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双王(24)

*娱乐圈paro

*天王周X天王叶

*OOC,不喜误入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本章高能+某些设定胡言乱语不经考证,勿当真。

【1】

  “把你手机借借我。”叶修把自己手机随便塞进兜里,扭头看向洛城,“我手机没电了。”

  “兜里呢,你自己拿。”对方在开车,叶修从男人外兜里摸了半天才找到手机,前者这才抽空看了一眼,“给谁打电话?”

  “小周。”叶修回答。

  “你俩倒是形影不离,怎么没让他跟来?”

  “他来干什么。”叶修随口反问,拿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扶额,“靠我没记住他美国手机号……”

  “我看你还是回去把,现在离市内还不算远,给你叫个车还是可以的,或者我让中眠来接你。。”洛城说。

  “算了吧,我回去和他解释就好。”叶修仰到了座位上,“你这边更紧急一点。”

  “我又不是去打架,你这么担心干嘛?”

  “怕又要去停尸间领你。”

  洛城无法反驳,毕竟这是真事儿:“分明是那值班小护士眼神不好,我不过是睡着了。”

  “论谁半夜浑身是血躺在医院走廊外也会吓死人的。”叶修挥手,表示主意已定不在改,“反正我不下车,你开你的吧。”

  洛城默默开了一阵,突然叹了口气,“你啊。”

  “我怎么了?”叶修问。

  “让我忍不住。”男人眼神飘向远方,声音低的像自语。

  “什么?”叶修的确没听见,他正准备给月中眠打电话。

  “没事,说起来你伤如何了?”洛城打了转向灯,从容地换了话题,“头还疼吗?”

  “早好了,头最近也不疼了。”叶修笑了声:“小年轻管得死,烟都不让抽。”

  “你居然敢和我秀恩爱。”洛城冷笑一声,还是忍不住问了句::“他有哪里好?值得你这么喜欢他。”

  这么多年,一次又一次,死性不改。

  “说不出哪里好。”叶修回答,“总之就是哪里都好。”

  轻描淡写,却胜过任何渲染的情话,洛城在这一刻,才真正嫉妒与羡慕起那个人了。像是要发泄情绪一般,洛城猛地一脚直轰油门到底,提速跑车就像腾起的夜鹰,掀起一阵飞沙走石。

  叶修在车速下不由自主倒向座位,默默扒住扶手,冷静地嘱咐对方最起码在普通公路不要开这么快,限度带在底下颠着车嗒嗒嗒的很烦。

  

  芝加哥的深夜有着同白天不一样的魅力,整座城市就像是巨大的夜店,人们横穿马路纵酒狂欢,飙车党全城狂跑,引去一阵阵警车的鸣笛。叶修他们到达CRUSH时候正值一次飙车结束,无数豪跑扎堆在废弃的立体停车场里外,人们开着啤酒听着激烈的DJ曲调,拿着通讯器相互联络,为胜者欢呼,为不幸被抓的敌人们附上幸灾乐祸的哄笑。

  洛城从后面小道直接绕上了立体停车场,一直到了第三层才拐进里面的停车空间,洛城这次开的虽然不是往日赛车用的那辆但也足具辨认性,一进去就有不少人认出是谁的车,吹着口哨吆喝。人们或坐或站在破烂沙发和车盖上站起来鼓掌欢迎,还有不少直接走过来拍车体打招呼。

  洛城率先从车里出去,摆了摆手打了个招呼便直直往里走,叶修听对方嘱咐连车也没下,只是打开车窗探出身,和几个较熟的打了打招呼。

  “人呢?”叶修和罗恩击了下掌,开口问道。

  “里面供着呢。”罗恩胳膊搭在车窗上,嘿嘿直笑,他是CRUSH常驻裁判和开盘人之一,车技很高,和洛城关系很好,常替对方办事,在这里有不低的话语权,“疯得很,让她走死活不肯,抱着乔治新买来的车轴哭。”

  “明明发现她时被罗森他们围着都要吓哭了,结果现在还不愿意走了。”有人笑着说道,引起不少人附和:“魅力比天大啊我们的阿诺德。”

  “这你们就不懂了。”又有人开口,“在人家眼里阿诺德赛过8辆法拉利。”

  “我也想有妞这么对我死心塌地。”

  “你别想了,和你的车轴相亲相爱吧。”

  “哈哈哈哈——”

  叶修听他们七嘴八舌地说着,突然听见有人说了句“Miles”,叶修眉头一皱,问道:“等等,Miles怎么了?”

  有几个人对视了一眼,有些惊奇,“你不知道?Miles回来了啊。”

  “所以现在这里特别不安全,阿诺德最近才一直不来的。”

  叶修这才意识到洛城为了这个女粉丝来这边究竟有多危险,当即就要下车,这时洛城正好牵着还在哭哭啼啼的女粉丝出来了,周围有人哄闹,还有人不怕死地吹了口哨。叶修眼尖看见人群中有人突然离开了,但他来不及追过去,也知道这样做不理智,赶紧出声叫到洛城,让快走。

  洛城看叶修眼神就大概猜到了什么,给了对方一个安抚的表情,低头又跟女粉丝说了什么,后者满脸通红地点头后他才把对方交给罗恩,“交给你了兄弟。”

  “放心吧,我保证自己是个称职的白马车夫。”罗恩笑着点头。

  叶修要重新坐回车里,被洛城拉住了,“我们不坐这辆。”

  “嗯?”

  

【2】

  叶修和洛城是两个人一辆车进来的,出去时排场可大得吓人,整个停车场三层的跑车一齐往下开,一圈一圈绕下来此起彼伏的喇叭声和装饰灯把这个队伍活脱脱的变成了花车游行,洛城的车和叶修他们此时开的车被包围在其中,很难被人辨认。

  “跟女王出行似的。”叶修忍不住感慨,他知道这是洛城做的伪装,既然都暴露了那么就要想别的招,不得不说很有效,想对洛城不利的人怕是猜得出对方不在自己车里,这么多车一时间也找不过来。

  “我们准备回去了,女王大人。”洛城戏谑,叶修抬表看了眼时间,00:40,猜测那边估计也都散了,便让对方直接开回酒店。

  “说起来今天文森特找你家那宝贝,想和合作。”洛城想起来,“对方造型和演技都不错,加上眼前这部提升的名气,说不定国外市场也就能这样打开了。”

  “哪里有那么简单。”叶修说:“文森特是看中小周初来乍到又年轻,先占个位而已,真正如何还说不好呢,而且后者也有自己的打算。”

  “什么打算?”

  “都说是自己的了,我怎么知道。”叶修笑到。

  此时车队已经分开,每辆车都几乎走不通的路,洛城沿着海边行驶,窗外漆黑的海水夹杂着淡淡的海腥味传到车子里。叶修想起很久前和周泽楷赛车那次,外面似乎也是这样吹着风,后者在超车的间隙朝他望过来,眼神专注,像是黑曜石一般深沉耀眼。

  嗡地一声,跑车突然加速。叶修目光从外面转回来,看见洛城脸色发沉,顿时意识到了什么从后视镜里看去。漆黑而空旷的加州公路上,有两辆悍马悄然无息地紧跟在他们后面,不超车也并没有鸣笛,但却贴得极近,刺眼的车灯照射进他们车子里面,像是野兽在观察猎物。

  洛城骂了句脏话,寒声说道:“坐稳了。”

  一切发生的很快,跑车表盘指针猛地转到一个极高的数值,顿时就像飞箭一样窜了出去,改装过的马达发出巨大的响声,震颤着听觉。叶修抽空扭头去看,果不其然那两辆车也跟着提速,“他们怎么找到我们的?”

  “瞎猫碰死耗子呗。”洛城突然伸手按住叶修后脖颈,将人压趴在座位上:“趴下!”

  毛骨悚然的金属碰撞声,伴随着后窗玻璃的碎裂声叶修抱头滑下座位,大声提示洛城:“他们有枪!”

  “我听到了!”洛城猛打反向盘,刺耳的摩擦声中车辆猛地甩尾撞进路边的汽车修理厂,发出嘭地一声。修理厂内漆黑一片,到处都是废弃车辆的残骸和低矮的平房,洛城在一堆废弃材料和汽缸间极速变道转弯,好几次都险些撞上两旁器械,但却全部有惊无险。叶修还算冷静,即便在车内甩来甩去他也依旧对洛城车技有信心,而且他也明白洛城的用意——现在是甩开那些人的最好机会,再往前开公路将一马平川,四周全是山脉和大海,到时候他们的车子就是高山靶子,能打中人或是轮胎的概率不要更高。

  洛城猜测的很准,追杀他们的人呢虽然车技不错,但却对修理厂的地形完全不熟,CRUSH好几次都把赛车设置在了里面,没有人会比他们更熟悉里面的弯道。很快他们跟身后车辆便拉开了距离,洛城靠着两束远光灯专注着前方道路,抽空喊叶修:“给快捷键3的号码发信息,打D就行!。”

  叶修打开手机大爆手速发过去了短信,他蹲在座位下没系安全带,在颠簸和弯道漂移中左摇右晃,脑袋差点磕把手上,忍不住问到:“你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

  叶修知道他们是谁,刚才在CRUSH也有人说了,Miles的人回来了。Miles是组织名,也是人名,叶修当年在这里常驻时就知道有这么一号组织,就跟你上学时城区混混们的大名多少都能听周围人说过,虽然你只闻其名难闻其人。他知道这个组织不太干净,是黑区来头不小的军火商人,杀人越货无恶不作,但最起码他在美国时洛城可从来没惹过他们。

  “不是我是我爸!”洛城又骂了一声,“是他毁了对方一批货!管我毛事!”

  “啥你爸不是模特吗?!”叶修先目瞪口呆了一下,之后想想眼前这货不也是模特艺人什么的,背景不照样吓人。

  “那个是我继父,毁货的是我亲爹。”

  混哪个道都有哪个道的规矩,黑白势力分区分口,定得规矩不能更改碰触。洛城他亲爹敢毁货应该是Miles不把对方放眼里或是图方便,却没想到对方真敢跟他干,一口恶气咽不下去来拿洛城开刀。这种电影剧情一般的狗血走向让叶修觉得太刺激了,吓得他好想抱紧自家周泽楷。

  手机震动了几下,叶修打开手机,“回信了,说‘三号口’。”

  “知道了。”洛城一手保持着握住方向盘的姿势,一手伸向自己头顶,摸索了一阵后找到一个凹槽,拉开后从里面拿出件东西再次扔给叶修。

  是把漆黑的手枪。

  “我以为我出了军校就再也不用见到它了。”叶修冷静地说。

  “等下我们过桥后我会停车,你顺着山往上爬,上面有个不起眼的山洞你进去藏好,看见尾号230的别克再下来。”此时他们已经重新窜回到了公路上,越过一段陡峭的山壁和密不透风的松树后,耳边便是海浪汹涌的波涛声,叶修抬头看看向前方,借着月光果然看见前方山体间搭建的铁架桥。

  “你呢?”叶修查看了一下子弹,只有2发,火拼别想,只能自杀。

  “我没认真阻止你,是我疏忽。”洛城答非所问,“因为你愿意陪我来我很高兴。”

  “咱们能先别搞生死离别吗?”叶修最受不了对方这样,“我要下车了你车距拉进会被抓,我也说不定会被抓,我们不停车一路飙的胜算更大不是吗?”

  “他们不会特地停车去抓你,你没用。”洛城说:“我不要胜算,我要你平安。”

  “我是那种会牺牲你的人吗?”叶修没被吓到:“虽然这事是因为你,我要出事了你的确要负责,但腿长我身上我自己上来的,你凭什么让我先下?”

  “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跟我吵。”洛城居然笑了:“这种时候作为专业演员我们对对台词你就应该下车了不是吗?你这样会被观众骂的。”

  “早知道让你上别人的车了。”男人叹了口气,看向叶修,这次目光很认真,“但我能和你多待一会儿的时间也就现在了,你家周泽楷看你太紧了,好像我能吃了你。”

  这话太过直白,叶修不想再糊弄过去了。但也不知道适不适合在现在把话摊开了讲,一时间不知要说些什么,洛城到并没有在意男人到底会不会回答他,他就是想说了,就说了:“但你跟着我也好。”

  “我要是没法知道你安不安全,我大概就疯了。”

  叶修暗暗叹了口气,刚要开口说什么突然就被后坐力顶得往前扑去。

  嘭——!

  一声巨响,叶修赶紧抓住枪以免脱手,头稍微高了点就感觉子弹从头顶擦过砰地打到玻璃上。不知从那条路窜出来的越野像是疯牛般马力全开地顶撞着车尾,钢材铁皮与车灯破碎的声音刺耳惊悚,洛城猛打方向盘滑开,后者却再次冲了上来,慢慢拉进距离。

  又一下重击,叶修这次抓紧座位没被掀翻,但脸也白了。他到底是平民百姓不是什么特工007,他们身后如今只剩一辆,另一辆不知所踪,但也足以让他们手足无措。再撞下去要是洛城控制不住车,运气不好他俩就要连人带车飞下高桥了。洛城脚在油门上已经是最快速度,两辆车飞速驰骋,冲撞间他只能死死扒住方向盘不让车失控,车辆已经驶上高桥,黑漆漆山脉间树木被海风吹得不断摇曳,深不见底。

  叶修紧紧抓住枪柄,抿住嘴唇,洛城突然开口,“害怕吗?”

  “还行。”叶修挺冷静,毕竟现在经历着的事情不常见,自己大概反应不过来,所以应该不是不怕死,而是懵逼了。

  他应该是怕死的,因为死了很多事情就再也做不了,想见的人也见不到了。

  电光火石之间,以至于叶修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只见后车镜里又有一辆车极速冲了过来,他还没来及分清敌友,车辆便发出刺耳的摩擦声,狠狠撞向追杀他们的车辆。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那车就没叶修他们的那么幸运了,前者只是普通车而后者是改装过专门赛车的,耐撞击力不是一般的好。这一下悍马就打滑慢了下来,那辆车趁机蹬油门提速,与之平行,同归于尽般地整个车子都冲撞了上去。

  两辆汽车在惯性下速度极快地失去控制,伴随着刺耳的刹车声与金属扭曲声,肩挨着肩地撞上了高桥护栏,发出震天动地的巨响。

  叶修瞪大眼睛,从破碎的后窗玻璃里看着越来越远的冒烟汽车,一动不动。洛城也有些惊讶,看着后视镜吹了声口哨,“我操牛逼。”

  旁边就是悬崖,稍有不慎就会直接翻出去,无论是谁敢这么撞上去,那勇气不是盖的。

  “这谁救的我们?太男人了。”洛城看向叶修,后者死死扒着车窗,直勾勾地看着那两辆车,整个人像是僵住了,“怎么了?”

  “停车!”叶修突然喊道,声音像是哽住了。

  “怎么了?”洛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所以第一时间没停车,但也减了速。叶修这下像是清醒了,拳头发泄般地砸到玻璃上,嘭地一声。

  “操快停车!!”叶修脸色煞白,是刚才直面危险都不曾有的慌乱,吼出来的声音变了调:“那他妈是我男人!” 

*****************

您的勇士,周泽楷已上线。

2016-10-19 59 1214
评论(59)
热度(1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