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68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不良手账本本体最后time


  接下来的日子里,外界的诸多反应周泽楷便不关心了,他苏醒后便被从边远山区的医院转回了B市的私人医院里,医院在针对隐私性这方面做的十分好,媒体无从得知周泽楷状况,更别说进入骚扰,一下子就省去了很多与媒体周旋的精力。

  这自然不是轮回的公关政策,周泽楷受伤的事情随着社会案件一具登上新闻,一时上下哗然,明星受伤是一回事,社会恶性案件又是一回事,这两个卷在一起就能造成一种仿佛“全民关注”的假象。对于明星而言这反而是难得的造势机会,在这种事件下经营起来的形象多是正面且很值得人泛滥同情心,但周泽楷完全不需要这些,借机与轮回解约,随便拍了张照片发网上表示自己还活着,之后就手机一扔,任由发酵。

  当晚微博被周泽楷这条消息卡崩好几次,技术人员半夜放下家中老婆咬牙抢修,各家媒体恨不得攀私人医院墙头扒料,就差写出份“周天王气数已尽”的惊人消息。陈峰说要是周泽楷这个时候露脸说不定都能被活吞了,叶修说可不是么,我离婚的消息都被刷下去了。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没有避着周泽楷,后者眼睛盯了男人一会儿,然后说:粥。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又舀了一勺塞进周泽楷嘴巴里,“来,噎死你。”

  陈峰斜眼看着这噎人的一幕,周泽楷平日里从不挑食,但对粥类特别有意见。他曾问过周泽楷,得知对方过去家里日子不好过时顿顿晚饭都是粥,一吃就是十来年后倒也觉得可以理解,这是个正常人都得吃吐,更何况条件上来了吃什么都行。只是病号哪里有选择,周泽楷没办法吃得凑凑合合,结果一日叶修工作完来探病时顺手给前者喂了一次,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叶修问陈峰:周泽楷这是啥毛病,还得让人喂了才吃。后者答曰:贱的。


  陈峰知道叶修这阵子也没闲着,对方不是周泽楷能以养伤为借口避世,外界抓不到周泽楷就抓他,幸好对方是个常年溜得快的人,否则保不齐被人举着话筒塞脸边问话,而且还是在周泽楷因救对方受伤这件事被压下去的情况下。

  陈峰得知叶修离婚后也没怎么惊讶,毕竟有周泽楷这边缠着是早晚的结果,更何况他看得出来叶修心思也是偏的,虽然不少难听的言论陈峰都略有耳闻,但他知道叶修可以选择忽略,只是不知何时这两个祖宗准备把事情摊开说,何时准备一起面对。

  不过轮不到他担心就是了。

  “叩叩。”有人敲门,叶修说了声请进,王杰希就带着一束花走了进来。

  “你来了。”叶修说。

  王杰希点点头,走到周泽楷床前和对方简单地寒暄了一阵,然后就坐下来开始说正事。王杰希早在这之前已经和喻文州等人一起来看望过周泽楷,这次单独前来则是为了周萧剧本的事情。

  周萧的遗作《橙》就是之前叶修一直试图递出去,却一直难以得到回复的那本,也是当时周泽楷许诺帮叶修拍的那本。如今,周泽楷说到做到,归入叶修所在个人工作室,改名兴欣,力保对方完成愿望。

  有卓家企业的支撑以及周泽楷个人的资金力量,王杰希在叶修的邀请下加入制作,担任执行制片人。

  “这部里面有周萧自己的影子,第二个故事明显和他有关。”王杰希花了几天时间好好读了下本子,《橙》比起是剧本更偏向于小说,这也是叶修把本递给王杰希,要对方做一定改编的原因。故事分三块,讲述了三个年代发生的三件爱情故事,其中第二件也就是发生在1965年前后的故事,主人公完全是周萧的模样,连王杰希都看得出来,“我倒是不诧异他在故事里依旧写了自己的悲剧,但是我始终不明白女主人公到底喜不喜欢他。”

  王杰希对周萧的事情略有耳闻,正因如此才对这则故事充满了疑问,疑问到了既充满了灵感,又想找叶修与周泽楷商讨清楚的地步。周萧为原型的故事讲述了一对因“疾病”阴差阳错聚在一起的男女夫妻,相携半生最后因时代迫害双双殉情的故事。这里面的男主人公周洪是一名xing饥渴症患者,女主人公则是女同,这样的两个人走到一起本就充满了荒诞的故事性,更何况是在那样的时代背景下,王杰希几乎不需要费什么劲都能想到搬到大荧幕所需要的困难,以及播出后的反响,可谓是利弊都异常清晰。他现在好奇的完全是这个故事本身,是女主人公最后的最后,在男主人公同自己告白时,拒绝的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

  周萧写作过于隐晦,点到为止引人自行遐想。王杰希偏向于到最后女主还是诚实地表示不喜欢男主,不过是像结婚一样彼此承认彼此安慰,最终共同奔赴“希望”,周泽楷也看过这个本,他同意王杰希的看法。

  “是吗,我倒是觉得是喜欢上了。”叶修说。

  “怎么说?”王杰希问。

  “她拒绝前两人有过一段对话,里面暗示了。”叶修说。

  “暗示?”王杰希翻到那一块,女这就是王杰希说的晦涩的那部分,男女主角独处时女主突然询问起男主曾经有过的一个ji女朋友,问如果他死了对方会不会难过,男主说不会。这部分非常怪异,因为与两人前后商讨的问题完全不相符合,王杰希仔细琢磨了一下,“你是说女主其实是在乎男主,所以才介意起对方过去了吗?这个并站不住脚吧。”

  “谁知道呢,但要我看来这个男主这么说,就是证明他还和那ji女有联系,所以才能明白对方的反应。”叶修轻笑一声,“自己的事情没处理干净解决清楚就告白,难怪女主觉得他不真心。”

  咣。周泽楷不轻不重地放下了杯子。

  陈峰一直在旁边待着,感觉气氛突然不对了起来,刚要观察一下,门就又被敲响了。

  这次是楼冠宁来了。  

  楼冠宁在经历了近些日子一系列事情后,看向周泽楷的表情和看自家白菜被猪拱定了没啥区别。楼管宁试图反对周泽楷进叶修所在的工作室,但想想对方本来就是背后投资人,本人进不进来不也就是做给外面看的,只能懊恼对方铺线如此之长,自己如此大意,可如今上了贼船哪里好下,更何况他叶神在哪儿他就想在哪儿。

  楼管宁只能叹周泽楷这人心思如此重,叶修处境如此危险,还拉着陈峰哭诉过,凄惨日后该如何帮男神防住近在咫尺图谋不轨的周某某,要陈峰也管管。

  楼冠宁认为他与陈峰是同病相怜,毕竟陈峰在周泽楷解约轮回后也毅然而然地跟着进了兴欣,肯定也是被坑的。

  我可管不了,但你宽心,我家祖宗就是想泡你家男神而已,危险谈不上。陈峰当时这般宽慰楼管宁,心想却想的是他这个前提得刨除上床,毕竟叶修终于离婚了,床下是不危险,床/上可就不好说了。

  “你怎么来了?”叶修奇怪。

  “接你回去啊,你离开后围在工作室外的记者认出来你跟上了,现在都在医院外面,我开我自己的私家车来的。”楼管宁说:“我不来你难不成又打车吗?那直接就被堵住了。”

  “是有几个。”王杰希来的时候走得侧门,也看见了。

  “你不知道小周今天出院吗?”陈峰突然问楼管宁。

  我知道,所以我才来的,难道你们不就是为了直接拐走我叶神吗!楼管宁面上不动声色,表现出适当的迷茫,“哦是吗我都不知道……哎呀真是恭喜周先生了!”

  叶修心里琢磨小楼这崽崽可千万别进圈里混,和周泽楷在这儿演啥呢。

  周泽楷没介意,他从五分钟前开始不断按掉一个电话,只是对方不停地打进来,他刚要关机,突然想了想看向叶修,反倒把手机丢给了对方。

  “给我/干嘛。”叶修接过来一看,是苏宇的,暗叹这兄弟也是个倔脾气的主,死缠烂打劲不亚于周泽楷,这两人挺配的,“你让我决定?”

  王杰希一看是两人私事,找了个借口就站了起来,陈峰说送对方,跟着一起出了门,把门口的楼管宁直接挤了出去,然后关门。

  周泽楷点点头,直勾勾地看着叶修,讨好意味十分浓厚,后者才不管,扔了回去,“你自己处理,我出去抽根烟。”

  周泽楷其实并不想接直接关机就行,但他之所以犹豫,是因为之前在苏宇打来电话时同对方讲得很清楚了,如果再纠缠,对方并不是不知道自己为人,那么就意味着这通电话不简单。

  周泽楷稍一权衡就大致意识到可能事关叶修,于是才给了对方,他相信叶修本人也知道,这才把选择权又给了回来,无关情绪,就是无所谓。

  周泽楷看向叶修离去的背影,最终还是选择了接听。

  “我这里有一个消息和叶修有关。”电话一接听,那边的人直接一口气说了出来,大概是怕周泽楷直接断电话,语气很急促,“我从吴亦山那里听的,信不信随你。”

  两个名字抽中周泽楷的神经,他没急着问苏宇是什么事情,反而问你要什么。

  这是一场交易,他们双方都知道。

  苏宇轻笑了一声,说我要你现在来接我去你山上的别墅,你和我睡一晚,就在你那个不让别人进的主卧里。

  周泽楷半天没说话,手指缓缓点在桌面上,开口:你配?

  苏宇说这个消息配。

  


2019-10-17 43 591
评论(43)
热度(5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