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71)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5000字,不评论你们好意思吗!(求你们了,可怜可怜限流的我


    叶修蹙眉忍了好久,才把那股想呕吐的感觉咽下,周围很乱,到处都是尖叫,他身旁围了太多人,这样的处境下他没法思考,肩膀疼浑身也疼,于是伸手拍了拍喻文州放在他脸侧的手,含含糊糊地吩咐,“把少天拦住……”

  喻文州一开始没听清,耳朵凑下去让对方又重复了一次,这才捋了捋对方后背,没立刻喊住还在前面闹的人,只是先将叶修身子揽正,“哪里疼?”

  “没事……扭到脚。”叶修握了握自己的小腿,试着动了动脚腕,冷汗便从额边滑下,喻文州拿队服袖子给他擦了擦,旁边有人说了什么,半晌后叶修感觉自己脸侧的布料成了手帕,这才抬起眼看向四周。

  入眼便是隔着好些人正在爆粗口的黄少天和死命拦着他的队员,陌生人层层叠叠着形成了天然的屏障,喧闹和争吵间爆发口的人群互相推搡着,叶修从里面分辨出一丝周泽楷的声音,冷着嗓音重复着让让,还有江波涛似乎还在后面喊。

  这都什么事儿……叶修闭了闭眼,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周围一圈人赶紧都拦着,数十双手将他肩膀一齐按下去,叶修屁股都疼了,“不是……你们总不能让我在这里坐着……”

  “你别动,万一脑震荡了呢。”喻文州很严肃,没开玩笑。

  “不会……我护着头呢,别让黄少天蹦跶了,真的……喊得我脑壳疼。”叶修再次重复,这才有人拨开人群过去传话。很快黄少天带着一帮子蓝雨的过来了,脸上寒得跟什么似的,瞪着叶修的脸上下扫视几下转身又要回去,被叶修扯住了,“行了别闹了,这么多媒体你还想上头条啊——文州拉住他,劳驾谁把我扶起来?”

  外面又是一批人涌了过来,有人严厉地吆喝周围人退开,林敬言率先蹲到叶修面前,掰开喻文州的手看了看后者脸侧的伤,抬头朝一旁人说,“总之我们先去医院吧。”

  “好好好。”有人一叠声地应和,叶修被好几个人一起扶了起来,喻文州看他不能走要背他,林敬言扶了青年肩膀一下说我来。叶修其实谁也不想让背,但耐不住好几双手持续推他背,直接趴了过去,也就半推半就地被林敬言一把背了起来。

  正要往外走时有人摩西分海一般夹着气势挤了过来,叶修看了眼周泽楷被汗淋湿的额发,条件反射侧过自己受伤的半边脸。

  “我也去。”周泽楷眼神极暗,周围有人小声提醒周队你还要比赛,被对方一眼看过去,立刻噤若寒蝉。

  “不行。”这话还是叶修说的,他上手揉了把对方的头发,“你不能去。”

  周泽楷身子僵住了。

  一圈人围着叶修离开,喻文州看了眼周泽楷,动了动嘴唇但也没说什么,大部分凑热闹的观众被赶来的武警拦住不让跟出去,现场还有人在被推搡,周泽楷视线越过去,和其中一人对上眼,对方立马伸手指住一人,“是他!是他推的叶修!”

  “放你的屁是他自己摔下去的!”被指住的男人怒吼,他刚才想借乱离开,结果被好几个人扯住,发了通火正在整理衣服,看见周泽楷在看他立马急红了脸,“不是我!我就是离得他比较近!”

  “你胡说八道!”下层楼梯的一名女生尖叫,“我看得一清二楚!就是你绊的!”

  女生哭得眼睛都红了,她是轮回粉,本来因上赛季对叶修并无多大好感,但在刚才她恰好就在对方摔下去的正下方,叶修是看清她在那里后才侧身擦过她摔成那样的,这样的举动令她感动又焦急,还有无名的羞愧。眼见加害者死不认账,她说不过,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被同伴搂着安慰。男子被周围人瞪多后脸更红了,但不好对女生动手,干脆梗着脑袋站在原地,打算死不认账。

  一声惊呼,男人感觉自己领子被狠狠扯住,那力气巨大无比,根本容不得他反抗,惊慌中有人吼了句周泽楷,男子冷汗流了一地,这才意识到自己下坠的动作停住了,随后被人扯直,眼前是一片惊慌失措看着他的人。

  “干、干什么!”男子这才后怕地扯开周泽楷的手,捂着自己脖子看看楼梯下又看看周泽楷,歇斯底里,“你要把我摔下去?!”

  “误会一场,怎么会呢。”江波涛拨开人群跟着上去,冲男子笑笑,“我们只是想请你跟我们下去,跟警察走一趟。”

  “我说了我没想绊他!”刚才看见叶修从楼上往下匆忙走,引起一波又一波尖叫,他看对方不爽,想都没多想就伸脚出去,原本只是打算干扰对方一下,是真的没要害对方摔那么惨,否则打死他都不会那么做啊!“你们!你们无权伤害我!你居然敢动手——”

  但无论如何,一切都不是男人申辩和伤害的理由,对方心里其实最清楚,但慌乱中他受不住周围人的指责,胡乱推卸着责任,被周泽楷猛扯了一把这才清醒过来,由愤怒转为恐慌,也不敢离周泽楷太近,远远地拉住栏杆,深怕再被扯住。江波涛暗暗压住周泽楷,狠狠捏了对方胳膊一下,他惊讶地发现周泽楷在抖,于是更用力地制住对方。

  终于,轮回经理和大批队员赶到了,警察也跟着涌了进来,男子后退了几步看向周泽楷,眼里有了丝哀求,抖出一句话,“我是轮回的……”

  “滚。”周泽楷嘴唇都没怎么张合,一个字像是从喉咙里逼出来的。随后看都不看对方地往出走,两边谁家粉丝都没敢这时凑上去,自觉分出道路,江波涛在后面看着,焦急地在心里叹了口气,也跟了上去。

  ……

  叶修这一摔,不仅惊动了联盟上下,还传出了圈外,跟着又出了次名的还有黄少天和周泽楷,一个爆粗一个动手,直接将事件升级,媒体蹭热度,营销号蹭流量,瞬间成了龙卷风席卷一样的爆发性事件。

  “以为TM的叶粉没人了是吗!你家主场就能这样欺负别人家的了吗?!”

  “日了为什么要拿轮回说事!这根本不是粉的问题是那个人的问题好吗?!霸图、百花砸选手时怎么不见你们逼逼啊?!”

  “我他妈气到手颤抖……我们叶修都已经退役了!恳请脑残粉放过他好吗?!这次是直接被绊下楼,下次怎么着,动刀子吗?我们叶修招谁惹谁了,有本事嫉妒他有本事你们爱豆拿冠军啊?!”

  “MD我出1000谁给我曝光那个人的消息!我他妈要让他全家不得安宁!!!”

  “任何叶粉在场都能直接薅掉那人头发让他知道什么叫疼!”

  “讲道理这件事有些可疑吧……叶修不是解说么观众进场时他不该在观众通道吧……”

  “楼上积点德吧艹!”

  “一码归一码激动什么,实话实说而已,nili叶修不明白自己是公众人物不该在那种混乱状态走不该走的地方吗?”

  “讲道理叶修也就是近几年才出现在粉丝视野里,谢谢他真不知道。”

  “别乱说,修修也是知道的,只是当时有急事吧……ZF体育场三个口都开在前面,无论怎么绕最后都还是会到那边,那条路是最近可以出去的。”

  “谁管他疼不疼死不死啊!好好的比赛都因为他延误了,他叶修名气大呗,害得我家黄少还要被骂,扫把星吗?”

  “谁现场出事都是一个待遇好吗不止是叶修,你家黄少天自己愿意跑上去的管我们什么事。”

  “行了消停点吧,人家关系好愿打愿挨的粉丝下面分帮结派高什么潮。”

  “怎么还有人骂我们周泽楷啊操都追微博底下了!与轮回无关无关与周泽楷无关无关知道吗!!”

  “周泽楷当时人模狗样站队,指不定下来心里多开心,要不叶修哪儿能当众不让他跟着啊。”

  “周泽楷演过头了吧?”

  “不周不叶粉,我在现场,真的被周泽楷的表情吓到了,我觉得他是真的对叶修好。”

  “隔壁心被王水泡了吧!周泽楷对叶修一直很好,后者也是,不要胡乱猜测他们好吗?!”

  “CP粉滚蛋吧这都什么时候了……”

  网上一片硝烟弥漫,被波及的个人粉、战队粉,还有凑热闹的,在短短几小时内就霸占了所有相关论坛主屏幕和热门。尤其是叶粉,叶修本人可能还在去往医院的路上,G市多家医院的急诊外便站了人,连同把推人男子带走的警察局也被三五成群的粉丝集合起来,远远守着。在一部分不理智粉还在疯狂哭骂间粉丝团发布了长微博,公正口吻表明来意,要求主办方和官方给予说法。

  官方也在一头烂额地处理着三方恶性传闻,一时之间对网上蹦跶的粉丝只能给予安慰,但还超过三小时便难以压制,赶紧给叶修那边去电话,却不料得知对方称家里有急事,包扎完毕后便已飞回了B市!谁也没拦住!

  手忙脚乱给总部那边打电话,无人得知叶修去了哪里,对方电话也打不通,冯宪君都慌了神,深怕对方又出什么问题,咬了咬牙打了几通电话,从电竞局那边拿到了叶修父亲的电话,想清楚了才打过去。结果一通电话也就说了十多秒,冯宪君立马招呼其他人:跟下面说叶修没事,别让媒体去烦他!

  什么情况?外面人一头雾水,但就在这时叶修自己出来发微博了,安慰粉丝自己没事,有什么事情联盟会处理云云,半个字也没提自己伤哪儿了以及对那名伤害自己的粉丝怎么看。他不说,有人替他急,陈果为首兴欣一群人转发谴责,苏沐橙也是脏字不带着说了几句,陆陆续续大神们跟在后面挨个转发,直到了周泽楷这里,几乎不转发不登博的人就说了六个字:“必须道歉,当面。”

  有粉丝脑子没转过来,说凭什么让叶修道歉??赶紧被人拦住说是让那个粉丝道歉。轮回官方也赶紧跟着转发,息事宁人表明态度,蓝雨那边也跟着指责不理智粉丝,道歉谴责一波走起。

  但无论网络如何风风雨雨,众人究竟是揪心还是幸灾乐祸,周泽楷都没心情看,转发完他连qq也没看,直接按住红键想关机,却见私信又多了一条。

  鬼使神差的,他打开了私信,便看见是叶修发给他的,说自己没事,问他怎么样。

  那一瞬间,周泽楷不知道他的心情该如何形容,想飞到叶修身边狠狠揉住对方的身体,也想抄起手机狠狠砸向墙壁,两股情绪在他体内较劲,好半天才平缓,一字一句地答道:“不太好。”

  叶修:【吓到你了,其实真没事,手机给我垫着呢,都摔坏了。】

  周泽楷后背一阵凉一阵热,看见后半句心想手机摔坏了又如何,你摔坏了才是让我怎么办……但他说不出来,尤其是在他们以那样的话语结束后,他心中噎着一口气,反应不过来,不知该怎么反应,直着目光将叶修这句话翻来覆去看了七八十遍,也不知该回些什么。

  他的已读过了太久,叶修那边也等了很久,最后不知是做了什么打算,给他回了个好好比赛,保重,就没再说话。

  【什么意思?】周泽楷仓促之余回问,但那边不知是借谁手机登的博,已经不看消息了。

  

  王杰希是唯一一个见到叶修的人,而且是唯一手提三万现金来的,搞得叶修都无语了,说你到底是觉得我能摔多惨。

  “怕你没拿钱习惯。”王杰希赶过来时正直室内最堵,他先挤了段地铁,然后才换了出租车,职业群里一群人@他很烦,见到叶修了先给对方拍了张照发群里,然后才开始说事儿,“绊你那人被拘了,看你受伤程度,可能要坐牢。”

  “不至于。”叶修还是微博上那句话,“是我转不明白那体育馆的路,非要从那边挤下去的,要不没这事。”

  “这也不是他推你的理由,但你也吃点教训,下次再急也要看着点,别退役了就以为有些粉不会针对你。”王杰希看了眼叶修拄着拐,蹙了下眉,叶修赶紧晃晃,“没事就是扭到了,几个月就好了,是因为我要走来走去才非让人借我个。”

  “你别动了。”王杰希扶住对方坐下,“我刚才电话里听你说了你家里,伯母知道了吗?你弟弟怎么样?”

  “不太好,还没让老人家知道,我爹知道了。”叶修神色如常,“脾脏破裂造成失血性休克,主治医生是我一熟人,刚才在楼道里对我破口大骂,说再晚来点就没命了。”

  “亏你能冷静的下来。”王杰希盯了对方半晌,不知说什么,只能叹气。

  “我没冷静,心里火着呢,想揍人,也想揍我自己。”叶修靠住椅子背,“但有什么用,出了事就要想办法解决,坎儿再大也要迈过去不是。”

  “荣耀这边,你又要离开了。”王杰希说了肯定句。

  “嗯,要帮家里一阵了,一下子折了三个兵,我家老头一夜头发全白了。”叶修嘴馋想抽烟,扯了扯王杰希想让对方陪他去吸烟区,被后者拒绝了,只好干坐在原地,“不过也没什么遗憾了,等这阵子忙完游戏里见吧。”

  “如果有什么我能……”

  “没什么,你管好你家微草就行。”叶修笑笑,“可以过阵子陪我去白云观拜拜,最近我也太背了。”

  王杰希刚想回些什么,就看见叶修直起身子,朝他背后某人招了招手。王杰希扭头,看见一高大男子走了过来,叶修要站起来,对方按住他肩头不让动,男人只好抬头和对方道谢,“这次真的谢谢你了,这人情我欠下了,以后有事吩咐。”

  “别太客气,他要不是长得和你一样,我也不会帮忙。”男人扯了下嘴角,像是对这些口头上的感谢不甚在意,眼眸转向王杰希,冲着笑笑,王杰希礼貌回点了下头,就见那人目光又转回去,“我这边还有点事,既然你来了我就先走了,还是需要我盯着?”

  “没事,我这边人手足。”叶修说。

  “行,改明儿先请我吃饭吧。”男人扬了扬手臂,“就当给补血了。”

  “好。”叶修一口答应,语气不算亲近,但也不失礼貌,男人对他这态度不在意,笑笑摆了摆手便走了。

  等对方彻底厉害后王杰希才问,“认识?”

  “嗯,给叶秋带医院里的,也是刚才调不过来血给供血的那个。”叶修说完,手背贴嘴边,凑近王杰希气音说,“还追过我。”

  饶是王杰希都没当场消化这信息量,张了张嘴,半晌开玩笑,“那你这不得以身相许了?”

  叶修状似无意地摇摇头,眼眸往远看,似笑非笑,“那可轮不着他。”

2018-07-01 87 1420
评论(87)
热度(14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