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关于如何在稳固酷哥人设的前提下追到心爱前辈01

中秋快乐

早上醒来想到几个小段子,没完结,以后想到了都会更在这个系列里(?

没营养



  1.

  人人羡慕周泽楷,周泽楷羡慕人人。

  为什么?因为他自认为没有比他更苦逼的人了,该死的偶像包袱,耽误他谈恋爱。

  其实这件事还是要怪他自己,谁让当年叶修……哦还是叶秋的一句话,“小周真帅,话也不多,我很喜欢。”

  其实叶修这句话不一定多认真,那时候对方正忙着手上的地鼠机,对周泽楷的评价也不过是因闲聊带出来的,他只是简单表达了那时候对身为新人的周泽楷的感觉:帅,话少。

  但周泽楷没明白,他蹲在墙角听到了这些,认为自己有义务稳固住“话也不多”的酷哥人设,以此来勾引自己暗恋的人。

  2.

  周泽楷勾引叶修五年了,还是没搞定对方。

  “我不帅吗?”周泽楷委屈。

  “帅的帅的。”江波涛感觉安慰。

  “那为什么……”

  江波涛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小周,下次不如在前辈面前多主动搭话,现实你害羞那么qq也是可以的,再说你都……”没有追人的主动性,只是在那里安静地待着,鬼知道你是在泡叶修!

  周泽楷似懂非懂。

  隔一阵子,江波涛偶遇在和叶修聊天的周泽楷,后者正在问他心爱的前辈对于“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是什么看法。

  叶修脸上写满了“关我啥事”的迷茫。

  江波涛恨铁不成钢,指甲抠花了墙皮。

  3.

  周泽楷已经很努力在叶修面前露面了,H市和S市虽然不算远,但想各种借口“偶遇”在一起已经花掉了周泽楷毕生绝学,再继续下去他的“奶奶”就要病重第三次了。

  令他绝望的是,叶修在他面前依旧不做较长时间停留,自己哪怕黏过去,叶修虽然会注意到他并同他说话,但也很快就会离开。

  “小周还是不太爱说话哈。”

  我不爱说话就不能你说吗?会说话不能多说点吗??

  叶修同他说话的句子长度连杜明都比得过。

  周泽楷杀气腾腾看向杜明,杜明哭着跑远了。

  


2019-09-13 34 971
 
评论(34)
热度(9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