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双王(39)

*娱乐圈paro

*天王周X天王叶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周叶本《双王》印量调查(感兴趣填一下

【1】

  周泽楷在叶修离开后不知在想什么,盯着屏幕出神,直到身边座位再次陷下去,他才后知后觉地转过头,叶修表情犹犹豫豫的,于是他问到:“有事?”

  “嗯,工作室那边有事情,我要去解决。”叶修轻声说,“大概很晚才能回来,你先睡,别管我了。”

  “那现在走?”周泽楷拿起一旁自己的外套,被叶修盖住手制止,“反正吃饭也来不及了,不如看完。”

  “你看你多帅。”男人扬扬下巴,悄悄指了指屏幕里的周泽楷,青年穿着镶金边的黑军装,看着远处铺天战火在明灭,眸子里倒映着错乱的帝国。飞行器在保护层外炸裂,宏伟的建筑崩塌破碎,他站在玻璃前,背影萧瑟而痛苦。

  “你喜欢就好。”周泽楷慢慢蹭了蹭他头发,被脑袋顺势倒在肩膀上。两人安静地靠在一起看着电影,没人开口说话,周围也很安静,人们紧张地看着画面,有的甚至捂住了眼睛。直到电影里的周泽楷杀了叶修,两人头挨着头死在一起时,观众席才有了动静,陷入了或沉默或崩溃的哀伤之中,叶修她们前排的女生们一直在抹眼泪,一个哭着说不要啊一个哭着骂娘,哽咽声几乎盖过了催泪的背景音乐。

  画面里的周泽楷和叶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小时候,两名男孩儿手拉着手奔跑过宏伟的广场,穿梭过桥梁精致的冬雪宫殿,哥哥回头看向弟弟,阳光从男孩儿脸颊擦过,照亮了弟弟的眼睛。

  叶修枕着周泽楷宽厚的肩膀,突然想到,他曾经也见过青年如此稚嫩的一面,对方当时身子修长,留着漆黑柔软的黑发,漂亮的像是瓷娃娃。那双眼睛也是那样比什么都明亮,紧盯着他时眼里像是有钻石星辰,能照亮他整个心窝。

  叶修突然想起来,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周泽楷了。


  电影散场后周泽楷送叶修到了公司,后者跟他摆手后往里走,周泽楷没离开,就望着叶修走远的背影。突然叶修停住了,然后转过身大步走回来,一把抓住他前襟,口罩被对方拉下去,冰凉的手指抹到唇上,然后是更温暖的东西。

  周泽楷愣在那里,不知所措地抓着叶修胳膊,两边散落着行人在缓缓走过,也许下一秒就会被看到。叶修的舌头是烫的,鱼一般滑进周泽楷齿缝里舔舐了一圈,在后者反应过来想要缠住时又迅速跑掉,餍足地眯了眯眼睛,又啄了对方一口,飞速跑了,“我走啦老公!”

  周泽楷眉毛一挑来不及抓住他,只好无奈地笑了。

  周泽楷回家后随便啃了点面包,边看电影边吃,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直到被铃声吵醒。他扭动着僵硬的脖子,因为睡着后身体降温,鼻尖已经发凉,才发现自己都没盖毯子,青年接起电话“喂”了一声,那边的人声音很大的说了什么,他目光颤抖了一下,猛地看向四周。

  客厅还是一如既往的样子,遮光帘内的空间昏暗温暖,外面夜色不知有多深,而叶修还是没有回来。

  

  【天王叶修夜店不雅视频曝光】

  【叶修摸着女人的腿,笑称自己喜欢男人】  

  “操他妈的刘皓!老子非弄死他不成!”方锐将电脑显示屏拍得直响,陈果心疼刚买的设备赶紧拦住,眉毛拧成一团,“行了都找人删除了!再说你拍也没用啊!”

  “我刚才给周泽楷打电话了,他被堵在家里了,幸亏你没在。”苏沐秋行色匆匆地走进来,叶修就坐在一边沙发上抱着平板在看视频,晃动的镜头一看就是秘密拍摄,一群衣着暴露的女人们围坐着一名黑发男子,对方脸颊始终是侧着的,脸埋在女人脖颈里状似调笑,说话声很低根本听不清,看侧脸真的是7分像自己。

  “你不觉得这个视频里的人还真挺像我的?”叶修还有心情评价。

  “都这时候了大爷您能不能稍微操操心!!”陈果都要崩溃了,“刘皓分明是知道你和周泽楷那点事了!视频往哪里传不行非要往论坛里传!”

  就在昨晚,兴欣工作室的一名周泽楷粉丝照例刷论坛,却刷出了一个写着【叶修惊天秘事,捆绑男神不要脸!】的帖子,打开进去是一段视频文件,后面还贴了几张叶修醉酒特写,吓的那妹子抱着手机就去找陈果。

  “刘皓怕是那天在饭店的照片根本没删干净,早就做着这一手打算。”苏沐秋坐在叶修旁边,拽过平板翻了翻,“听说从嘉世出来后他过得不好,爆的那群上位影星里就有他,他早已是穷途末路了,大概看不惯你还过得这么滋润,死之前要拖你下水。”

  “神经病。”安文逸扶了扶眼镜,忍不住吐槽,获得众人点头赞同。

  叶修倒没有很惊讶,人如果失败可以归结于无数原因,但很少有人能正视自己,通常印象最深的一次往往会成为他们的借口。在刘皓眼里,大概那次被叶修撞见贿赂便是害他错失良机的决定性因素,之后自己再时不时心理暗示一下,脑补一下,有多怨恨叶修一点也不吃惊。

  至于为何偏偏现在才发作,那就更好说了,怕是嘉世倒闭在刘皓心里都算作是他的锅了。加上之后出镜机会也越来越少,一直找不到下一家,自己这边却还过的好好的,人可以同苦难,但却无法同富贵,刘皓没直接冲过来爆着炸弹和他同归于尽已经比过去脾气好了。

  “但我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他就只发在论坛里啊?”方锐盘腿坐在转椅上,扶着桌子一圈圈转,“别说娱乐网站什么的,连微博之类的平台也是没有……啊莫非他早知道周泽楷的粉丝会站出来?”

  视频经过察验的确只在论坛上发布过一次,直接发在了只属于周泽楷的粉丝论坛里,但周泽楷作为目前最火的演员及歌手,加上实力不俗与非凡的外表,粉丝数量怕是都能碾压其他国家总人口数量。而这样的论坛里自然不缺人也不缺钱,视频发布短短半小时内半数以上的粉丝就跳上论坛在帖子里疯狂留言,还有的杀上各类开放平台并将视频放上去,组团冲到叶修微博底下骂,连《唯梦》官方微博都不能幸免。

  “他知道自己现在没本事和我们较劲,大平台注册规则很严格,追踪IP容易,而且要是我们删的快,影响人群也有限,又不是谁都在乎这事儿。”苏沐秋说:“但论坛就不一样了,很多人在线时间长达十多个小时,而且都是粉。大多数年龄又偏低,做事冲动,随便被扇风就能点火,不管真相如何自家偶像受制先打再问,而且还有自己的粉丝团,发起疯来跟蝗虫过境一样可怕。”

  “沐橙呢?”叶修看了会儿微博上,大抵就是说官方恶意炒作,或者他自作多情连累周泽楷之类的,也没太放在心上,关了问到。

  “在家买水军呢。”苏沐秋耸肩。

  “刘皓那个视频做的是够用心了,比他自己演电影都用心,而且醉酒照可是真的,真假参半也是动脑子了。”方锐咬着指甲哼哼,“我们要正面怼回去吗?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先把这个假扮叶修的人揪出来吧,我去找大孙帮忙。”苏沐秋手飞快地在手机上发着什么,头也不抬,“那次的录音也在,罗辑你让关榕飞网络监控一下,一有视频照片流出来就删帖或者黑网站,怎么都行了。”

  “举报怎么办啊。”陈果问。

  “让喻文州搞定,他们在局子里有人。”苏沐秋指挥众人,“你们统一口径,被人问起来就说不知道正在调查,方锐你去和邱非沟通去,这事让他别插手先沉默,我们要是在三天之内找得到人最好,找不到就麻烦了。”

  这种丑闻本就不在乎事实如何,有噱头就能被念叨,三人成虎,在这个圈威力多可怕他们都知道。

  “你也别在这里待着了,小王等下过来接你去他家待着。”苏沐秋拿脚踢了踢叶修,“周泽楷呢?你和他通话了吗?”

  “我给小江打了个电话,小周在家蹲着呢,轮回把他目前所有通告都停了。”叶修说。

  “这是什么意思,雪藏他?还是不让他出面管你这事?”苏沐秋停下脚步。

  “后者吧,那边也不是吃干饭的,估计看我们怎么整,正按兵不动呢。”叶修手指抠抠下巴,“没事,他沉默着挺好。”

  “他人呢?没给你打个电话?”

  叶修顿了顿,撇了撇嘴,“没打。”

  ……

  “怪了。”喻文州开口。

  “什么,小周生气吗?”叶修原本趴在桌子上,听闻刚要爬起来,就被喻文州一只手按回去了。

  “我说刘皓只往论坛发视频奇怪。”喻文州顺手摸了几下叶修脑袋,当做安慰,然后假装没听见后者干巴巴的那句“等等我们不是在讨论我该怎么哄小周吗”,王杰希坐在椅子上,双手泡在菜盆里给杏仁去皮,他准备像往年一样拿胡萝卜条配着杏仁腌泡菜,每年做一大堆都能被周围人全拿走。

  “他大可直接曝光叶修和周泽楷的恋情。”王杰希一边冷静地推断着,一边手上动作不停,精英与居家的气质融合起来竟然没有丝毫违和感,“这种局面下再牵扯上家里的压力,岂不是锦上添花?”

  “什么锦上添花你站哪边的。”叶修伸手去捞杏仁吃,被一巴掌拍走。

  “而且刘皓不会猜不到周泽楷会替叶修说话吧?”原本是跟着来商量电影编曲的,但因事出突然,只好先聊起无关之事,“还是他觉得这件事让周泽楷知道了,足以和叶修分手?”

  王杰希摇摇头,说不明白,“我们只能防范着了,刘皓现在人也找不到,大概早跑了,他已经是豁出去了,做出什么都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在等待叶修这边出岔子。”喻文州看向叶修,“你和周泽楷最近不要私下见面了,片场也尽量少说话。你最近两次出事都能扯上他,再爆出什么来就算彻底天下皆知了。”

  “刘皓想害我有一百种方法,他却选了一种最没效率的。”叶修说:“不过我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怕是你们也猜到了吧?”

  “那又如何?”王杰希挑眉。

  “所以大眼,现在换人还来得及。”叶修说。

  “你不去和主管的邱非说,反而跑过来问我?”王杰希抬起大小眼瞪向对方,“你又想惹什么事?还是想跑路了?”

  “邱非那孩子我肯定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但是你不同了。”叶修翘起嘴角看着男人,“你比较冷血嘛。”

  “我就该把你直接扔那堆记者面前。”王杰希冷笑。

  “那就是你太过分了,我们从小一个院子长大没有友谊也有革命情谊啊。”叶修一脸认真的严肃。

  “不可能你别想了。”王杰希懒得和他扯皮,“刚才兴欣门口接你的时候有本事别上我车啊,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都是一条船上的人,扯什么犊子。”

  “这片子,哪怕是跪着,你也要给我演完。”他话音刚落,湿着手就抢走了叶修手里的零食袋,“既然这边这么乱那就眼不见为净,过几天又会有场大雪,我们进水窑沟拍雪景,也正好晾住这边。”

  “那这和你抢走我零食有什么关系?”叶修茫然。

  “看你不顺眼。”王杰希淡定地回答。

  入冬天黑的早,因昨晚的雪门外道路又结了一层冻冰,不太好开车,王杰希干脆让喻文州也留下了,反正多管一人的饭和多管两人的差别也不大。叶修举双手赞成,拽着喻文州让对方给他做咕噜肉吃,对方答应了,顺口问了句那我做饭你干什么,叶修说他等吃。

  然后喻文州主厨,王杰希打下手,叶修默默蹲在两人腿旁剥蒜。

  

  吃完饭,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书房处理主题曲的事情,叶修坐在客厅沙发上给周泽楷打电话,后者手机关机,他就只好发QQ,一条一条的宝贝别生气我给你么么,对方一个字也没回。

  叶修握着手机靠在沙发上,液晶电视屏里播放的正是《唯梦》的剪辑片段,是王杰希连上U盘让他看的。片段里正好播到两人的一段对手戏,这时叶修和周泽楷饰演的角色们已经在一起了,两人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间,直到被人发现才惊觉梦醒,意识到相爱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周泽楷想的很明白,他说他愿意为了叶修出柜,和家里人直接说明,但叶修怕,叶修不敢,他是周泽楷的教授,风言风语与想不到的后果让他不敢面对,他甚至没想那么远。

  “其实我真的想过你和我的未来。”画面里,叶修和周泽楷靠在琉璃玻璃旁抽烟,像是察觉到了现实兜头的一把刀,有着期待,更多的是怅然,“你和我依然在一个城市,住的可能有些远,但是一周。一个月最起码能见一次,我们抽烟喝酒还能去酒吧,聊聊工作上的压力和一些让我们恶心的同事,再彼此槽槽娶的那个老婆。”

  “然后你的孩子叫我一声干爹,我的也是。”

  “这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未来了。”

  叶修给江波涛发QQ:【告诉小周我爱他。】

  江波涛:【……叶神,自己的男人自己劝吧^_^】

  叶修:【可是他不理我啊】

  江波涛:【那是谁的错呢?】

  江波涛:【叶神我知道我不该多嘴,但是这事是你不对,你俩都这样子的关系了你还藏着掖着,就说你为了对方好,对方能不介意吗?小周会生气也是正常的吧。】

  叶修:【轮回那边找小周麻烦了吧?】

  江波涛:【我给小周打掩护呢,再说了毕竟是我们的王牌艺人,与其担心他叶神不如注意自己。】

  叶修:【真优秀啊小江,你不考虑来我们兴欣?你和小周都欢迎啊~】

  江波涛:【……前辈别说笑,那这样就真的洗不清你和小周的关系了,最起码在表面上。】

  叶修:【不会啊,你们来兴欣又不需要和我一起工作。】

  江波涛:【前辈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这种关系。”电影里,周泽楷指指叶修,再指指自己,似笑非笑,“其实就是镣铐。”

  

  叶修:【字面意思啊。】

  叶修:【我消失呗。】

  



***************

周叶两人演的电影——《唯梦闲人》这个名字,就是我之前提到的我的朋友起的(忘记或是不清楚的读者可以去看《双王》第三十章,我有说明)。

“唯梦闲人不梦君”,我朋友说她梦里总是些不相关人士,想梦到的那个人总是不来。

《唯梦》是真的有剧本的,八成都是我朋友的真事,电影台词基本都是我朋友,或者是那位妹子,两人说过的话。不过大概不会细说了。

其实我俩去日本旅游那次她和我提到过,她下了那名小姐姐的坟头,回来大病了一场,找通灵的姨姨问了一下,那人直接就问我朋友是不是有朋友去世了?和她差不多大的,说是被上身了。说实话我过去是不信的,但自打我周围有亲人去世以后,我就有些坦然这世上有科学解释不通的事情存在了。

我想大概当时小姐姐跟着她走了,我朋友身体不好这类事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我当时听到后,感慨万千。


2017-01-07 19 936
评论(19)
热度(9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