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十月书单

人老了,拿lo做一个书单,顺便给首页推文扫雷一下

先说好:个人口味不加TAG的书单记录,口味很杂,别和我要资源,好赖爱看不看别和我扯,好看我就想推就想打赏,不好看我滚蛋不骂不给负,我追了我买了我有理

有想推我看的直接评论区,有想要详细找我了解的也评论区,给我推文扫雷的麻烦带几句介绍最好

不吃互攻,别推未完结(追更痛苦球球了

别因为这个关注我,我主要还是吐槽+更新博的,想看啥自己去找我合集。

以上💗。

☛☛☛☛☛☛☛☛☛☛☛☛☛☛☛☛☛☛☛☛☛☛☛

*[我为啥“弃”]:1.不好看2.看着看着去看别的了3.看着看着去忙别的了=还是不戳我。

*“🐮”是特别推,“👌”是可以看,“可追”是我个人能看完,但仅限看完


♚起点

惊悚乐园-三天两觉(三章弃)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会修空调(追平,🐮球球大家去看看我们大锤哥哥)

诡秘之主-爱潜水的乌贼(正在追,🐮🦑这个宝藏男人)


♛各种脆皮鸭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木瓜黄👌

一觉醒来成了好兄弟的舅妈-妥妥(可追)

在黑暗中-金十四钗(可追)

见江山-好大一卷卫生纸(看完了,不推)

他们为什么仍在相爱-诸事皆宜(可追)

不要在垃圾桶捡男朋友-骑鲸南去(正在看,感兴趣)

NTR狂想曲-时九川(开车爽文看完就完事了)

全地狱都知道魔王有情人-(80%左右弃)

善解人衣-无树(开局弃)

既见君子(后半段弃)

人渣味儿(建议主角受控第二部别去吃shi,第一部后半段弃)

人鱼王座(20%弃)


♚旧文重刷

满城衣冠-金十四钗 🐮球球大家去看看傅云宪这个苏攻老流氓

我以外,不是卧底就是基-殷唯 👌


❖其他

声色晚清-菜登山 柯基生 (个人素材文学,凑合看

穆斯林的葬礼-霍达(78p弃)

熊镇-费雷德里克巴克曼 👌

显微镜下的大明-马伯庸(正在看,感兴趣)


2019-10-18 66 232
 
评论(66)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