们分手前叶修手臂上绝对什么都没有。

  心脏好像被掺了蜜的万刀刺穿,万千种情绪混杂在一起生生逼疯了他,让他诡异地生出一种好笑的凄凉,恨不得真的在这里弄死叶修,解他这般痛苦。

  他败不给自己败不给其他任何人,他只是赢不了叶修。像个不要脸的贱人,像一条狗,无论被对方如何羞辱冷落,只要对方挥挥手,便会恬不知耻地凑过去。

  “你玩我?”周泽楷轻轻问,“你什么意思?”

  叶修没吭声,眼眶发红,窒息中眼球上覆盖了一层光膜,晃动着盯着周泽楷,后者像是被打了后脑勺一样双手一颤,松了开来。

  叶修捂住自己喉结狠狠咳了好几声,周泽楷看着这样的叶修,表情比对方还糟糕,仿佛他才是刚才被掐住脖子威胁的人,像是要哭出来,恨得咬牙切齿。

  “你到底想怎样,到底让我怎样?”周泽楷又抓住叶修肩膀,一个字一个字地逼问,“谁他妈分的手?你是不是想让我死?”

    周泽楷委屈极了,动手的是他,凶狠质问的也是他,但看见叶修这般模样,嗓音发颤的也是他。

  “你不能。”周泽楷声音近乎哽咽,“你不能——

  叶修耳边嗡嗡直响,特别想说你少自恋了哥哥我就纹个K,是king不行吗?改明儿我就拿水笔补全它。但看着面前周泽楷痛苦到极致的眼神,他又说不出口,难以理解,却又能感同身受。

  “我没想你怎样。”叶修皱着眉头,话从牙缝里挤出来,“你要是觉得困扰,就让没见——”

  叶修话没说完,走廊拐角处突然闪出一个人影,对方在看清状况后愣了一秒,随便变了脸色,冲过来一把推开周泽楷,“我操你他妈干嘛?!”

  周泽楷没防备身旁,被推得一个趔趄,但退了几步便站稳了,看向黄少天表情称得上是阴霾。黄少天扯掉叶修捂住脖子的手,沉默了几秒,然后转向周泽楷的方向。

  “你他妈找死。”黄少天怒了。

  “滚。”周泽楷蹦出一个字。

  黄少天二话不说一拳就打了过去,叶修着急去拦却只够到对方衣角,扯了一下后黄少天失了平衡,但本可躲开攻击的周泽楷却生生受了这拳,下巴瞬间溢了红。

  周泽楷看都不看,目光凝视着叶修,一动不动。

  “我靠黄少天——”叶修顾不上搭理周泽楷,事实上他吓坏了,深怕黄少天再扑上去,赶紧从后面拉住对方。不只是因为这里是公共场合,更因为如果真打起来,叶修真怕黄少天被周泽楷打死。

  就在叶修几乎控制不住黄少天,周泽楷冷眼旁观之际,喻文州和王杰希一同赶到了,三人合力将黄少天拖走,直到看不见周泽楷为止后者才一甩胳膊,指着叶修鼻子怒吼,“你他妈还护着他你是傻逼吗?!”

  “你闭嘴。”叶修也挺火大,他向着黄少天,结果这兔崽子居然不领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而且你能怎么着?帮我揍回去,自己再挨几拳,鼻青脸肿的上头条?”

  “不是我看到的那样?好!那你说说这怎么回事!”黄少天推了叶修肩膀一把,对方皮肤偏白,脖上红痕清晰无比,顿时更加火冒三丈,“你就喜欢这样的?你什么狗屎眼光!”

  王杰希听见这话愣了几秒,看向叶修,后者无奈,但实在疲于现在解释,只能求助般地看向喻文州,后者抱臂在旁边盯着,见此踏前一步,“少天冷静一些,就像前辈说的这里是公共场合,一时冲动要不得。”

  “而且这是对方的私事,你适可而止。”

  “你想把媒体都招来吗?”王杰希也出声,“让他们照到叶修现在的样子和你的样子,最后乱写?”

  黄少天咬紧嘴唇,听此渐渐冷静了下来,但瞪向叶修的眼神还是恨铁不成钢,不知对方到底脑补了多少周渣叶贱的剧情,反正叶修往王杰希身后一蹦,深怕再被人掐脖子。不过黄少天没气到那份上,喻文州把自己一件备用冲锋衣借给叶修,让对方将拉链拉到最上面遮住红痕,除此之外的事情他同王杰希都只字未问,反倒让叶修松了一口气。

  当天,叶修与黄少天不欢而散,而周泽楷则在冲动之后,消失的更加彻底。


  两天后,叶修从酒店退房,酒店帮他叫了去机场的出租车,叶修坐进去,车辆刚要往车道里滑时便是一个急刹车。

  叶修差点脑门磕前面,扶住车把手后往外一看,一辆嚣张至极的黑色轿车横在他们道路前,车门打开,周泽楷朝他看过来。

  我日你大爷周喆,叶修想。

  光天化日,尤其是在的哥的痛骂下,叶修很难有脸再和周泽楷掰扯。直到他被后者从副驾上拽出来,又从别的车下来两人将他的行李也提下来后,那的哥才意识到不对,惊恐地看着四周。

  叶修看了眼不远处围观过来的人,简直不知说什么好,但周泽楷显然不打算让他说什么,直接将他拽进自己车里,扬长而去。

  将近两个多小时的车程里,周泽楷没有同叶修说一句话,后者问对方要带自己去哪里,青年也不吭声,沉默地直视着前方,但只要叶修动一下对方都会看过来。

  叶修只好老老实实坐着。

  周泽楷的司机将他们带到了一处偏僻的住宅,是叶修从没来过,也从不知道的别墅。别墅建在山上,两旁邻居都离得很远,道路上空无一人,干净得不像是能有人来住。

  叶修记得过去一次周泽楷哦同他说过的话,心中一紧,又觉得自己的这个担忧是不是有些可笑,但当青年下车时他却没跟着下,只是绷着脸看向对方,无声拒绝。

  “抬进来。”周泽楷对另外车辆上下来的人说。

  “周泽楷。”叶修蹙眉,“你到底要干什么?”

  周泽楷没理他,径直进了别墅,留下叶修与四五个男人面面相觑,就在后者们真打算动手时叶修还是要脸,自己走了进去。

  房内没有灰尘味,空气清新,有人好好打扫过。周泽楷坐在客厅沙发上发呆,叶修干站在门廊,之前那几个男人搬着水和一箱箱的食物进来放到厨房,办完后便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大门咔哒一声,叶修知道求助那些人没用,便看向周泽楷,语气已经有了不耐烦,“你到底要干什么。”

  周泽楷低着头没看叶修,从兜里掏出他自己的手机,放在客厅茶几上,“打电话告诉吴雪峰,说你不准备出国了。”

  “周喆倒是没少打小报告。”叶修无话可说,冷笑了一声,“我不是要直接出国,我只是——”

  “我也问了苏沐橙。”周泽楷打断,站了起来,像是堵墙慢慢朝叶修逼近,后者感到一股难以言喻的危险,果断转身去拨弄门锁,却发现无论怎么扭动开关门都打不开。

  “现在,前辈。”周泽楷站在叶修面前,容不得两人之间有一丝空隙,“自己打电话,或者我逼你。”

  “选一个吧。”



我不容许你们走之前不听这个BGM👉《Flesh》

2018-07-17 232 1689
评论(232)
热度(16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